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78(慎)

森璟 | 2022-06-30 09:14:54 | 巴幣 214 | 人氣 219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陳依涵

「親愛的,你得再浪一點。」我勾起一邊嘴角說著。

「你說......這樣嗎?」這女孩很識相地張開雙腿展現妖嬈姿態,一手撫上腿心敏感處用指尖愛撫著自己。

這女孩一直都是我所有戰利品中最喜歡的一個,我要的就是這種敢說敢做、不廢話的女孩,越淫蕩越好,這樣我記錄下的畫面才有更多可看性。

她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面對鏡頭她也絲毫不畏懼,似乎認為自己有這樣的好身材也是必須炫耀一番。

我特寫了她自慰時隨之晃動的豐滿雙峰,隨後伸手抓住了她右邊乳房肆意揉捏起來,她興奮地仰頭叫了一聲,手上的動作也加快許多。

興致上來的我轉而將手機抓好角度擺在一旁,從我床頭旁的櫃子裡拿出了我前陣子新買的玩具,原本是打算用在王思琪身上的,不過那傢伙雖然比張心玥開放沒錯,但比起這女孩還是差得遠了,每次只要我一拿出這東西王思琪總是千推萬阻的,搞得我原本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我很想硬上她,可她對我也還不是毫無用處,還是先讓她活在她那美好的幻想裡好了。

「你買了新玩具?」那女孩高潮後僅僅只休息了一會兒又充滿精力的坐起身,從我手中拿過穿戴式的玩具。「唔,我都不知道你有這樣的癖好。」

「怎麼樣?你之前試過?」我挑起眉問。

「你的手就夠爽了何必玩這種東西,但如果你想要......」她貼在我耳旁,用舌尖滑過我耳廓誘惑著我,媚聲說道:「我也不是不能捨命陪君子。」

「呵呵,你果然不會讓我失望。」我舔舔下唇,將她推倒床上後迫不及待穿上了穿戴式假陽具,將她的雙腿張得大開後用力將這東西挺進她幾乎氾濫的陰道裡,擺動腰肢抽送起來。

我好像稍微可以了解為什麼男人們這麼喜歡自己的“寶貝”了,這淫靡畫面帶來的視覺衝擊可不是普通的強烈,尤其再搭上這女孩淫蕩至極的淫叫聲,我更加興奮地壓低身子狠狠頂入她深處。








我把沾滿女孩淫水的玩具拆了下來丟進垃圾桶裡,不曉得被我要過幾回的女孩已經累垮在床上睡了過去,我下床洗了個澡,隨後用毛巾擦著自己濕漉的頭髮,走到廚房裝了一杯水。

當我要轉身回房時媽叫住了我,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用這種擔憂的表情看我,我聽見她說:「寶貝啊,我以為你對思琪是認真的呢,你不喜歡她了嗎?」

我冷冷地回:「你不覺得你管太多了嗎?」

「我只是不希望你被爸媽影響到你的價值觀......」

「閉嘴!」我惡狠狠地打斷了她,她說的話讓我泛起強烈的噁心感,全世界最沒資格教訓我的就是你們這對噁心父母!「少管我的閒事!」

「寶貝......」

在她還想多說什麼之前我回到自己房內把門甩上,隨後我拿起手機把幾個女孩的訊息看完也封鎖了幾個人後打開了跟王思琪的聊天室,這傢伙膽子真大,我給她的訊息居然整整一天都沒有回應,打了電話也沒接,現在是怎樣?給我搞人間蒸發是吧?

在我玩膩前,不要以為能這麼簡單就擺脫我。






沒想到王思琪這傢伙整整消失了三天才出現,而且還是讓我在學校遇見她。

接近中午午休時間,我們在走廊巧遇時她的臉色明顯的不對勁,甚至被我發現了她想裝作沒看見轉身離開的意圖。

怎麼可能放過你?

於是我大聲地叫住她使她僵硬地停下腳步,隨後我走到她身旁摟過她的肩,壓低身子小聲在她耳邊說:「我們去隱密一點的地方說話。」

她怯怯地點了頭,我便帶著她往地下室走去,這裡的地下室擺著一些被汰換下來的課桌椅,基本上沒什麼事的話這裡是不會有人經過的。

我欺壓上她的身子,將她困在我和牆面之間,「幹嘛躲著我?」我也直白地問了。

「沒有......」她的聲音顫抖著,似乎很害怕面對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不敢直視我的雙眼。

我勾起她的下巴,用著溫柔語調試探道:「那為什麼都不回我訊息?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對、對不起。」她看我的表情充滿了恐懼,從原本那個愛我愛得要死的愚蠢模樣變成像是在看著什麼怪物似的,這讓我笑了一下。

我用拇指輕撫了她的嘴角,也不再繼續演戲的挑眉問:「還是你已經知道什麼了?」

我想我們都從彼此的雙眼裏得到了答案,她很快地濕了眼眶,抓上我的手臂哀求著我,「涵......能不能把那些照片跟影片都刪掉?我不想拍那種東西!求求你!」

「為什麼?留下一點紀念不好嗎?」我不是很在乎的聳了肩說。

「我不要這樣......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這傢伙哭得更兇了,沾上我指尖的淚水讓我一陣煩躁。

這種哭哭啼啼的女人煩死了。

「我勸你最好乖一點,你該慶幸我真正的目標不是你。」我單手掐住她的下顎警告她,感受到威脅的她用雙手抵著我的胸口下意識的想保護自己。

「你到底想對蒨葳做什麼......?」

「你現在還有心思管別人死活?」我感到意外的大笑出來,這王思琪還真是蠢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好吧!就當作可憐她,最後再給她個忠告好了,「我告訴你,你如果不想讓全世界都看見你在床上的淫蕩模樣就給我乖乖閉上嘴,至於我跟梁蒨葳的事你就別管了,如果你還想保全自己的話。」

王思琪艱難地吞下口中唾液,明顯陷入天人交戰的模樣使我更加狂妄的扯開嘴角大笑著。

看見了嗎?你們的狗屁友情也不過如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