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愛(10):服務隊結束

柒柒 | 2022-09-20 00:58:05 | 巴幣 100 | 人氣 115

連載中✎|《殘愛》
資料夾簡介
你口口聲聲的承諾,如今成為了綁住我的枷鎖。 而你,卻又怎能離開的如此瀟灑?

010.服務隊結束


  我轉頭,凝視著葉紹齊的雙眸。

  「你、你說誰動心啦!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動心!」我聽到後覺得很扯,明明就沒有喜歡上對方,為什麼非得被說得像是喜歡對方似的?

  「沒事,只是個小提醒。」葉紹齊站起身,拍拍屁股,打算回到活動中心內,他回頭望了我一眼,說道:「你還是進來吃吧,外面越來越冷了。」

  「沒事,你先進去。」要你管。

  之後葉紹齊就先回到活動中心了,留下我一人獨自坐在外面。

  我的心思,有那麼好猜嗎?

  我望著沒有星星的天空,不斷的搖頭。

  不對不對不對,我根本沒喜歡上葉凱恩,哪談得上什麼心思?

  「是時候該進去了。」我對著空氣喃喃自語。

———

  回到活動中心之後,大家再一起幫忙收拾一下,就各自回寢室休息了。

  隔天早晨,依舊是寒冷的天,山裡的空氣還是一樣的冰冷。

  今天是營隊結束的日子,大家一早起來集合後便要各自解散回家了,我提著行李,看著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心裡不自覺的也有些落寞。

  「芮琦,妳回家哪個方向?」楊欣彤突然對我勾肩搭背的,嚇了我一跳。

  「我往市區的,妳也是嗎?」

  「對阿,可以一起回去欸。」欣彤樂得開懷,雖然活動組的大家都要回家,但有些人因為爸媽有來接,或是家裡方向不同,所以就往不同的地方。

  而我家人沒有來接我,我自然要自己搭公車回去,楊欣彤可能也是看到我自己默默地往公車站牌走,才知道這點吧。

  於是,我就跟楊欣彤走往公車站牌的路上過去,在接近公車站牌時,我看見不遠處也有三個人同個路線,我用手撞了撞欣彤,說:「欸,那是三胞胎嗎?」

  楊欣彤朝著我的目光看去,回道:「是欸!妳真的好眼力,他們可能要跟我們搭同班公車。」

  說到這,我猛然回想起昨天跟葉紹齊的對話。

  怎麼辦,我突然不太想見到他們耶……

  「呦!子寧、紹齊、凱恩!」欣彤自顧自的跑過去,用方才對我一樣的動作,將手搭在子寧的肩上,使他們四人並肩而行。

  「你們也是往市區嗎?」欣彤劈頭就問。

  「對,我們要搭往市區的公車回家。」子寧面癱的回。

  「我跟芮琦也是欸,不然我們一起回去?」欣彤笑嘻嘻的說。

  喔不,欣彤,妳讓我一個人安靜的回家吧……我內心吶喊。

  這時,三胞胎三人同時回頭看向我,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然後尷尬的笑了一下。

  葉子寧是還好,但我其實跟她不怎麼熟;葉紹齊昨天講了那些奇怪的話,讓我有點心裡尷尬;而葉凱恩則是我跟紹齊話題的主角,看到他都讓我想到那句話,更是讓人不知所措。

  簡單來說,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這三人相處啦!

  「對了,你們等等要幹嘛?」欣彤好奇的歪頭。

  「可能也沒幹嘛吧,讀書?」

  「恩,看書。」

  葉子寧和葉凱恩回覆。

  我扯了扯嘴角,不愧是學霸日常。

  「這樣啊,不過我跟芮琦等等要去漢 X 王開慶功宴,既然你們沒什麼事的話要不要一起來?」

  蛤?我驚!我哪時跟欣彤說好要去慶功宴的?而且剛剛他們明明說要讀書,不要直接把讀書當成沒什麼事啊!

  我在心中吐槽。

  「好啊。」三胞胎異口同聲。

  我的天……我捂著臉,無奈的閉上眼,隨後他們盡自的聊起天來,完全把我忽視在一旁,就這麼直到公車開來。

(待續)

作者的話:
第二章「如果當初」也結束了,接下來要進到下一個篇章,請各位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