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六十四話

叫我龍五 | 2023-08-26 08:48:26 | 巴幣 1120 | 人氣 242


==================================
禮拜一   晴空高中校門   早上7點05分


「來!下一個!」

到了星期一,晴空高中的大門出現新場景,出現三名戴著墨鏡與穿著類似保全公司的安全人員出現在這裡!

配合新校規,這些人以磁器探測儀的方式對PMC隊員上下掃描,確認安然無憂才放行!

至於原本配置在校門口站哨的PMC隊員,因為新校規關係,因此沒有出現!

「那就是新來的安全人員?看起來經不起打呢!」

「不只如此,身上的武裝只有警棍跟電擊槍而已,要他們守校門真是不安全啊!」

在距離三百公尺的轉角處,村上等人用望遠鏡仔細觀察對方的武裝,看完後眾人搖搖頭直呼不行!

村上:「要是遇到像"巴奈特家族"或是"新日本解放陣線"那類的傢伙,他們馬上會送命的!」

齊藤:「不只如此,連我們的哨所也被那群人使用,看來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穗乃香:「所以呢!我們把配槍放置在學校這點果然是對的吧?」

村上:「看來是這樣呢!不過調查的對象似乎只有我們PMC的樣子!」

村上收起望遠鏡,轉頭看著眾人!

村上:「等下不管怎樣,都不要與對方發生衝突,知道嗎?」

穗乃香:「可是他們想對我們女孩子搜身的話該怎麼辦?」

明日奈:「就是啊!難不成要乖乖讓對方摸?」

村上:「我想應該不至於,他們應該只會用探測儀上下掃描而已!」

穗乃香:「真是這樣就好了......」

村上:「琳鳳,算我拜託!你可不要一個不爽就把對方給宰了!」

琳鳳:「我知道啦!我把所有危險物品都收起來了!」

村上:「嗯!既然這樣我們走吧!」

眾人:「好!」

給眾人做好心理建設後,村上帶著眾人一起走向校門,理所當然的被安全人員擋住!

「好,下一個!」

正如村上所料,安全人員只是對眾人用探測儀上下掃了一遍後就放行,並沒有進行近距離接觸搜身!

通過安檢的詩織、穗乃香等人也安全通過,直到最後一人的琳鳳通過,所有人要往校舍走的時候!

「你們在混什麼東西吃的,混帳!」

突然!眾人的背後傳來咆哮聲,轉頭一看,是一名比剛剛的安全人員身材還要壯,身高約一米九的男子!

對方同樣穿著安保人員的服裝,另外三人對他鞠躬道歉,很明顯是他們的上司!

「董事長可是要求我們好好注意學校安全,你們只是這樣掃描就放行,這樣像話嗎?給我重來!」

「是—!」

「你們幾個!通通給我回來重新檢查!」

面對對方的咆嘯,在沙場奮戰過的村上等人不以為意,但雅靜跟梅莉兩人則被對方嚇得躲在眾人身後!

「沒事的,再回去重新檢查就好!」

「是......」

雖然不情願,但在詩織的鼓勵下他們還是回去重新檢查!

這一次除了探測儀掃描外,他們還翻看背包,並用手上下仔細摸了遍,這才准許放行!

「下一個!」

很快的,輪到詩織等女性,那名長官看到她們將三名安保人員推到一邊!

「這幾個我親自來檢查,過來!」

此話一出,詩織等人看著彼此正在猶豫,在一旁的村上等人則是忍住要衝上前的衝動,並不希望把事情鬧大!

「過來!我保證不會對你們怎麼樣的!」

那名長官看著她們露出卑弊猥瑣的笑容,這讓詩織等人感到噁心,在一旁的村上跟中賴兩人握緊拳頭要走過去時,齊藤將兩人拉住!

齊藤:「事情可不能鬧大!」

村上:「可是!」

齊藤:「要是鬧大我們的處境會更艱難,先忍忍!」

村上咬牙看著她們,對方自己走向前,一把將詩織拉了過來,正要對其上下其手的時候!

「慢著!」

眾人朝聲音方向看過去,是村上班上的級任班導小泉和美帶著一票女老師來到校門,詩織等人也露出放心的笑容!

「老師!」

「關於女性同學的檢查,就由我們來吧!」

「咦!?」

那名長官感到錯愕,將詩織放開後走到小泉面前!

「學校學生的檢查是由我們安全人員全權進行,怎麼能......」

小泉亮出身為校內安全人員的證明,上面有校長的親筆簽名,本來還想說幾句的長官頓時無話可說!

「校長直接下令給我們女導師,請我們一起協助,這樣沒有問題了吧?弓堂長官?」

「......呿!」

吃了虧的弓堂只好掃興的轉過身,但看到一旁村上等人凶狠的目光他停下腳步!

「怎麼了?我可沒有對你們的同伴怎麼樣喔!沒必要這麼惡狠狠地看著我吧?」

「......確實!」

說完,弓堂走到校門口,村上則是一直盯著他的背影,直到詩織來將人拉走才離開!

詩織:「重治,好了啦!好在有小泉老師在我們才沒事!」

穗乃香:「放輕鬆、放輕鬆!」

進到校舍前,眾人對剛剛感到憤怒的三人進行情緒放鬆,齊藤與中賴兩人比較快恢復,但村上......

村上:「我一定要宰了那渾球,給我用那種眼神看著妳們,還一把手將你給......!」

穗乃香:「我明白!但冷靜點,現在可不是時候!」

詩織:「對啊!我沒事!冷靜點!重治,讓我看看平常懶散卻又和善的你,好嗎?」

看著最愛的兩人在面前安撫,村上緊握的拳頭以及眉頭這才慢慢放鬆下來!

但此時此刻,他已經將今天的事記在心裡。

================================
晴空高中  水瀨班級   中午11點50分


『咚—咚—咚—咚—!』

「這節課上到這裡!」

「謝謝老師的指導—!」

結束早上的課程,老師收拾講義後離開教室,班上的學生不是去揪團去餐廳,就是拿出自己準備好的便當開始併桌吃午飯!

「小惠,你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啊?」

這時,班上的幾名女同學拿著便當前來邀請水瀨等人一起吃午飯!

「這個......」

水瀨面露難色,悄悄把目光望向教室門外,千早此時已經躲在教室門後觀察這一切!

「抱歉!小惠她似乎跟人有約了!」

這時,筱崎與安井兩人打圓場,但前來邀請的女同學卻不以為意的說......

「是小惠的朋友嗎?她一起來加入也沒關係喔!」

「那個......其實不是女性朋友!」

「咦?」

幾人循著水瀨的目光看過去,教室門外正站著一名穿著晴空高中制服的男生,右手拿著便當站在門外!

見到對方是男生後,幾人興奮的逼問著水瀨!

女同學A:「長的蠻帥的欸!是小惠的男朋友嗎?」

女同學B:「就算是我們也不介意!」

女同學C:「方便透露一下他的訊息嗎?」

女同學D:「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啊?」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水瀨此時腦袋已經轉不過來,一旁的筱崎跟安井連忙打住!

筱崎:「停、停!小惠的腦袋已經超出運轉負荷了!」

安井:「清醒點!還可以嗎?」

水瀨:「那個...我跟涼介...那個......」

千早:「......惠!」

這時,站在門口多時的千早忽然開口,所有人的目光也看向他!

「再不去餐廳的話,座位就要被搶走了!」

「是!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其他人也一起來吧!」

就這樣,在千早的同意下,一行人拿著便當前往餐廳,帶頭的千早不時會注意外頭的狀況!

水瀨:「怎麼了?涼介?」

千早:「我在注意安全人員的動向!」

水瀨:「說到這個,我聽真理子說村上學長今早差點跟安全人員打起來!」(小聲

千早:「這我有聽說,是因為對女同學的搜身方式感到不滿!」

水瀨:「就是啊!那個大猩猩一臉色瞇瞇的盯著我們瞧,這算一種性騷擾吧?」

千早:「.......」

千早沒有回應水瀨的問題,反而沉默了幾秒後開口!

千早:「我能理解學長的心情,換成是我的狀況,我恐怕就扭斷對方脖子了!」

水瀨:「......你可千萬不要這麼衝動喔!」

筱崎:「我說你們,自己自顧自的在講什麼?」

這時,筱崎到水瀨身旁插入兩人的對話!

水瀨:「我們在討論今早村上學長的事情!」

筱崎:「喔喔!要不是白癡新校規或者隊長下令,村上學長三兩下就把對方給打倒了吧!」

筱崎雙手一攤露出無奈的笑容,兩人也對此點頭認同!

千早:「無論如何,"第二階段"已經開始了,在下一步來之前,全員像平常一樣就好!」

兩人:「......是!」

千早:「這種生活很快就會結束!」

千早露出赦人的嚴肅表情說著,但下一秒就變回平常比較親人的狀態!

很快的,一行人也來到學生餐廳,除了學生外,裏頭還混雜了幾名安全人員在裏頭,校內的學生不時會朝他們看過去!

千早不以為意,很快找了個比較沒人的座位入座,開始享用午餐。

=========================================
木曾山   新日本解放陣線基地   晚上9點15分


『叩叩—!』

「哪位?」

「是我,齊格飛!」

「進來吧!」

說完,房間的門被打開,老者放下手上的報紙坐在床前,看著眼前戴著面具、身穿燕尾服的齊格飛!

「藤野小姐他們傳來消息,"鷹巢"似乎被不明勢力掌握了權力,目前門口的衛哨中沒有他們的人!」

「什麼!?」

聽完,老者眼前一亮,但心裡更多的是震驚!

「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聽說董事會中支持他們的人垮台了,現在則由其他人把持權力,此外日常的訓練也被迫暫停,同時這幾天也目擊到裝有彈藥、武器的箱子從校內運了出來!」

「意思就是說,他們現在的防禦力變弱了是吧!」

老者低下頭沉思,齊格菲拉了旁邊的椅子坐下來!

「我姑且說我的建議,現在發動攻擊還太早了,"目標"還沒有從東京抵達神戶港,這麼做只是自找苦頭罷了!」

「我知道,只是這種機會很難得!知道新來的衛哨隸屬哪裡嗎?」

「還不清楚,他們都是統一的特警隊服裝,身上也沒有標誌甚麼的,應該隸屬於某人的私人部隊!」

「武裝有比"老鷹"強嗎?」

「沒有!目前似乎只看到警棍、電擊槍等防爆武裝,防護只有防彈衣而已!」

「這樣啊?」

老者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滿滿無奈的表情!

「在比較和平的地方還好說,但地點換成是神戶的話,這種簡單的防護三兩下就會去三途川報到了!」

「雖然目前不清楚,但根據猜測,對方似乎真的想把他們趕出去的樣子!」

老者思考了一會,轉頭看向一旁掛在牆上的日曆,嘆了口氣說著!

「要是事情發生在我們行動前就好了......告訴他們,繼續觀察!」

「明白!」

說完,齊格飛起身轉身離去,老者則重新拿起報紙繼續閱讀!

「呦!要一起吃點東西嗎?」

齊格飛剛離開沒幾步,身後就傳來一個爽朗的男性聲音,轉頭一看,是剛結束訓練的"山猿"!

「是山猿啊!」

「我剛結束小隊的訓練,正想去吃個飯,你陪我一起去吧!」

「......也好,我也想吃點東西!」

「那就這麼定了!我們走!」

說完,兩人一同往餐廳走去,途中兩人聊起天!

「話說回來,你剛剛是去向藤野司令報告嗎?」

「是啊!跟他說"鷹巢"最近的狀況!」

「還不是老樣子!一直派人觀察也沒有用吧?」

「那可不一定!」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山猿不解的詢問,齊格飛把剛剛說的一字不漏地告訴他!

「哈哈哈哈—!那對方還真是愚蠢,要是來個自爆卡車之類的,那裡就要被夷為平地了!」

「我同意你的觀點,觀看過去的資料可以發現,那裏確實遭到不少攻擊,但因為有他們在所以才平安無事!」

「我看那些高權力者是認為,只要沒了"老鷹"在就可以天下太平,事實證明是他們想太多了,想搞襲擊的傢伙多如繁星呢!」

就在兩人聊天時,他們已經來到餐廳的所在,此時只剩下少數人員與工作人員在這裡!

「話說回來,你要吃什麼?」

「還沒想到,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那我到推薦這裡的"深夜菜單",保證你可以吃完好入睡!」

「如果你是另外一種意思那就免了!」

「不是!你不要誤會,我是認真的!喂!回來啦,我剛跟你開玩笑的!」






某人的腦袋已不保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我想問你一件事!

家主:幹啥?你不要跟我說你手又受傷了!

作者:不是!我想問...卡牌遊戲的坑是填也填不完的嗎?

家主:你知道嗎?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作者:..................(冒汗

村上:老爸這禮拜總算平安度過了!

詩織:不過桌遊的支出恐怕又要增加了呢!

村上:雅靜看到估計會把老爸宰了...話說那個蠢豬竟敢對你們用這種眼光!

穗乃香:你平常也是這樣看我跟詩織不是嗎?看其他人的時候偶爾也會這樣!

明日奈:就是阿!雖然那頭豬的表現得非常明確就是了!

村上:真是抱歉阿,我以後會注意把這種目光注意在詩織跟你身上的,穗乃香。

詩織:總之這種事不用介意啦!話說也是下話預告的時間了,拜託你們了喔!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北川家的危機篇(十一),敬請期待!

家主:怎麼樣?我這話說的沒錯吧?

村上:可...可惡阿!(無法放棄的咆哮!




後記


好的,這是沒有特休可以放的社畜龍五OWO

作者的手手總算平安無事了,在此提醒各位讀者朋友們小心工作喔OWO/

好了回到劇情,新的校內守護者出現了,只是那個貧弱的防護跟武裝...是個雪呢OWO

接下來大家能不能忍住對方帶來的性騷擾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OWO

然後又是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不厭其煩的校正與協助OWO/(土下坐

然後同志,請看是下比上貧的安保人員呢OWO(悲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8/f08208cd6ed382bec75f7acbeaa635d7.PNG
2023-08-26 19:23:40
叫我龍五
(´・ω・`)(悲
2023-08-27 08:56:33
月亮之城
還沒到神戶港的目標?那就來ㄅ!
(穿上較為透氣的毛茸茸獸控裝與戰術裝備們,槍枝上膛。
2023-08-27 11:32:38
叫我龍五
修但機壘 還沒到阿owo/
2023-08-27 17:19: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