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6.戰極工業(6)

睡醒繼續睡 | 2024-03-20 18:03:06 | 巴幣 2 | 人氣 57


在改車行的兩人與Scramble交戰的期間,明彥與九十九已在在地下通道中走了一段時間,最終來到了另一個廢棄實驗場內...環境十分髒亂糟糕,碎裂的牆壁地面中各種藤蔓植物竄升以及忽暗忽明搖搖欲墜的燈管都讓這裡比起改車行兩人所在的環境更像是真正的廢棄設施。

「沒想到你竟然會主動來找我啊,九十九晴。已經不打算躲著我了嗎?」

抬頭往上看,戰極村正依靠在一旁由鐵欄杆支撐著的小平台俯視著下面的兩位,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也確實與九十九的一直掛在臉上的微笑有幾分相似,而他身旁正站著先前與明彥交戰的那位古拉法。

「畢竟名彥執意要馬上過來,我也沒什麼辦法啊。」九十九有些哭笑不得的回話:「這麼看來入口處的那胎痕也是你留下的吧,為了釣我出來你也是煞費苦心了呢。」

不過名彥可沒有像他們一樣的閒情逸致在那寒暄,直接走了上前,讓自己的Zecter爬上手臂:「現在進行對戰極村正與其手下怪人討伐行動,變身。」

【Henshin】

「他這麼說,那麼…」戰極用著帶有著一點戲謔的眼神看到了古拉法。

「哼!正好。」說著,古拉法直接從欄杆上翻了下去,往大約有兩層樓的地面上落下,同時:「培養。」

【Infection!】

【Let's Game! Bad Game! Dead Game! What's your name!? The Burgster!!】

當古拉法落地時,已變成了崩源體形態,但與先前的黑色不同,此時的古拉法的身姿變為了青藍色,右手手臂也化為了橘紅色。

「現在我的等級為50,再讓我們戰個痛快吧!Zantis!」

說著,青藍色Graphite就朝著Zantis發起一頓猛攻,招式就如同之前一般招招凌厲,然而等級的提升卻又讓這一招一式的威力變得更加蠻橫,就連原本還能與對方戰得有來有回的Zantis也在短短一順便落入了下風,被迫直接使用第二個驅動器來強化自身才能與對方勉強持平。

看到了此時的Graphite,就連九十九也不自主地落了一滴冷汗:「與明彥打了整整一天後,竟然就提升了這麼多等級嗎?」

「畢竟他的原宿主可是個好底子啊。」戰極村正依舊悠閒的趴在欄杆上:「贋作卡帶的開發者小星勝,每創造一種卡帶就得用自己的肉身承擔一個病毒……只可惜他最後還是沒能撐得更久一點,不然或許此刻站在那的就是最強的崩源體——遊戲天神(Gamedeus)了。」

聽到了對方的話,九十九只是默默地將手上的戒指觸碰過腰帶的手掌帶扣:「我果然跟你們這些『拼圖』合不來呢。」

【Driver On Select!】

閉上眼親吻了一下左手上的那枚戒指後,輕聲說道:「…變身。」

【Hope Rising】

【Appreciate for the hope you bring】

隨著這莊嚴的女高音落下,九十九也在觸碰了從眼前穿過自己的魔法陣後,披上了那件白袍,化為了假面騎士Hope。

九十九依舊撓有興致的看著下方的這位白袍魔法師:「真的是這樣嗎?被困在『希望』一詞中的賢者繼承人。」

然而這句話並沒有動搖Hope此刻的信念,只是撫摸著那枚戒指…

「…我就是希望,即便是微小的光點。」

.
.

另一頭,在一片如接近黑夜的落日般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沙地上,在城塚車上突然消失的真輝和川奈此刻正從高空落下,重重的摔到了下來,掀起一片沙塵…

「…好痛…剛才不是在實驗室嗎?還有城塚姊呢?」

「我說川奈,妳先從我身上下來行不行啊…妳很重诶…」

「啊…抱歉抱歉…等等,妳是在說我胖嗎?」

「這是現在的重點嗎?」

在過了一陣無意義的喧鬧後,兩人總算是從沙地上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沙子,也看到了時隔一段日子再次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黑色Decade就站在不遠處看著自己。

兩人在發現了對方的瞬間立刻擺出了戒備的動作,更是直接拿出各自的變身器。

但突然,一隻手突然伸出。

「什…?!」

一個獨眼的假面騎士趁兩人注意力放在Decade的時候將川奈一把拖到了另一旁,將兩人瞬間拆散。

「川奈!」

真輝剛想上前伸手抓住對方,光彈就從自己手邊擦了過去阻止了他,使真輝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將川奈帶走,而自己能用怨恨的眼神看像那舉著槍的Decade。不過好在對方雖然被帶走,但還不在可視範圍之外就停下了,似乎只是為了分割戰場而已。

「可惡…你們到底要做什麼?」

Decade拖著有些隨便的腳步慢慢地走向對方,開口說道:「一次又一次,我一直暗示著你,結果你怎麼都沒有聽懂…」

當Decade用著那有些熟悉的聲線出口時,真輝愣住了,任憑對方把臉湊到自己面前也依舊將在那裏也只是呆呆的站在那。

「…我已經不耐煩了,這一次我要真正意義上讓你想起你到底是什麼。」

「…相神前輩?」
.
.
.
.
.
***說些廢話***
啊這,這次不小心摸魚摸太久了,結果這次的篇章還寫不到幾個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