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愛(1):再也不見

柒柒 | 2022-08-16 12:23:57 | 巴幣 4 | 人氣 105

連載中✎|《殘愛》
資料夾簡介
你口口聲聲的承諾,如今成為了綁住我的枷鎖。 而你,卻又怎能離開的如此瀟灑?

Chapter 1:再也不見

001.再也不見


  事情發生在 2019 年寒冷的十二月,跟你說好要一起去遊樂園的,但我一到約定地點後,卻遲遲等不到你。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我拿起手機看到了螢幕顯示著我最愛的你,趕緊拿起手機微笑說道:「喂,你怎麼還沒來?」

  「請妳以後不要再跟葉凱恩聯絡,凱恩他無法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我不認為他可以照顧好別人,更不同意你們交往,所以請妳分手,以朋友的身分退一步,不要傳訊息、也不要再見面,謝謝!」

  說完,這通電話就被掛掉了。手機裡是一位中年女性的聲音,聽起來很生氣,在我的耳裡格外刺耳。

  「什、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我趕緊打電話回撥,卻無人接聽。

  很顯然那通電話是葉凱恩媽媽打的,大人說的話是絕對的,毫無轉圜餘地,所以要求她改變心意根本不可能。

  我當下著急了起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本來應該是要快快樂樂一起去遊樂園的,卻被一通電話宣告我跟葉凱恩的結束。

  難道...難道真的再也無法見到葉凱恩了嗎?

  我的腦海裡瞬間出現了跟葉凱恩的種種回憶,畫面像個跑馬燈一樣一個個浮現,那些快樂又美好的曾經。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站在捷運站前的我,即使拼命的想要遮蓋我滿臉的淚水,卻還是阻止不了,只能任它不停地流。

———

  回到家以後,我開啟手機的聊天程式,點開我與葉凱恩的聊天室,試圖打些什麼來挽回,雖然知道機會很渺茫,但我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畢竟我只是單方面接收凱恩媽媽的訊息,連葉凱恩本人是怎麼想的都不知道。

  好想知道凱恩是怎麼想的,他會不會因此而跟媽媽吵架?他會不會因為我而離家出走?他是否能幫我們爭取繼續在一起的機會?

  :在嗎?你還好嗎?我突然接到你媽媽的電話,她叫我們分手,然後再也不要見面……我聽到時很難過,這是真的嗎?

  輸入好文字以後,我按下了傳送鍵,等待著對方的答覆。

  過了幾分鐘以後,對方傳來了訊息,我興高采烈的點開聊天室,但當我看到對方的文字以後,我的眼眸漸漸黯淡了下來。

  :芮琦妳好,我是凱恩媽媽,我很清楚的告訴妳,請妳別再跟凱恩聯絡,請讓他好好思考自己做錯的事,我也希望妳能把心思好好專注在課業上,才是正途。

  看到這,我好不容易停止的淚珠又再一次的墜落,老實說我還覺得這或許是一場夢,只要夢醒了我就可以開心地去找葉凱恩了。

  我打了打自己的臉,疼痛的感覺立刻湧了上來,像是在宣告一切的真實。

  這不是夢。

  我又撥了一通電話給葉凱恩,這次我焦慮到不停狂咬指甲,而電話裡得對方一直沒有接。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

  我掛斷了電話,心情焦急如焚。

  我跟葉凱恩的戀情一直都很低調,我平時也知道他家的規矩,因為葉凱恩常常都會跟我分享他家的事,所以大概知道他媽媽是什麼個性。

  我們的戀情就這樣瞞了三個月,但如今無法避免,看來我跟他交往的事應該是被發現了,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這種事在隱瞞的當下就該做好被發現的心理準備了,但我卻這麼一往情深的忘卻這件事,甚至沒當一回事……

  現在被發現了,是不是罪有應得?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不該交往?而是選擇繼續跟他當朋友,至少我還能用朋友的身份去關心他。

  我懊惱地將自己縮成一團,沉陷在無盡的自責與悲傷當中。

  這時,手機的螢幕亮了,葉凱恩的對話框出現了一則長有 40 秒的語音訊息——

(待續)

作者的話:
大家好,這是我新連載的作品,請各位多多支持(˶‾᷄ ⁻̫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