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八十三話

叫我龍五 | 2024-01-06 08:40:48 | 巴幣 1110 | 人氣 143


============================
神戶市  三宮商店街  晚上7點15分


『剛才警方收到了有人要在車站、商店街引爆炸彈的消息,有可能是惡作劇電話或是敵方的騷擾作戰,在查清之前各小隊提高警戒!』

「火狐狸收到!」

在十度以下的氣溫下,路上的行人都穿上毛外套、毛帽與手套做好保暖工作!

即便是寒冷的天氣,也影響不了前來商店街舉辦活動的店家、商人與民眾!

「真熱鬧呢!」

「要不是有任務,我們就可以一起進去混了呢!」

換上便衣的穗乃香、明日奈兩人正站在一家打著特價的飲料店門口喝著手裡的飲料、一邊觀察路上的行人!

此刻的她們打扮的相當可愛,毛外套、毛帽、手套等三大保暖配備全部換上,除了下半身是穿著裙子與黑絲襪!

「嗚—!冷死了!不應該穿著裙子出來的!」

「可是這樣比較方便行動啊!姐姐!」

穗乃香雙腳發抖的抱怨著,即便兩人是這樣的穿著,她們的大腿內側配備著GLOCK 17與泰瑟槍,並用裙子巧妙的隱藏起來!

不止如此,在村上跟琳鳳的親傳下,兩人也學會了飛刀術與近戰小刀戰術,但兩人的飛刀術還沒像兩人一樣這麼厲害!

「冷死了!我去街上轉轉好了!」

「那我跟你去!破門手,我們要移動了!」

『收到!我會警戒你們另一側的!』

說完,兩人開始移動,而在街道另一側的兩人組也開始移動,正是中賴與一名學弟!

「要不要試吃看看?」

「兩位小姐,要不要試穿看看,買多件打折更多喔!」

越往商店街的中心移動,沿路的店家與路人就越來越多,而兩人也因為有消費的關係,手上也有了摸彩卷!

「姐姐,這就是真白姊姊說的"聖誕活動"的摸獎卷吧?」

「大概是吧?不過……」

穗乃香看向商店街中央的聖誕樹,其高度約有六公尺高,上面的裝飾與彩燈吸引了眾多路人,而周圍有許多穿著紅色聖誕服裝的女性正發著傳單!

「現在人這麼多,要是發生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只能希望是惡作劇電話了!」

「穗乃香…妹妹?」

突然,兩人的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轉頭一看,正好是出來參加活動的真白、詩織等人!

見到是熟人,真白一把撲了上來,抱住了穗乃香!

真白:「你打扮的好可愛喔!穗乃香妹妹!」

穗乃香:「真白姊姊!我現在很忙,放開我!」

真白:「一下下沒有關係啦!」

穗乃香雖然雙手想推開,但抱著的力道太大,只好放棄抵抗!

明日奈:「話說回來,詩織姊!你們頭上怎麼都戴上聖誕帽了?」

詩織:「因為對面的商店有在賣啊,想說買一個也沒關係!」

雅靜:「這樣明年的聖誕節也能拿出來用不是嗎?」

兩人指著頭上的聖誕帽說著,此時的真白終於放開了穗乃香!

真白:「話說回來,你們既然要來這裡,怎麼不跟我們說呢?」

明日奈:「這個……」

穗乃香:「我們目前有任務在身,所以…咦?」

此時,穗乃香注意到真白手上的白色手提袋,裏頭的體積將袋子往左右撐開,體積不小!

穗乃香:「真白姐姐,那個袋子裝的是什麼?」

真白:「不知道誒!剛剛才拿到的!聽說是聖誕福袋的樣子,只要在商店街有消費就能免費拿到的樣子!」

此話一出,兩人看著彼此表示詫異,穗乃香再把目光看向蘇菲亞與琳鳳兩人,她們搖頭,表示還沒檢查!

「請讓我看看!」

說完,穗乃香一把拿走真白手上的袋子,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個粉紅色的圓形物體!

『滴—滴—!』

仔細一聽,還可以聽到電子計數器的聲音,轉面一看,有個電子計數器正在倒數,時間只剩五分鐘!

穗乃香強行鎮定,按下耳裡的無線電緩緩說著!

「這是"火狐狸"與"山貓",在三宮商店街中心位置確認炸彈,重複一次、三宮商店街出現炸彈!」

「咦!?炸…嗚!」

聽到關鍵字,真白本能的要大喊,好在一旁的琳鳳與蘇菲亞趕緊遮住她的嘴!

「詩織,剛剛給你們這袋東西的人在哪裡?」

穗乃香趕緊詢問,詩織轉頭指了後方,有一名打扮成聖誕老人的男性正在給路過的民眾派發面紙!

「明日奈!」

此時,聽到消息的中賴與學弟兩人帶著拆解工具到達這裡!

中賴:「現在移動到安全位置拆解已經來不及了,就在這裡進行,你跟明日奈去抓人!」

穗乃香:「我知道了!」

明日奈:「蘇菲亞小姐!琳鳳!麻煩你們帶著大家離開這裡,盡量不要造成恐慌!」

蘇菲亞:「我知道了!」

蘇菲亞趕緊帶著眾人離開,聽到消息第一時間來到這裡的其他校PMC與警方來到這裡,並開始疏散民眾!

而那名派發面紙的男性見警方開始行動,放下東西要從一旁的暗巷準備離開時,迎面看到兩名JK朝他告訴跑來,手上拿著疑似槍械的東西!

「站住!」

男子見狀,趕緊撒腿就跑,穗乃香與明日奈見狀趕緊追擊!

『砰—砰—!』

兩人來到暗巷口,兩發子彈飛了過來,好在兩人反應夠快,躲在牆後!但這槍聲也瞬間引來民眾的恐慌!

「呀啊啊—!」

「槍聲!有槍聲!」

但兩人也無法管這麼多,換下泰瑟槍,拉起裙襬,從大腿內拿出GLOCK 17上膛,並探頭朝暗巷看過去!

「安全!」

說完,兩人再度追擊,到了一個巷口轉角處,男子依然在逃中!

「再動就要開槍了!」

『砰—砰—!』

面對警告,男子的回答是用槍聲來回應!

見狀兩人也不留情,開火壓制對方,男子狼狽的躲在垃圾桶後方,並探出手用手槍胡亂射擊!

穗乃香與明日奈分別躲在巷口轉角與一個矮牆後方,穗乃香拿出小型紅外線瞄準器裝上GLOCK 17下方的導軌並開啟,並對矮牆後方的明日奈比了數個手勢!

隨後,明日奈收起GLOCK 17,拿出了泰瑟槍並做好奔跑的預備動作!

『砰—砰—!』

穗乃香先行開火壓制想要跑走的男子,後者象徵性地開了數槍還擊,殊不知他的手已經被瞄準!

『砰—!』

「現在—!」

穗乃香的一槍精準打中男子手上的槍枝,在穗乃香的暗號下,明日奈向前狂奔,男子正好從垃圾桶後方起身要逃走!

「到手了!」

在男子起步約兩步時,明日奈已經來到他的後方,並踩上垃圾桶向上一跳,泰瑟槍的槍口瞄準了男子的後背!

隨著板機扣下,三條前端有刺頭的電線精準紮進男子的後背,一瞬間的高壓電流讓後者無法動彈,之後向前倒地抽搐!

「破門手,這是"山貓"與"火狐狸",抓獲目標,你那邊怎麼樣?」

『炸彈是簡單構造,拆解完畢,但這是枚假的!』

「假的!?」

『對!裡面裝的只不過是一堆砂子而已!』

明日奈錯愕看向正在替男子的雙手裝上束帶的穗乃香,後者抬頭看著她!

「怎麼樣?」

「那是假的,真正的在其他地方!」

「可惡!」

兩人看著躺在地上暫時失去意識的男子,隨後又撥通無線電!

「"破門手",派人來我們這裡!這傢伙塊頭太大了,我跟"山貓"抬不動!另外準備冰水與可以偵訊的地點,我們要立刻偵訊!」

『收到—!』

說完,穗乃香走向明日奈,歪頭微笑的說著!

「等等我們去看看真白姊姊跟詩織她們怎麼樣了!」

「真白姊姊估計嚇都嚇死了吧!」

「今晚村上恐怕不好受了!」

=============================
同一時間  晴空高中  地下三樓  監控室


「學長!三宮商店街有狀況,抓獲一人!」

此時,三宮商店街的事情也傳到晴空高中的監控室內!

『元町的PMC小隊回報,逮捕一人!確認尋獲一枚假彈!』

『這是三宮車站,逮捕兩人!一人受槍傷,胸口中彈,已派人後送!』

很快的,神戶市內開始出現各種回報,負責統整的一年級學弟們也開始抄收與指揮!

「服部學長,現在……」

一名學弟正要詢問服部下一步該怎麼行動時,後者正在緊盯畫面不發一語

「服……」

「慢著!」

正要繼續提醒的時候,另一人按住他的肩膀阻止了他!

「服部學長還要支援新鄉隊長他們,而且學長們也說了這裡就交給我們來判斷!」

本來想繼續說甚麼的學弟這時也收手,轉頭看著對方!

「我們現在先把狀況傳達給千早隊長吧!」

「我知道了!」


(畫面回到三宮商店街


「就是他嗎?」

「是!我想他應該是立刻就能偵訊的!」

此時的三宮商店街已拉起封鎖線,並架設了兩頂軍綠色的帳篷,周圍有警方與PMC坐鎮!

擔任現場指揮官的千早也來到這裡,犯人此時正還在昏迷的狀態下,雙手被束帶綁在椅子後方,周圍有中賴等人正在等候!

「把他叫醒吧!」

「喂!醒醒!」

中賴用手搖醒對方,後者緩緩張開後,只見數名穿著便服的男性PMC包圍著他!

「這裡是……」

「這裡還是三宮商店街,你在我們臨時搭建的帳篷內!現在請你回答我的問題!你們在市內有多少人?藏了多少炸彈?」

面對千早直球般的提問,男子一臉茫然,忽然……

「噗—!咳咳!」

千早拿起桌上的冰水潑在男子的臉上!

「這樣稍微醒過來了嗎?」

「你們都是這樣對待別人的嗎?」

「視情況!有必要的話我們可以感情好到一起在KTV唱歌,但要是你不想配合的話,依照危險物防治法、槍枝管制條例、預謀殺人、還有組織犯罪等條例,你少說有十年以上的時間待在監獄內度過!」

男子咬牙默不作聲,千早見狀繼續說著!

「你自己選擇吧!看是要招供減輕刑法、還是乖乖蹲個十年以上的牢,半死不活的走出來!」

(五分鐘後


「是!對方招供了!的確是新日本解放陣線的人!」

『知道對方的規模了嗎?』

「不清楚!對方似乎以單人或是雙人的方式分散在各個地方,他只是最低層的人,詳細的部屬跟人數他並不知道!」

『這樣啊……根據各個地點找到的炸彈樣式,都跟你們在三宮商店街找到的樣式一樣,在發現炸彈的地點加派人手進行搜索,同時疏散那裏的人群!』

「我明白了!服部學長!」

說完,千早掛上無線電,至於犯人已經由警方後送至警局!

千早走出帳篷,中賴便走上來詢問!

「服部怎麼說?」

「學長說要疏散發現炸彈的地點,進行地毯式的搜索,至於樣式跟中賴學長你們找到的一樣,對方似乎是統一的樣子!」

「粉紅色外型的圓形物體是嘛!我知道了!」

就在中賴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千早又把他叫住,並下達了命令!

「由於警方的拆彈小組也到這裡了,這裡請交給我!請中賴學長前往Mint神戶支援,目前那裏還沒有回報!人手也不足,請你帶這部份小組前往支援,要是發現炸彈麻煩你進行拆解!」

「我知道了!」

說完,中賴轉身離開,千早則跟前來支援的警方指揮官進行協調!

「怎麼樣?」

中賴回到等候多時的穗乃香與明日奈身旁,並將剛剛傳達的事情轉述給兩人!

穗乃香:「Mint神戶的話,從這裡走過去不需要十分鐘吧?」

明日奈:「既然如此,我們快點召集人手,立刻去支援吧!」

說完,兩人轉身前去召集所屬小隊的人員,中賴也前去召集,只不過他的眼角餘光剛好發現掉在地上,角落處未拆封的巧克力!

他左顧右盼了下,下一秒,以極快的腳步來到面前撿起,看了眼包裝,上面有聖誕老人與雪橇的圖樣,但他不管這些,撕開了包裝,是一個拐杖糖樣式的巧克力!

一咬下去,裏頭的奶油瞬間融入嘴裡,讓感到疲累的中賴感到一絲絲幸福感!

「果然啊!疲累的時候吃點甜食是最棒的啊!」

「中賴?」

忽然!明日奈的聲音從後傳來,他趕緊將剩餘的一口塞進嘴裡快速咬碎吞下,然後轉過身,兩人已把所有人召集完畢!

明日奈:「你在吃什麼?」

中賴:「沒有啊!就戰鬥口糧而已!不行嗎?」

明日奈:「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你在這種活動也是吃戰鬥口糧的人呢!」

中賴:「畢竟店家都疏散了嘛!」

中賴心虛的撇過頭,明日奈第一眼就察覺他嘴角上的巧克力碎渣,隨後轉過身說著!

明日奈:「既然這樣,等等我就在Mint神戶吃好料,你就在旁邊吃戰鬥口糧吧!」

中賴:「怎麼這樣!」

明日奈:「除非,你老實告訴我你剛剛在吃什麼,然後答應請我吃明天的聖誕節限定甜點,我就答應跟你一起吃!」

明日奈一臉壞笑的撇過頭,中賴摸了下嘴角發現碎渣,這才明白!

中賴:「……我知道了!」

明日奈:「太好了!姊姊,我們明天有免費甜點可以吃了!」

穗乃香:「幹的好!明日奈!」

看著兩姊妹高興的握住彼此的雙手歡呼,中賴也只能自認倒楣,而在一旁等待的其他隊員心裡默默說著!

『你們到底要出發了沒?』

===========================
十五分鐘後  南京町商店街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有問題的東西欸!」

「學長他們都發來照片了,我們就謹慎尋找吧!」

在離三宮商店街西南方不遠處的南京町,水瀨、筱崎與安井三人一邊吃著店家的熱食一邊巡視!

除了盤查路上裝扮成聖誕老人的民眾外,也四處檢查了暗巷等角落處,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或物品。

除了她們以外,稻月、敦皇的便衣PMC小組也在路上行動,但也並無所獲!

「小惠,對方該不會都集中在學長姐負責的區域吧?」

筱崎雙手放在後腦杓,臉上滿是厭倦的表情!

水瀨:「應該不至於吧!對方的目的就是要我們疲於奔命,這裡人這麼多,應該也是對方的目標!」

筱崎:「可是我們都快把整個商店街逛了一圈了,其他小組也沒有發現啊!」

安井:「那我看不是情報有誤,就是對方打從一開始就沒把這裡當成目標!或是……」

水瀨:「或是?」

安井:「真理子的觀察力太差了!」

筱崎:「為甚麼會是這種結論!?」

筱崎不滿的雙手抓著安井的衣領前後搖晃,後者的腦袋與身體也隨著幅度晃動著!

筱崎:「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不滿,所以才總是把話題弄到我身上啊!寧香?」

安井:「是你的錯覺……」

筱崎:「你要是對我有什麼不滿,隨時可以跟我說喔!」

安井:「硬要說的話…你睡覺時的打呼聲實在是太大了!」

筱崎:「哈啊—!?」

水瀨:「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也停下來,這樣很……嗯?」

要上前勸阻兩人的水瀨眼角正好發現,有一名男子將一個袋子放在一個聖誕樹旁的建築物牆角,隨後便小跑步離去!

「老鷹三號呼叫,在南京町商店街聖誕樹旁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丟下一袋子後朝兩點鐘方向的石田鬆餅店暗巷離去!」

『這裡是"北極熊二",已派人追擊!請確認袋子內的物品是否為炸彈!』

「老鷹三號收到!」

說完,三人一同前往查看,三名男性從她們的後方通過,在暗巷處拔出MP-443手槍後,一一進入巷口內!

來到袋子前,水瀨伸手打開袋口查看,確認是粉紅色圓形物體,還有計數器倒數的聲音!

「老鷹三號確認炸彈,上面時間剩下…三分鐘!」

『現在拆除來不及了,能否讓民眾疏散?』

「沒辦法!現場人實在太多了!」

「既然這樣,現在就是用非常手段的時候了!」

「咦!?」

就在水瀨看著路上的人群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筱崎站了出來拿出手槍,前者頓時感到不妙!

「真理子,你該不會…!」

「等等再讓隊長罵吧!」

說完,筱崎舉起手槍朝路上的民眾大喊!

「屋頂有槍手!大家快趴下!」

『砰—砰—!』

喊完的同時,筱崎象徵性地朝其中一間屋子的牆壁開了兩槍,而民眾也因為平時的訓練的關係,反射性的抱頭趴下或找最近的屋子躲了起來!

一瞬間,一條空曠的路呈現了出來,三人趕緊朝最近的出口跑去!

筱崎:「小惠,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水瀨:「神戶港離這裡不遠,直接丟到港口內吧!」

安井:「那我們需要一台車子呢!」

三人來到出口時,正好有一台停在出口的警車,駕駛座的員警剛下車,車子處在沒有熄火的狀態!

三人沒時間猶豫,直接衝到警車旁打開車門坐了進去,見狀的員警上前趴在車門上!

「喂!你們要搞什麼?」

「我們是晴空高中PMC,要處理炸彈,借用這輛警車!」

「喂!你們……」

『唰啊啊—!』

警員還搞不清楚狀況,駕駛座的筱崎拉起手煞車換檔後,向前駛了出去,留下還不請楚狀況的員警!

『嗡嗡嗡—!』

警車宏亮的警笛聲響徹整個大街,一旁的車子盡可能的向兩旁移動,筱崎踩緊油門向神戶港的方向移動,此時的時速表已超過一百!

「真理子,等下開進港口內的停車場!」

「已經沒有時間了,閉上嘴!小心咬到舌頭!」

「小心!」

筱崎以時速一百二十的速度衝過了剛綠燈的十字路口,港口的停車場此時已經出現在她們眼前!

筱崎開上通道後,在閘門前九十度甩尾後緊急煞車,後座的水瀨馬上打開後座的車門,抱著懷裡的炸彈往港口的方向跑去!

「去吧—!」

水瀨高舉右手,抓著袋子繩結向前丟出,隨後便快速的往回跑!而炸彈順著丟出的方向落入港口內!

「……是假的嗎?」

跑回警車內的水瀨與兩人望著落入水中的炸彈沒有引爆,紛紛感到好奇,下一秒!

『砰轟—!』

炸彈在港口內爆炸,嚇的三人抱頭趴在車內,炸出到半空中的龐大水花落入了港口與阪神三號高速公路上!

見情況解除,水瀨按下無線電回報!

「這裡是老鷹三號,確認炸彈在港口內引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重複一次……」

「這下我們一定死定了!」

「可是我們把炸彈弄到安全地點引爆,應該不會被罵太慘吧?」

確認安全的三人趴在車上放鬆了下來,而負責回報的水瀨頭部往後仰看著兩人!

「服部學長跟涼介好像不在意的樣子,說我們回到負責的區域就可以了!」

「謝天謝地!」

「不過真理子,涼介說要你為在南京町偽造槍擊事件一事,要你親自向他說明喔!」

「不會吧—!?」

「看來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呢!嘻!」





甜食的魅力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新年快樂!

家主:你也是阿,新年快樂!

作者:話說回來,日本剛開局會不會太慘了點?

家主:在你寫的這篇故事中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對吧?

作者:你這個吐槽我喜歡!

村上:我說老爸,都過年了該給我們紅包了吧?

穗乃香:對阿對啊!

明日奈:把紅包交出來吧—!

作者:同志,該你上了!

家主:為啥是我上!?

琳鳳:看來這邊好像會有點忙呢!

詩織;每次新年,穗乃她們都會這樣呢!

雅靜:我看我們來做下話預告了,這次我們三人一起!

詩織&雅靜&琳鳳: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十一),敬請期待!

作者:話說同志,我的碧藍已經到五十等了!

家主:你回來玩還不到十天,你也太拚了吧!




後記


好的,這是在家睡覺跨年的社畜龍五OWO/

先跟各位說一聲新年快樂啊,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OWO/

回到劇情,不知道各位對常駐主角團周圍的雙胞胎姊妹與一年幾後輩三人組的表現如何呢?

依作者的話來說就是...那種優秀的女孩子最喜歡了!OWO/(好像有敲門聲!

咳!好了,本篇將剩下兩話就結束這場主線任務,一話到兩話來寫後續後將進入新的篇章OWO

新的一年,不管事老讀者還是新讀者,讓我們繼續努力看下去吧,也請各位多多支持OWO/

好了,又是老樣子的,新的一年還是要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碧藍真是好玩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