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愛(6):我的partner

柒柒 | 2022-09-01 12:23:19 | 巴幣 2 | 人氣 119

連載中✎|《殘愛》
資料夾簡介
你口口聲聲的承諾,如今成為了綁住我的枷鎖。 而你,卻又怎能離開的如此瀟灑?

006.我的partner


  早晨未到,活動組的大家都紛紛醒來了,我打開宿舍的窗簾,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一想到等等就要帶領小孩們玩樂,心情就很好。

  待大家梳洗之後,我跟活動組的女生們匆匆忙忙地趕去會議室,因為再過不久小孩們就要來了,我們必需先去晨禱再去迎接小孩。

  「要注意等等帶小孩們玩遊戲,不可以讓他們偷偷溜走,也不要讓他們受傷喔!等等就有一批小孩要來了,按照我指示的,分成歡迎組和破冰組,歡迎組的人等下就要去校門口了,不要忘記保持笑容,今天一定要讓小孩們玩得開心喔!」晨禱後,總召姐姐說明注意事項,千叮嚀萬囑咐,希望今天服務隊能一切順利。

  「那我們來做一個開始前的禱告。」大家都閉上眼,跟著總召姐姐做禱告。

  「好!那準備開始囉!歡迎組的人到校門口去。」

  由於我跟一些人是破冰組的,還沒輪到我們上場,也沒有很趕時間,所以我們就一群人坐在地上閒聊。

  「你們昨天晚上有睡好嗎?」

  「沒有,」有個女生無奈的說:「我的睡袋實在太大了,一直覺得怪怪的,睡不好!」

  「我昨天也沒睡好,因為睡袋太小了,新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尺寸……」我欲哭無淚的說,隨後我便看著那個女生,而她也看向我這邊。

  我們倆用眼神交流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了。

  「換睡袋吧!」我跟她異口同聲的說,其他人都被我們有趣的互動搞到笑了出來。

  「欸芮琦,你吉他練好了嗎?」陳彥安問道。

  「應該吧……我昨天練超久,那你的鋼琴練好了嗎?」

  陳彥安,是我還蠻欣賞的男生,因為他不只會彈鋼琴,還就讀前幾志願的男校,加上他帥氣的長相,條件那麼好,任何女生都會心動吧?

  雖然我沒有啦,頂多欣賞而已。

  「大概練好了,因為我太久沒碰鋼琴了,有點吃力。」

  「你們兩個真是音樂小天才。」其他女生笑著說。

  「你們怎麼沒說到我,我吹豎笛啊!」楊欣彤見她沒被問到,就氣噗噗的抗議。

  其實我也會吹豎笛,但我沒有跟大家說,我可是害羞內向的人,又自尊心很高,如果我說我會吹豎笛,就一定會被 cue,要是吹錯音,我可能會很想找地洞鑽下去……

  「啊…抱歉,我剛剛只想到吉他,哈哈。」陳彥安不好意思的抓了一下頭。

  「欣彤加油~」

  「加油~」

  聊了一陣子,我們便回到自己被分配的組別準備就緒,過不久,就有一批小孩過來了。我邊想辦法跟小孩們混熟,邊帶小孩玩破冰遊戲,直到所有小孩都來的時候,歡迎組的大家也跟著回來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開幕影片、戲劇,及讓小孩們彼此認識的時間,我們活動組的第一階段任務算是結束了,每一組的小孩就交給各組輔導,於是活動組的大家要趕緊集合,進行下一階段的活動。

  「等下是大地闖關,這是你們的關主的闖關表,請大家找好自己的趴呢,在各自的場地進行預備!」總召姊姊邊發闖關表,邊大聲說。

  我的partner……是謝宇成。

  我看著謝宇成的側臉,心裡有股複雜的感覺。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