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愛(7):前男友的朋友

柒柒 | 2022-09-02 16:34:21 | 巴幣 102 | 人氣 103

連載中✎|《殘愛》
資料夾簡介
你口口聲聲的承諾,如今成為了綁住我的枷鎖。 而你,卻又怎能離開的如此瀟灑?

007.前男友的朋友


  待我跟謝宇成就定位後,就開始為小孩們舉辦大地闖關,我邊弄手上的東西邊偷瞄著謝宇成的臉,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慨。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謝宇成沒有看我,他同樣弄著手邊的器具,面無表情的說。

  我像是被抓到偷吃東西的小孩一樣,顫了一下,他是有長第三隻眼嗎?不然怎麼知道我偷瞄在他?

  「啊哈哈,我在想什麼?」我就來看看他是否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連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在想什麼。

  「妳一定在想,跟前男友的朋友同一組,很尷尬吧。」他說到最後四個字的時候,視線便挪到我身上。

  驚!他完全猜中我的心思,就連我自己也不太了解的想法,他卻頭頭是道的講出來了,且絲毫不帶任何情緒。

  沒錯,謝宇成,是我前男友的好朋友。

  我跟前男友的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只能輕描淡寫的說,是我狠狠地離開前任的,當時的他跟我個性很不合,常常吵架,某天我再也受不了,提出了分手。

  我不知道那位前男友是怎麼看我的,但應該對我沒有什麼好的評價吧,畢竟我離開的那麼瀟灑,他會討厭我也是正常,雖然我不在乎,但我從未想過自己未來會跟前男友的朋友共事,這樣不尷尬才怪。

  「他有說我什麼嗎?」我莞爾,為了掩飾我的尷尬,我只好用完美的微笑帶過。

  「他說妳很渣。」謝宇成直接的回。

  天打雷劈,說我渣?拜託!我提分手也是為了不浪費彼此的時間,盡早分開對彼此不是都好嗎?

  我額上冒出青筋,卻還是微笑回道:「沒事,他那樣說情有可原。」

  謝宇成看了我一眼,便笑出聲來了:「哈哈,騙妳的啦,妳 EQ 真好呢,居然沒有生氣。」

  聽他這麼一說,我額上又冒出第二個青筋,這我可真的生氣了,居然敢耍我!

  「你也很愛捉弄人呢,智商應該很高。」我努力維持著嘴角的弧度,好讓那個微笑不要掉下去。

  「好啦,開玩笑的嘛,想知道他說你什麼,之後再來找我吧,現在要開始大地闖關了。」謝宇成示意要準備工作了。

  雖然不是很喜歡謝宇成這樣捉弄我,但換個方式想,他應該是想讓場面不要那麼尷尬吧!畢竟等下還要合作。

  看著小孩一群一群的來到我們這關,我便對謝宇成點點頭,並開始講遊戲規則。

  每個小孩們都玩的不亦樂乎,我跟謝宇成這次的合作也還算順利。

  大地闖關就此告一個段落。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