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22 相思悄悄的爬上心頭

榆莙 | 2022-04-22 15:41:25 | 巴幣 2 | 人氣 92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他們離開後,躲在那狹小空間的桌子底下,終於可以出來,倏地站起身,兩人都覺得腰酸背痛,尤其是姚景墨那麼高的人,這次多虧他沉著冷靜的面對。                                                               
    總算可以離開公司,也許是這場意外,令人臉紅耳赤的激情戲,讓兩人在一路上一直都陷入尷尬的氛圍中,默默無語地看著車窗外飛逝而過的街道。
   時間在這令人窒息的空氣流逝,車子終於在俞紫漁家門前的公園停車。
   姚景墨似乎已經平復剛才那激狂的情愫,他看著她:「紫漁,今晚真的謝謝妳!」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說:「姚大哥,妳跟我客氣什麼!」
   姚景墨打開扶手置物箱,拿出了一個隨身碟給她的說:「紫漁,麻煩妳將今晚所拍的存在這裡,隨身碟暫時放在妳身上,我比較放心,還有妳記得手機裡的資料先刪除,知道嗎?」
   俞紫漁接過隨身碟的說:「好,我回去馬上存在裡面。」她突然想起什麼事的從皮包裡,拿出一支錄音筆,馬上交給他的說:「姚大哥,這支錄音筆剛好錄到董事長與呂晶晶噁心激情的對話,我想這對話的內容更可以讓執行長看清楚董事長的真面目。」
   姚景墨收起錄音筆,看著她的問:「紫漁,是誰給妳這支錄音筆?」
   俞紫漁也看著他,笑著,「姚大哥,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支錄音筆能夠幫助到執行長。」
   姚景墨看著錄音筆的說:「妳說也對。」說完,便將錄音筆收起來。
   當俞紫漁要下車時,突然問他:「姚大哥,你是真的是愛男人嗎?」
   姚景墨剎那間呆住!看著她說:「什麼?」
   「就是你其實是愛男人!」俞紫漁想起宋郁方說的話,想起了公司裡對他的傳言,到底是真還是假?
   此際姚景墨突然間笑了,深深地看著她的說:「如果我說我不是,妳會相信嗎?」
   俞紫漁納悶的問著:「既然你不是,為什麼不解釋清楚?」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方面,反正我也無心去經營感情的事,所以這個傳言正好可以解決我的問題,我又何必去解釋。」姚景墨的心思確實是如此。
   俞紫漁聽著他所說的話,心中又在一次的失落,既然他不愛男人,那麼他就是戀妹情結。
   俞紫漁愣愣地看著他,可是對他付出去的感情,要如何的收回?
   姚景墨看著她發呆的模樣,問著:「紫漁,妳在想什麼?」
   俞紫漁搖搖頭地說:「我沒事。」
   姚景墨笑著說:「沒事就好。」
   他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知道不是對她沒有感覺,當今晚在辦公室裡,聽著那場意外的春宮戲,竟發現對懷中的她,有一種想要佔有她的慾望,還好是自己的自制力一向很強,看來對感情的事,還是別多想,畢竟都告訴自己要無情無愛過一輩子。
   經過一夜的輾轉難眠,姚景墨的腦海裡都是昨夜抱著俞紫漁,躲在辦公桌底下的畫面,懷中的溫度加上耳邊一直傳進情慾火熱的喘息聲,讓他的心情始終在浸在紊亂的情緒裡。
   一向淡漠冰冷的姚景墨,卻因昨夜的意外讓他再度無法克制的想著她,難道這是愛情嗎?這種感覺完全跟對景蔓的感覺不一樣,沒有心酸只有說不上來的期待,期待什麼?期待能夠見到她嗎?
   就像那天夜裡,離開象山步道,心情低落的他,竟如此渴望的想見她。
   想起那一夜,短暫的擁抱,竟能撫慰自己被朋友背叛的心痛,這是自己從未想過的意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