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殘愛(13):你很在意他嗎

柒柒 | 2022-10-24 13:13:46 | 巴幣 2 | 人氣 100

連載中✎|《殘愛》
資料夾簡介
你口口聲聲的承諾,如今成為了綁住我的枷鎖。 而你,卻又怎能離開的如此瀟灑?

013.你很在意他嗎


  正當我猛然睜開眼睛時,媽媽正好在房間外呼喚我。

  似乎做了個惡夢⋯⋯

  「幹嘛?」我回應了媽媽的呼喚。

  「出來吃飯啦!」由於房門是關的,看不清媽媽的面容,但她應該很不耐煩。

  「哈⋯⋯」我緩緩的起身,頭有些疼,稍微扶住自己的額。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看現在幾點鐘,我一手拿起櫃子上的手機,打開螢幕,居然看到令人震驚的未讀訊息。

  :有安全到家嗎?

  光看這一句關心,可能覺得沒什麼,但看到傳送者是誰,就嚇的我從床上跳起來。

  葉凱恩?

  這麼突然?

  「芮琦!」媽媽似乎受不了我的慢動作,於是在門外大吼。

  「好了好了!」這時,我抓著手機立刻打開門,跟媽媽去餐桌用餐。

  我在吃晚餐的過程中心不在焉,整刻都在想剛剛的夢和葉凱恩傳的那條訊息,時不時的懷疑那是假的,不可能有這般恰巧的事發生,但是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就不自覺的點開螢幕,看到那則訊息是確確實實的存在。

  「芮琦,怎麼了?心不在焉的。」媽媽用筷子夾菜到我的碗上,一臉擔憂的問。

  「吶,媽,您有沒有剛夢到一個完全不熟的男生,之後那男生就主動私訊您的經驗?」我這時才肯抬頭,詢問媽媽這樣的巧合是否正常。

  「誰私訊妳了?」

  「沒,就一個不熟的男生。」

  「妳很在意他嗎?」媽媽問。

  「哪有!怎麼可能!」我大聲反駁,自從前段戀情之後,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輕易喜歡一個人。

  「不然怎麼會夢到他?」

  我先是頓了一下,又頗大聲的回:「是他今天下午慶功會的時候一直盯著我,讓我很不舒服,也許是這樣我才夢到他的吧!」

  「那妳討厭他嗎?」

  這時,我又停頓了一會兒,弱弱的說:「也、也不至於到討厭啦,就只是⋯⋯」不想承認,他很好看而已⋯⋯

  「既然如此,妳在煩惱什麼呢?」媽媽一字一句,彷彿從一開始就在幫我釐清心中那些複雜的情緒,接著她又繼續說:「沒有任何感情的話,把他當朋友就行了。」

  媽媽說的很有道理。

  對啊,我到底在糾結什麼!像個沒談過戀愛的小孩一樣⋯⋯不,像個沒交過朋友的小孩一樣。

  吃完飯,我將飯碗洗好之後,回到房間,拿起手機。

  說來,葉凱恩是透過群組才有我好友資訊的吧?

  我點開與他的對話,簡短的回了句話。

  :安全到家了,你們呢?

  其中的“你們”指的是三胞胎。

  我點開後沒幾秒,對話框葉凱恩的名字又跑到最上端——他馬上回了!

  當我再次點開看到訊息後,整個人都為他所驚訝。

  葉凱恩這個人,真的出乎意料的親民啊。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