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八十一話

叫我龍五 | 2023-12-23 08:41:24 | 巴幣 1120 | 人氣 113


======================================
平安夜前三天  神戶中央醫院三樓病房     早上10點39分


「混帳東西!」

單人病床上,一名穿著病人服的男子將面前的三名便衣警察大罵一頓,此人正是先前須磨區住宅爆炸中倖存的橫山,站在他面前的三人正是他僅存能完全行動的部下!

「都已經過這麼久了,竟然連一點線索也找不到,你們這樣也配當公安嗎?」

即便頭部包著繃帶,右腳包著石膏與繃帶的重傷狀況下,他依舊可以破口罵人,其中一人面有難色地緩緩說著!

「警部,在只有我們三人的情況下,再不跟警方與搜查一課的人合作的話,我們難以有進展!」

「既然這樣,就去跟搜查一課的佐伯說一聲阿!他會提供協助的!」

「這個⋯⋯」

聽到佐伯的名字,三人面有難色的看著彼此,其中一人緩緩開口!

「現在,佐伯刑警是專案小組的負責人,他目前正在與PMC合作!」

「目前,我們公安所領導的案件已經全部歸納在他底下,並著手展開調查,已經沒有我們可以介入的餘地了!」

「什麼!?」

橫山不敢置信他聽到了什麼,自己所看不起的地方刑警已經是這些事件的負責人,他右手手指指著其中一人問著!

「你們怎麼沒有攔住他,這可是我們公安部著手的事情欸!」

「警部,這是高層傳來的直接命令,這些案件由他們接手,而我們只要乖乖觀望與支援就好!」

「事情會這樣,也是因為橫山警部你自視甚高所導致的!」

「你們這甚麼態度!我可是你們的長官!」

「很快就不是了!東京方面今早傳來指示,請你過目!」

說完,一名部下拿出懷裡的信件遞給橫山,他接過後看了裡面的內容,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

「裡面是警部你傷癒後要立刻調回東京的命令,因為這件事造成的多人傷亡,東京方面感到非常憤怒!」

「為了你的人身安全,我們特地將你的所在位置放了假消息並轉移到這裡,你不會想知道大學醫院那邊聚集了多少人!」

「等一下!這也太突然了!難道不是假的嗎?」

「我們已經打電話確認過了,這的確是上面的命令,那麼我們也得回去支援,先告辭了!」

「祝你早日康復,警部!」

說完,三人向病床上的橫山鞠躬後,一一離開病房!

等到門關上的那一瞬間,橫山將手上的信件揉爛後,奮力地向前丟去並大喊!

「可惡—!」


(同一時間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監控室


「這樣啊!他要被調走了!」

『沒錯!公安部目前算是群龍無首,但我暫時把剩餘的人弄到我的專案小組底下幫忙!』

「這樣也好!另外請你幫忙的事情已經確認了嘛?」

『我照你說的跟鑑識科與負責的法官確認過了,刀痕吻合!』

「我明白了!謝謝你的幫忙!佐伯刑警!」

說完,新鄉掛上監控室內的電話,轉頭看向正在用監控台搜索資料的服部!

「沒有線索嗎?」

「沒有!沒有像村上說的,有類似"齊格菲"這個人的情報!」

服部焦躁的抓著頭髮,新鄉拍著他的肩膀!

「先休息吧!查了這麼久應該也累了!也差不多要到學弟來換班的時間了!」

「可惡!一專注起來時間就過了這麼快!」

服部起身動了下身體,轉身走向後面的沙發上躺下!

「不過隊長,照你說的我們增加了地面巡邏班,但可能埋藏炸彈的"熱點"卻一丁點也沒有!」

「嗯!也請佐伯刑警出動了偵爆犬在車站內與電車間加強巡視!還好接近聖誕節,用"加強治安"名義慢慢增加警力,對方應該也很難做事!」

「是啊!但別忘了對方是新日本解放陣線,可以很輕易的混進警方裡頭!更不要說還有一個我們連臉都不知道的傢伙在伺機而動!」

「我知道!在找到"他"之前,恐怕進到校內的任何外人都需要保持警惕!」

=============================
晴空高中  操場   中午12點28分


『砰—!砰—!』

中午的晴空高中操場,依然發出每天都會出現、響徹整個學校的槍聲!

而在操場上進行訓練的,正是村上、齊藤,以及傷癒歸隊,正持續復健中的飯島!

「最後一輪!」

「好!」

村上卸下沙漠之鷹的彈匣重新換上後,重新舉起雙手,瞄準前方的人形標靶!

「開火—!」

『砰—!砰—!』

隨著村上的一聲令下,三人再度進行開火,期間,村上刻意放慢開槍的步調,回想今早的事情!


(時間回到今早  村上房間  早上6點54分


「你說擅長易容術的殺手?」

「是啊!以前你待在組織的時候,有沒有聽過類似的人存在?」

村上詢問正在吃著三明治的琳鳳,後者閉上雙眼、嘴裡咬著的三明治苦惱的回想!

琳鳳:「這個...聽你說完這些手法,我好像有聽過類似的人!」

村上:「是誰?」

琳鳳:「這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偶然在訓練的時候,無意間聽到長老他們的談話,說要找一個叫"齊格菲"的人過來訓練我!」

村上:「齊格菲?」

琳鳳:「嗯!不過我只知道名字,但具體要怎麼聯絡,以及在那之後為什麼沒來這點我就不知道了!」

琳鳳苦惱的回想完後,總算咬了口嘴裡的三明治,村上將目光看向蘇菲亞與梅莉兩人!

村上:「蘇菲亞小姐與梅莉你們知道嗎?"齊格菲"這個人!」

蘇菲亞:「這個我不清楚!」

梅莉:「我們家族光是有蘇菲亞一個人就足以解決大部分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外聘他國的殺手!」

村上:「這麼說好像有道理!」

蘇菲亞:「不過,我想也不是沒有辦法找到你說的這個人,只不過這方法非常危險!」

突然,蘇菲亞的表情變得異常嚴肅,在場的眾人瞬間安靜下來看著她!

村上:「⋯⋯是什麼辦法?」

蘇菲亞:「運用暗網!」

聽到名詞,除了詩織、梅莉、以外,在場的眾人瞬間露出吃驚的神情!

詩織:「那個⋯⋯"暗網"指的是什麼?」

梅莉:「對啊!蘇菲亞!那是什麼?」

蘇菲亞:「我們現在所瀏覽、查的到的情報都是屬於冰山一角,屬於表面上的一部分,而所謂的"暗網",就像沉在冰山底下的部份一樣,裡面是我們明網查不到的一堆資訊,一般的搜尋引擎也找不到進入該網站的地方!」

詩織:「也就是說,一般被社會隱藏的東西,在暗網基本上找的到?」

蘇菲亞:「不只如此!裡面充斥著大量的各國流出的機密資料、恐怖組織的交易名單與對象、錄音檔、洗錢、毒品、人體器官交易、以及很多在表面社會不會找到的有錢人虐殺無辜之人的影片!」

詩織:「好過份!」

蘇菲亞:「暗網當中充斥著很多非法交易中,當然包含尋找殺手!我想琳鳳小姐的組織就是透過這種方來尋找此人,但並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也說不定!」

琳鳳:「有這個可能呢!」

詩織:「可是就算如此,暗網並沒有想像中特別可怕啊!」

蘇菲亞:「詩織小姐,你太天真了!暗網真正可怕的地方在於,在你進入的那一瞬間,你的IP位置就被暗網的駭客給鎖定了,要是你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暗網內的人就會有秘密殺手前去將你滅口!」

聽到此話,詩織瞬間震攝住,之後身體靠在村上身上尋求安全感!

蘇菲亞:「本來這些事,老爺不要我告訴大小姐你的,但現在的狀況可能逼不得已!請你不要因為好奇前去尋找!」

梅莉:「我才不要!聽蘇菲亞你這麼說就好可怕!」

詩織:「雅靜,你看起來好像是知道的?」

雅靜:「嗯!父親有告訴我千萬不准去找,也告訴我其可怕之處,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說出口!」

詩織:「重治你們⋯⋯也知道?」

村上:「嗯!在進行反恐情報搜尋的時候有提到過,當然我們也沒有進去過!如果真的要進去查東西可能就要另請高明了!」

蘇菲亞:「無論如何!這只是我說的一種方法!或許可以利用這種方式將對方釣出來,但無疑會給自己造成更多麻煩也說不定!還請謹慎選擇!」


(時間回到現在


『砰—!』

隨著最後一聲槍響響起,村上手上的沙漠之鷹的滑套也往後退,表示彈匣內的子彈被打空!

他緩緩放下雙手,將滑套重新向前後,放進腰間的槍套內!

齊藤:「該收拾一下了!」

村上:「嗯!照慣例讓廣川他們的磁石來收拾彈殼吧!」

村上彎腰撿起放在地上的SR25的步槍彈匣,一旁的齊藤一語不發的看著他!

村上:「怎麼了?」

齊藤:「你今天開槍的感覺變慢了不少!」

村上:「不愧是常常跟我一起練習的搭檔,這樣也看的出來!」

村上彎起身看著齊藤,手上的步槍彈匣收進了胸前戰術背心的口袋內!

村上:「只是藉由練習思考一些事情而已!」

齊藤:「敵人的事?」

村上:「嗯!可惜我現在只能做慣例的事情!這樣被動的等待實在很討厭!」

齊藤:「我懂這種心情,但等待也是"任務"的一部分!這樣心浮氣躁的指會影響任務效率而已!」

村上:「真希望我也有你十分之一的冷靜,這樣我就不會這麼心煩了!」

飯島:「你們要聊到甚麼時候?要準備回去午睡了!」

飯島背著MK12-SPR步槍站在後頭,兩人也隨即揹起步槍走向校舍!

殊不知,有人站在校舍三樓的走廊上看著他們的訓練成果,隨即轉過身走進辦公室內!

齊藤:「對了!你的沙漠之鷹開了這麼多槍,不怕被宮本念嗎?」

村上:「啊—!」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9點23分


「呼—!」

檢查完沙漠之鷹的點四四口徑槍管內的火藥殘渣後,我熟練的重新將拆解的槍身重新組上!

重新組裝上去後,我轉頭看了眼牆上日歷上的日期,距離平安夜還剩下三天,這段時間各個可能裝置炸彈的"熱點"都沒有發現可疑物品!

當然,我會很希望新鄉隊長的預測失準,這樣我就可以陪姊姊去參加那一天的聖誕活動,也不用擔心路上會有炸彈之類的東西爆炸。

「好舒服喔!」

這時,詩織跟真白姊姊、穗乃香三人從浴室走了出來,身上已經穿好了睡衣!

姊姊一看到我,一個勁的就往我身上撲過來!

「嘿嘿嘿—!冬天這樣抱著重治感覺真溫暖!」

「姐姐,我還沒洗手,很髒的!快放開!」

我高舉雙手不讓手上的槍油等髒汙碰到姐姐,穗乃香跟詩織兩人走過來,看了眼我放在桌上的沙漠之鷹!

穗乃香:「你剛在保養?」

村上:「是啊!今天拿這把打了不少!多虧如此我還被宮本念的很慘!」

穗乃香:「誰叫你都不懂分寸!」

詩織:「姐姐!重治現在手很髒,等一下再抱吧!」

真白:「誒—!!」

姊姊露出無奈又覺得可惜的表情,雙手慢慢的將我放開!

村上:「話說回來,姐姐,平安夜那天的活動⋯⋯可以不要參加嗎?」

真白:「咦?」

姊姊歪頭疑惑的看著我,但下一秒馬上露出笑容再將我緊緊抱住!

真白:「重治是當天要當班,怕寂寞才希望我待在家嗎?」

村上:「不是啦!還有姊姊,快放開我!」

最後,在詩織跟穗乃香的幫助下,我這才脫離姐姐熱情的"魔爪"中,看她這樣除非說出事實,不然不可能說服她不要去!

「那麼,我去洗澡了!」

我拿起沙漠之鷹走進房內,準備拿換洗衣物,我看還是先跟姊姊說出口確保她的安全好了!

真白:「重治怎麼了?最近他總是露出擔憂的表情看著我呢!」

穗乃香:「這個⋯⋯」

詩織:「應該是怕姐姐又很快離開吧!」

真白:「哼哼!就是怕重治會這樣想,我才特地累積假期一口氣請啊!我很聰明對吧?」

看著真白自信的笑容,知道具體真相的兩人看著彼此,小聲的說著!

詩織:「不跟真白姊姊說嗎?」

穗乃香:「我看還是讓村上決定吧!畢竟他不想讓姊姊失望!」

詩織:「聖誕玩偶吧?」

穗乃香:「確實是!」


(同一時間   六甲山牧場  新日本解放陣線避難所


「作戰計畫就是這樣!」

山猿替在場的所有要參與襲擊作戰的樹懶小隊、真主黨七人作戰小組做最後說明!

看起來是領隊的真主黨成員在樹懶小隊的一名翻譯的解說下,點點頭表示理解,隨後對著山猿說了些阿拉伯語!

「他說什麼?」

「他說"作戰計畫我了解了,真主必定會保佑勇者的,祝我們合作愉快"」

說完,他與其餘六名真主黨成員轉身,走進他們所住的房間,留下山猿、樹懶小隊的成員!

「不過,目前不是還不確定"目標"是否會是我們這裡不是嗎?」

「我的部下已經去確認消息了,明早就可以知道是否是正確的了!」

「如果不是呢?」

「那我們最好趕緊離開比較好,神戶的PMC就跟老鷹一樣,會很迅速地找到我們的!」

山猿若有所思的摸著桌子上的地圖,此時除了樹懶小隊長,其餘成員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內休息!

「長官有跟他們交手過?」

「沒有!這次說不定是第一次交手!歷經了京都事件、比叡山攻堅戰、大阪府運動中心事件等一系列戰鬥,我很想親自領教看看他們的實力!」

山猿握緊右手,手上的拳頭彷彿散發著光芒,眼神充滿自信,但隨後他放鬆後,走向廚房內!

「長官?」

「肚子餓了!我煮點泡麵!你要吃嗎?」

「⋯⋯好!」


可怕的暗網(抖




晴空小劇場


作者:草,怎麼可以這麼冷!

村上:終於到了老爸最不能忍受的冬天了呢!

詩織:梅莉跟蘇菲亞小姐你們會不習慣嗎?

蘇菲亞:我是還好啦!不過大小姐的話…(指

梅莉:日本的冬天都是這麼冷的嗎?西西里的天氣溫暖多了!

蘇菲亞:大小姐,還請你多穿一點!

詩織:看來梅莉很不習慣的樣子!

村上:既然這樣,我看這次的下話預告早點做好了!

詩織:讓蘇菲亞小姐跟梅莉兩個人嗎?

村上:沒錯!拜託了兩位!

蘇菲亞&梅莉: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九),敬請期待!

梅莉:蘇菲亞,抱我回房間!

蘇菲亞:真拿你沒辦法,大小姐!





後記

好的,這是對寒冬沒有抵抗力的社畜龍五OWO

劇情終於來到後半段,無能的長官終於要被調走了,部下還放出假消息保護他,真善良OWO

至於劇情中提到的暗網部分,十之八九都是屬實的...大概,當然作者自己沒有查過。

還請各位讀者朋友不要好奇去查,如果出事本作者一概不負責!

好了,因為寒流的關係,請讀者朋友們做好保暖喔OWO/

好了,又是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土下坐

然後同志,給我進房取暖,三回阿三回!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