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六十五話

叫我龍五 | 2023-09-02 09:19:35 | 巴幣 130 | 人氣 274


=========================
又過了一星期  村上房間  晚上9點22分


「事情就是這樣!」

『看來你們這一星期多的時間似乎過得不是很順呢?』

老樣子的,在詩織她們洗澡的時間,我跟天羽老樣子的進行視訊聊天,並談談這段時間的事情!

校內的治安基本上沒什麼變化,畢竟除了我們,現在安全人員不時在校內的走廊到處巡邏,反而讓秩序變得更好!

不過壞處也很明顯,只要看到我們PMC人員就會直接上前來盤查,只要看到一次就查一次,我沒事索性就是待在教室裡!

除此之外,每次上放學的時候都會遇到那個變態弓堂,看到詩織她們的時候眼神變得特別不一樣,光是這點就是死罪!

「不過我不放心的是對校外的防禦,雖然我們已經做好"應急措施"了,就只怕萬一!」

『確實!聽你說完那些傢伙的裝備配置後,我心裡在想......他們是來送人頭的對吧?』

「拜託不要啊!我們這裡的死人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再多了!」

『你們也很清楚嘛!』

天羽竊笑的看著我!

『要不是你們每次都去招惹對方,他們也不會沒事來找你們報仇吧!』

「那你最好建議那些傢伙技術高明點,不要讓我們抓到如何?」

在我吐槽的時候,布魯茲這時飛到桌上,我的鏡頭也拍到牠!

『你都不把你家的老鷹放在籠子裡嗎?』

「只有這種時候才把牠放出來自由活動,雖然主要還是在這間房間就是了!」

『說起來,這是你們公司的祕書官飼養的,應該有什麼特殊技能吧?』

「這點漢克斯先生沒跟我說過,我也沒有特別去問,反正我主要還是好好的養牠就是了......切回正題!"魔女"那有監聽到什麼嗎?」

『目前是沒有,不過我猜對方應該要有下一步動作了!』

「重治!」

這時,房門外的詩織的聲音傳來,代表她們洗好了!

我將手臂一橫,布魯茲自動爬到我的手臂上,就算隔著護具也能感受到牠的爪子以及身體的重量!

「今天就到此為止!明天再說吧!」

『我提醒你啊,對方不可能什麼動作都沒有,我猜時機也快了,注意點!』

「用不著你說!」

說完,我將通話關閉,帶著布魯茲走出房間,正好遇到詩織、穗乃香兩人!

詩織:「換你去洗了喔!」

村上:「嗯!我先把布魯茲放回鳥籠內!」

穗乃香:「你剛又在跟天羽同學聊天了?」

村上:「是啊!我想這沒有不妥吧?」

穗乃香搖頭回應,這時詩織抓起我的手摸著她的脖子與後頸附近,我能感受到她的體溫和略溼的長髮!

詩織:「等下洗好幫我吹頭髮喔!」

穗乃香:「我也要!」

村上:「知道了,我會盡量洗快一點!」


(同一時間  新鄉房間


「英誠,過來一下!」

「又要我幫你吹頭髮?」

「機會難得嘛!」

這時的新鄉房間,新鄉與北川兩人也洗好澡不久,前者剛從浴室走出來,後者已經拿著吹風機等候多時!

新鄉也沒有抱怨,來到她身旁坐下,將北川包著頭髮的毛巾拿下,溼潤的秀髮也順勢滑了下來!

『轟轟轟—!』

新鄉拿起吹風機,溫柔且仔細的幫北川把長髮吹乾......

「呼!讓男友幫我吹頭髮可是我的小小夢想呢!」

「為什麼?」

「我媽媽說她跟爸爸交往同居的期間,每次洗好澡都會互相幫對方頭髮吹乾,可以讓雙方知道彼此的溫柔與細心!」

「原來如此!難怪你會要我不要自己吹乾頭髮,原來是這樣。」

「誰叫英誠你手腳都很快!」

北川微微撇頭露出不悅的表情,新鄉嘆了口氣後說著!

「知道了!以後我的頭髮就拜託你幫我吹乾了!」

「嘻嘻嘻—!」

得到滿意的答案,北川這才將頭轉回去,就在這時!

『嘟—!』

新鄉放在桌上的電話響起,他將吹風機關掉拿下後接聽!

「服部啊?有什麼進展?」

『嗯!把竊聽器跟間諜系統裝在口風鬆的傢伙身上果然有用,他們要準備下一步動作了,內容是...!』

「......時間呢?」

『他們預計在五天後執行!』

「我知道了,明晚在這裡召開會議!就在那天將所有一切全部結束!」

『明白!』

「英誠?」

掛斷的時候,北川疑惑地轉過頭查看!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再過五天,所有發生的這一切將會結束,你再忍耐一下!」

「只要有英誠在,要我忍耐多久都沒關係!」

前者沒有接話,重新打開吹風機的開關,重新將吹到一半的北川的秀髮吹乾!

但在繼續作業的同時,他的腦袋已經在想要如何以最快的方式結束這一切了。

==================================
五天後  晴空高中 地下三樓 監控室 早上10點07分


「"鷹眼"呼叫"鷹巢",黑色高級轎車接近,確認是田所董事的車子!」

『很好!看來一切都跟計劃的一樣!"明月"、"北極熊",你們的狀況呢?』

『一切都準備好了!』

『在你下令的同時,我們就能飛奔而出!』

「很好!」


(鏡頭拉到地面  校舍前方


「敬禮!」

弓堂跟手下的警備人員向剛下車的田所董事敬禮,後者觀望四周後看向前者!

「那些PMC有乖乖地照我說的做嗎?」

「是!雖然有想反抗的態度,但還是乖乖地照你說的命令去做了!」

「是嗎!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田所露出鄙視的眼神,同時走入校舍,弓堂等人跟在身後一起開始進行視察!

一路上,田所左顧右盼看著正在進行課程的教室,在路過的時候也引起裡頭學生的目光!

「這樣才對!學校就是該這樣,成為一個好好讀書的地方,不是那種有像軍人的傢伙駐紮在這邊才對!」

「是!你說的對!」

「說起來,他們的武器庫有我們的人管控對吧?」

「是!我們也清點過裡面的庫存,數量跟從北川董事那找到的名單符合!」

「這樣啊!話說我想去操場看看,聽說他們有保管直升機對吧?」

「是!但是他們現在可能在保養或是在做定期檢查什麼的,會有危險!」

弓堂出言提醒,田所停下腳步,撇過頭凝視著他!

「有危險?」

「是!他們可能會進行武器的試射作業,以此來確認是否有殘彈,要是貿然進去可能會被波及!」

聽完,田所微微低頭做了些思考,隨後又開口!

「既然這樣,我能去看看這所學校的PMC隊長嗎?」

「這個......」

『咻—砰轟!』

就在這時,校舍外傳來爆炸聲,眾人反射性地用手遮臉並蹲下,他們朝爆炸的地方看去,剛剛的黑色高級轎車已被摧毀!

『咻—砰轟!』

就在這時,又一枚炮彈打在附近,弓堂的無線電傳來訊息!

『弓堂長官,有大概五、六十名敵人氣勢洶洶的朝這裡衝過來,我們該怎麼做?』

此時的弓堂也腦袋空白,面對通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他抓起身旁驚魂未定的田所起身!

「請跟我來,到地下樓層去!你們幾個,快去迎擊敵人!」

弓堂揮手指揮部下,但沒有實戰經驗、加上裝備、精神方面的不足,再加上外頭傳來的槍聲,有人呆坐在原地、有人站起身跑走!

「喂!等等!」

『砰—!』

剛剛跑走的安全人員被打中脖子,應聲倒地,鮮血流出在地板,看到此景的安全人員紛紛彎下腰四處逃竄!

「等等!這群沒有用的傢伙!」

「喂!弓堂,快帶我去安全的地方啊,弓堂!」

「吵死了!別在那邊鬼吼鬼...嗚!」

又一個爆炸閃光,弓堂朝校門口看過去,那裏的三名安全人員已經被制伏,校門也被攻破,一大群蒙面武裝分子走了進來!

弓堂沒有辦法,連拖帶拉的帶著田所跑進地下樓層,跑到位在地下三樓的監控室門前!

「喂!快開門!喂!」

當兩人到門前時,發現門是感應進入,無法進去的他們只好敲門朝裡頭大喊!

「裡面的,你們是沒聽到嗎?是我弓堂,快開門!」

『嗶嗶—!』

「嗚哇!」

突然,門被打開,兩人跌坐在地,隨後感應門再度關上,打開門的正是新鄉!

「在搞什麼!要開門是不會早點說啊!」

「現在情況緊急,我是要怎麼先告知啊?」

新鄉冷眼的回應後,再度走回監控台前,觀察進入校舍內的敵人動靜,此時弓堂再度走了過來!

「你們PMC在混什麼吃的,還不快去迎擊!」

「沒有武器的我們,是要怎麼跟全副武裝的暴徒交戰呢?」

新鄉撇頭看著他,隨後轉過身面對弓堂,手指著監控台前的螢幕!

「你仔細看看,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安全措施!」

弓堂與田所轉頭看過去,螢幕上顯示的攝影機畫面出現武裝暴徒追殺逃竄的安全人員,以及進到教室各個教室內的畫面,新鄉露出憤怒的表情看著兩人說著!

「你們仔細看好,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安全措施",就算將我們繳械了,對方還是一樣會攻過來!」

「我們沒有要你們繳械,只是要你們將武器給我們保管......」

「你們所謂的"保管",就等同於將我們的生命安全交給你們,而你們並沒有盡到你們該盡的責任!從你們將我們的武器統一保管的那一瞬間,這裡就等同於屠宰場了!然後很不幸的,田所董事你也要被他們屠宰了!」

「不要啊!!!」

聽到此話,田所董事雙手抱臉,發出崩潰的叫聲!弓堂則是到新鄉面前抓起他的衣領!

「你趕快給我想想辦法!你不是那群PMC隊員的領導......嗚!」

話還沒說完,弓堂的杜子傳來一個重擊,他雙手遮著肚子雙膝跪地!

「不要隨便拉我的衣領!再說保護學校安全的事可是你們強行要走的,我們自然也沒有接管的責任!」

「拜託你!你快想想辦法啊!」

田所爬向新鄉抓著他的褲管哭求,後者只是冷眼的看著他!

「拜託你!我怎麼知道他們會用實彈,他們只說要我來這裡,在遇襲的時候指揮安全人員進行防禦,藉此顯示PMC的無能,我哪知道他們會連人命都不顧!」

「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真的!是德川那傢伙告訴我的!」

「這樣啊?」

『嗶嗶—!』

就在這時,感應門再度打開,走進來的是五名蒙面的武裝分子,見到他們進來的時候,田所懦弱的躲在新鄉身後!

「......行動辛苦你們了!」

「......咦?」

本來以為要被射殺的兩人定睛一看,剛剛的蒙面暴徒放下步槍、紛紛拉開頭上的面罩!

「花了7分鐘佔領,用的有點多!」

「隊長你太強人所難了,只有六十人就要控制晴空高中,難度很高呢!」

領頭的蒙面武裝分子拿下頭罩,來人正是村上!

「隊長!外頭的敵人都已經制服,警方正在來的路上!」

「這...這到底?」

還搞不清楚的田所與弓堂兩人看著新鄉,後者只是微微一笑看著他們!

「剛剛的對話我都錄音起來了,你們在外頭準備攻擊的人員也全都被我們埋伏在外的同僚與同行給制伏,這些攻進來的人全是我們的人!」

「這麼說,我們的人員都......」

「請放心!你們看到的那個被擊殺倒地的,也是我們的人混進去假扮的,目的就是要瓦解你們的心理防線!」

「那...那些爆炸呢?」

「那是他們準備的,我們只是用他們的裝備開火而已,只是打到車子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好在裡面沒人!」

「所以說,這一切全都......」

「全都是我們的人演的一場戲,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恐怖攻擊,附帶一提,校內的安全人員已經全被我們制伏了!」

「這怎麼可能!明明你們都有進入學校,怎麼有辦法跑出校外,周遭都有我們的人在監視啊!」

弓堂出聲反駁,同時右手食指指向村上,後者看向新鄉,新鄉微微點頭!

「喂!你!」

「啥?嗚喔—!」

弓堂的肚子被村上用步槍槍托撞擊,前者再度跪在地上!

「什麼嘛!塊頭這麼大,結果這麼不堪一擊!」

弓堂按著肚子往上抬頭,只見村上用異常憤怒的眼神看著他!

「從你抓住詩織的手的那天起,我就把那件事記到現在,再加上你每天以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們......做好覺悟了嘛?」

說完,弓堂突然起身朝村上揮拳,但被後者閃過的瞬間,村上的拳頭朝肝臟的位置揮出右拳,趁他收手退後的同時又向前一步朝他的臉一記左拳!

弓堂見打不過,拔出腰上的電擊槍,但馬上被村上用右腳踢掉,之後又被他用右手肘打在肚子,並順勢將他壓在牆上!

還沒等弓堂喘過氣,村上如閃電般的拳頭席捲而來,每一拳都扎實的打在對方的臉上,讓他連求饒的機會都沒有!

「村上,夠了!」

直到新鄉走到他背後拉住他的手,村上這才停下來,他低頭一看,弓堂的臉已經紅腫、牙齒也被打掉了幾顆!

「再打下去他可是會死的!」

「......是!」

村上恢復理智後,跟著新鄉走到田所面前,新鄉蹲下來看著他,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也看到了,田所董事,如果你不想落到跟他一樣的下場......就把你知道的全都說出來!」

「我說、我說!我什麼都說!」

==============================
時間回到四天前  黑鷹宿舍地下  晚上8點33分


『過了快兩星期了,那群PMC有沒有變老實點?』

『沒了武器的他們就跟小孩子沒甚麼兩樣!現在是否要執行下一階段了?藤原先生?』

『......原本我是想說再過一個月再動手,但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小動作,現在執行也沒關係!』

『要派田所去嗎?讓他當證人!』

『嗯!五天後執行!但此事不要告訴弓堂等安全人員,畢竟是僱來的,說溜嘴的可能性很大!』

『我知道了!但武器跟人員方面呢?』

『我老早就準備好了!只是會用實彈,到時候可能會死十幾個學生或PMC,到時候還請你包含,德川先生!』

『能夠向我的好友北川幸一郎報仇的同時獲得晴空高中的所有權,我高興都來不及了!那裏原本應該是由我接手的才對!』

『說到這個,北川夫婦倆怎麼樣了?』

『目前被安妥在我的私人別墅內,有我的私兵在保護,他們還有利用價值,還不能讓他們死!』

『那北川的女兒呢?』

『反正當天是平日,那群小鬼都在學校,我們就在那時候去把她抓來!』

『這樣啊!總之!為了我們即將勝利的復仇,乾杯!』

『乾杯—!』

「以上,就是這次監聽到的錄音內容!」

新鄉關上錄音器的按鈕,看著在場前來聆聽所有隊員,他轉頭看向以視訊方式參加會議的古賀與高橋、千早三人!

新鄉:「我們要趁這機會,一舉消滅這次的敵人,同時救出北川夫婦!」

高橋:「我知道了!那任務分配呢?」

新鄉:「在那之前先跟各位了解下這次的主謀,從錄音內容與從黑川社長的手機聯絡人內容判斷,這次的敵人是......」

一個大頭照身分證出現在螢幕上,照片上的男人雖然年齡接近四十,但外表極其斯文!

新鄉:「此人就是中X川銀行總裁,藤原括也,除了此人之外,校董德川與以下九人,務必要逮捕到案!」

古賀:「我明白了,我們要做的是?」

新鄉:「古賀隊長!逮捕以下幾人的任務就分配給你,關於對方的行程與任務分配等等與你討論!」

古賀:「我知道了!」

新鄉:「千早,你帶領一年級隊伍支援古賀隊長!非必要不要執行致命武力!」

千早:「了解了!新鄉隊長!」

新鄉:「高橋隊長,你們的任務很重要,由你們救出北川夫婦!」

高橋:「問題是對方在哪裡呢?」

高橋不解地問著,新鄉這時轉換一個畫面,一棟聳立在樹林中央的別墅出現在畫面上!

新鄉:「從對話內容以及每天跟警方定期回報這點來看,對方應該不會關在太遠的地方,我們調查了藤原總裁的私人財產,只有這棟位在古倉山的別墅最為符合!」

高橋:「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這幾天我就會派人去偵查,手段......可以不用顧忌吧?」

新鄉:「只要完整救出北川夫婦,剩下的隨你高興!」

高橋:「......了解!」

說明完畢後,新鄉轉身看著位在會議室內的眾人!

新鄉:「至於我們,目標是要阻止對方攻入校內,同時控制住安全人員,所以我們要先發制人!」

中賴:「可是隊長,他們每天都會點名來確認到校的PMC,要怎麼在他們眼皮下偷溜出校外呢?」

新鄉:「你說到重點了,其實田所董事來的那天,校長給了我一個東西,在那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們有這麼方便的東西!」

說完,新鄉亮出校內的平面設計圖與3D立體模型,看到的眾人全部大吃一驚!

荒木:「不是吧?!我們學校底下有這種地方?」

星野:「這樣那些安全人員想知道我們怎麼溜的都不知道了!」

伊達:「難怪武器庫內的備用武器有減少,原來是運到了那裏啊!」

新鄉:「沒錯!這麼一來就算我們光明正大的進入學校,也能在對方無法了解的情況下出到校外!」

村上:「那隊長,我們守備組的計畫是?」

新鄉:「守備組的計畫如下,村上!你帶著六十人去制伏對方準備的攻擊部隊,並用對方的裝備發起襲擊!讓安全人員不知所措!」

村上:「我知道了!」

新鄉:「伊達,你混入對方其中,假裝死亡,藉此來壓垮對方的心理!」

伊達:「了解!」

新鄉:「剩下的人就待在教室內,等村上的攻擊隊到達校內時負責安撫同學!至於宿舍方面的防守......」

新鄉將目光看向在一旁旁聽的蘇菲亞與北川兩人,本來前者還想從中挑人支援,沒想到蘇菲亞此時說了句!

蘇菲亞:「關於北川小姐的安全,我一個人就有自信制伏對方!」

新鄉:「你確定?我看還是派幾個人支援會......」

蘇菲亞:「不需要!要是有其他人在的話可能會讓我誤判,所以我一個人就夠了,我不會讓對方碰到北川小姐的!」

新鄉:「......好吧!」

看著蘇菲亞信心滿滿的表情,新鄉無奈的答應!

「以上,就是作戰內容,沒有問題吧?」

說完,在座的全部人起身對新鄉敬禮,在一旁觀看的北川不知所的看著,隨後也站起身跟著敬禮!

「很好!此次計畫為...海王星行動!」





又有人的牙齒掉了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這次終於到收尾階段了呢!

村上:老爸,我看過你後面的劇情了,你確定要這樣玩?

作者:嗯?我想沒有不妥吧?

詩織:重治,我想這樣應該不用被要求賠償吧?

村上:反正動手的又不是我們,我想應該不用吧?(攤手

作者:不管如何,我要去睡了,這禮拜都在加班...白癡領導!

村上:老爸怨氣很重呢!

詩織:反正只要過一下下就會恢復成平常的樣子了,就這樣吧...雅靜!

雅靜:怎麼了?詩織?

詩織:歡迎北川同學的派對準備安排好了嗎?

雅靜:沒意外的話都準備好了,就等這次事情結束!

詩織:這樣的話,我們先做下話預告後再來討論吧!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海王星行動.北川家的危機篇(十二),敬請期待!

村上:ㄟ天羽,這次的活動抽卡如何?

天羽:普普通通啦!







後記


好的,這是因為貨趕不完被迫加班的社畜龍五OWO

也不是說抱怨,但至少不要在趕工時還排一堆工作進來好嗎?當我們會影分身之術嗎?

如果作者我會,請幫我增加薪水,三倍阿三倍(X

回到劇情,雖然過程有點短,但終於到清算的時候了XD

雙方會爆發甚麼激烈的追逐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OWO/(請看看敦皇隊長那奇怪的笑臉XD

好了,老樣子的,還是感謝隔壁棚作者的校閱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我的錢包進ICU的次數高達十次甚至九次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
骯,龍五辛苦囉[e19]
2023-09-02 09:26:31
叫我龍五
謝謝,在血汗公司能練體力真不是說笑的( ° ▽°)
2023-09-03 12:57:41
月亮之城
沒事,要加班我直接以“兼差”為由推掉。(同時最近也在準備轉跑道
2023-09-04 12:16:13
叫我龍五
學長加油( ° ▽°)/
2023-09-04 12:19: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