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等待,驕陽-42

森璟 | 2022-01-22 15:00:02 | 巴幣 16 | 人氣 174


「嗚嗚....學、學姐,嗚....」

我把宇辰的頭壓了下來讓她靠在我肩上,輕撫她的背,安撫這個哭哭啼啼的大狗狗。

「宇辰別哭了,學姐們畢業了是好事呀。」

「可是、可是.....這樣以後在隊上我會很想念她們的。」

肩膀上傳來濕意,還好這裡是平時不會有人來的角落,否則宇辰這副模樣被人看見了肯定會被笑的。

明明長得這麼高大,內心卻是不堪一擊呢。

宇辰抬起頭來,很慌張的抓住我的肩膀問:「郁凡,一年後....我們也會分開嗎?」

「也許吧。」

她倒吸一口氣,我好像聽見了有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宇辰摸著自己的胸口,那臉像是被人拋棄似的。「嗚.....我不要阿....」

「宇辰-」

「不!不要說!」她趕緊摀住我的嘴,我無奈地翻了個白眼,這個大狗狗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了?「我一定會努力考上妳的目標大學的!」

「真是的。」嘆了口氣,總是拿她沒辦法呢。「傻瓜。」

「因為不想和郁凡分開嘛....」宇辰又把臉埋進我頸窩跟我撒嬌,而她的話讓我勾起嘴角,能有這個一個傻瓜在身邊也是一種幸福吧?

宇辰,我也不想和妳分開呢。

當時的妳拿到成績單後高興的把我抱起來轉了幾圈,眼角的淚帶著喜悅,我們幸運的考上了同一間學校,妳說以後還能夠天天見面,真是太好了。

是啊....真是太好了。

妳這麼努力,而我卻辜負了妳。

宇辰,對不起。







「郁凡?」

我回過神,坐在身旁的政翰露出關心的神情,手也把我摟得更緊。

「還好吧?從剛才就看妳心不在焉的,是在想公司的事情嗎?」

「嗯....」我應了聲,把視線放回電視上。

「唉唷,難得我們有時間在一起就不要再想公司的事情了!」他把我整個人轉了過來,大大的笑臉在我眼前綻放。

「知道了。」我點頭,他嘿嘿兩聲吻過我的唇,然後又抱著我窩在沙發上繼續看著電視上的電影。

我轉頭看著他的側臉,心裡又浮現了一直以來都困擾著我的疑問。

我到底愛這個男人哪一點?

在他一開始纏上我時我只覺得厭煩,總是對我露出那樣燦爛的笑容,像是從來沒有經歷過黑暗似的,看著他的臉就讓我想到宇辰,每看一次,都讓我覺得痛苦。

但不能否認的是....

我想念那個笑容。

說到底,邱政翰也只是我用來填補內心空虛的一個人而已,陳郁凡.....妳為什麼會成為一個這麼卑劣的人?到底是為什麼?



在我吹完頭髮後他從身後抱住我,唇在我頸間遊走,另一隻手拉在我的睡衣肩帶上。

「郁凡,可以嗎?」他的聲音裡帶著毫不掩飾的慾望,我咬唇,默許了他。

無論多少次,都沒辦法習慣那個堅硬的軀體和充滿雄性霸道的氣味,我丟下自己的身體再一次逃回回憶裡,假裝現在抱著我的人是宇辰。

可是每一個急促的親吻、粗暴的撞擊,都像是想把我從回憶裡拉回現實似的。

他終究不會是她。






『宇辰,抱我好嗎?』

『嗯?我現在不就抱著妳嗎?』

『不是的,是這樣。』我拉著她的手探進我的衣服裡。




『郁凡,怎麼哭了!?是我弄痛妳了嗎?』

『沒有。』我淺笑,她的每一個動作都是溫柔的。

痛的不是身體.....




那一夜,我輕撫過妳熟睡的臉龐。

『宇辰,我是真的愛妳的。』不管妳有沒有聽見。

之後,離妳遠去。







「出發啦!!」花花在後座頗有精神的高喊,而我揉了揉太陽穴,還沒能提起精神來。

沒想到最後還是答應了季穎的邀約,參加了這場兩天一夜的旅遊,原本我是沒有打算來的,我知道宇辰一定不會想見到我,但是花花和小莉像是盧小小一樣煩得我受不了,只好點頭說好。

「真是的,為什麼妳們兩個得跟我們同車呢。」邱政翰碎念兩聲,我立刻往他頭上敲了一下,警告他這種沒禮貌的言語。

「前輩那裡閃得跟什麼一樣,我們才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勒。」花花撇了撇嘴,邱政瀚在聽了她的話以後很不認同的皺起眉。

「我們也可以閃給妳們看啊。」他說。

「才不會,因為我們知道郁凡人最好了,她一定不會這麼狠心對我們的。」小莉對我抖了抖眉,我覺得頭更痛了。

「郁凡來,讓她們知道我們兩個的厲害。」邱政翰趁著停紅燈時轉頭對我嘟起嘴巴,索吻意味明顯的說。

「專心開你的車,別煩我。」我把頭靠在車窗上,打算閉目養神一陣子。

花花和小莉見到邱政瀚被潑了一桶冷水後大笑出來,我聽見邱政瀚不滿的抱怨,但沒打算理他。

第一站我們直接前往南部最有名的海灘,第一天就直接在這邊度過了,明天才會到季穎最期待的動物園去。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總算是到達了飯店,除了在休息站停靠之外我們很少在中途下車,整趟路途下來我見到宇辰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總覺得她似乎在躲著我呢.....有時候甚至會直接待在車上閉目休息,就連我想打聲招呼都被她自然的迴避掉了。

妳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放好行李後我們一行人換上了泳衣,一對一對的朝著海灘走去。宇辰和季穎走在最前頭,穿著比基尼的季穎被宇辰緊緊摟著,身上還披著宇辰的薄外套,過了這麼多年她還是一樣貼心,很保護自己的另一半呢....

「郁凡這樣好性感啊,一級棒。」邱政翰比出了大拇指,原本出飯店前我還想拿件外套的,結果被他給阻止了。

我一直都不習慣比基尼這種太過暴露的泳衣,若不是邱政翰整天吵吵鬧鬧,我也不會因為受不了而去買這件比基尼來堵他的嘴。

「那我們呢,身材也不錯吧?」後方的花花湊上來說。

邱政翰立刻露出嫌棄的臉,「妳們是永遠比不上我的郁凡的,還是閃邊去吧!」

「呿!你好歹也克套幾句吧!」小莉斜了他一眼,隨後將視線轉到我身上,帶著問號說:「郁凡妳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男人!」

「我也好奇。」我附和道。

「妳怎麼這樣說妳的男人呢?」邱政翰把手搭在我腰上,低頭湊到我耳旁,溫熱的氣息灑在耳邊讓我縮了一下。

「我只是說實話。」拉開了和他的距離,我忍下心中的不適感,放慢速度走到花花和小莉身旁和她們搭話。


越來越無法接受這樣的接觸了.....


自從和宇辰重逢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