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7.拼湊(1)

睡醒繼續睡 | 2024-03-23 15:47:49 | 巴幣 0 | 人氣 36


天空如同快要入夜的黃昏般死寂,一望無際的沙地中什麼也沒有,這就是被遺忘的世界…

也可能是志堂曾想守住的世界吧…

至少,當初他出現在我眼前時就是在這片沙地上…

.
.

在這片只有昏暗的沙地上,那名黑色的Decade正一手持由卡冊變成的長劍一手舉著Garren的醒槍,用著俐落的槍劍配合如同戲耍對手一般持續地對著真輝所變身的狐月不斷輸出。然而另一邊的狐月絲毫沒有戰意,只是一直不斷的閃避對方的一招一式,一邊想弄清楚狀況。

「……為什麼,相神前輩會變成Decade?……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驅動器啊!」

一個發力,抵在狐月身上的長劍重重劈下,擦出一條漂亮的火光,也讓狐月頓時難以支撐住自己的身體連連往後退。見此,Decade只是緩緩地繼續朝對方前進,繼續向著對方踹出一腳。

「我讓佩特把我的牌給你又是陪你玩牌又是讓圖靈扮演新羽真人,煞費苦心的在引導你……雖然說你被『封印』了,但是你啊,真的沒好好想過嗎?」

Decade一步步向前,隨後一槍擊中了狐月的膝蓋頓時痛得只能仰天吶喊跪倒在地,任由對方將劍尖指向自己的喉嚨。

遠處由川奈所變成的Silence Ripper聽見狐月的慘叫,轉頭看到他現在的狀況立馬想著衝回去救人,卻依舊被這名獨眼的假面騎士攔住去路。

雖說川奈本身對於假面騎士的知識並不到充裕,但這名騎士的面罩上兩條連接著複眼的鐵道,和其他身體部分特徵都與真輝先前與自己科普的大體一致,所以這名騎士大概就是Zeronos了…

而根據之前的消息,零神就是志堂老師…

「……請你讓開,志堂老師。」

「……」

沒有說話,獨眼的Zeronos直接揮出右拳,其左右不對稱的裝甲下,右手如同被一層白藍色的尖銳狼甲覆蓋一般,要是直接被命中了話或許就如同被野獸抓傷依般嚴重吧…但是有爪子的也不只有對手。

Silence Ripper在一個轉身華麗的閃過對方的拳頭後,手臂處的鋼刀探出劃過了對方的裝甲,隨後另一隻手的拳眼處長出鬼的鬼爪刺進對方的胸膛內。

「……如果執意如此了話,那麼恕我失禮了,志堂老師。」

原本為了對付魔化魍而練成的鬼爪如今卻刺入人體內,這一擊有多痛苦,光光是看著現在的Zeronos無聲的哀號與那扭曲掙扎的動作就能或多或少了解。然而對方還是抓住了那對方並再次揮拳並將對方擊退數步。

隨後Zeronos一邊痛苦的摀住被刺穿的胸,一邊再次舉起拳頭再次朝著對方不斷揮拳,然而,就像是那次的傷害激發了Zeronos的腎上腺素一般,攻擊變得愈發的狂暴,且漸漸的不再摀住傷口開始放開拳腳,使得Silence Ripper一時只能不斷後退,無法顧及另一頭的真輝他們。

.
.

在廢棄實驗場內的青藍色Graphite與白色Zantis以及後來加入的Hope交戰正酣。不過與其說是1對2的局勢,不如說Hope就是個亂入戰局之中的第三人,時而使用魔法牽制著Graphite又時而試圖解除裝甲已經支離破碎的Zantis的變身。

「明彥,再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會撐不住的。」

「滾開!」

又一次Hope的伸手阻止卻被對方推開,就連這個小小的動作也讓Zantis身上的外甲掉落了幾片碎片,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此時的他身上那套裝甲已經到達極限,相反Graphite不僅看上去毫無大礙更甚至有越戰越強的趨勢。但即便如此Zantis還是像殺紅了眼一般不斷地衝向氣勢正旺的Graphite,即便雙手早已染上自己的鮮血也依舊不斷地劈下手刀。

「…那就這樣。」

【Bind  Select】

突然,數條鎖鏈瞬間從Graphite和Zantis身邊竄出,將兩人綑綁並束縛在原地。不過即便如此Zantis依舊在不斷的掙扎並咆嘯著,早已破損的面罩下的那雙眼睛布滿了血絲,直勾勾瞪著眼前的敵人,就好像要將眼前的敵人撕碎之後生吞了一樣…

看著此刻的Zantis已經無法動彈,Hope鬆了口氣,慢慢走向另一頭的Graphite。

「現在你的對手是我…」

「那可不行呢。」

戰極聲音突然傳出,場地內那藏在牆縫與裂痕中的植物就像是被賦予了過剩的生命力般開始活躍,化為了強而有力的藤鞭與尖槍將,束縛住兩人的鎖鏈破壞掉。而被束縛住的兩人也再次纏鬥在了一起,就好像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這整座實驗場中怪誕的景象。

此時的戰極也終於是緩緩的從那平台上一步步地下來,不過他踩著的不是台階,而是那一條條的藤蔓。

「異域精靈(Inves)與邪魔徒(Jyamato)的嫁接混種變異態…現在我的這具肉體是不是很有趣啊。」

「…你果然是個瘋子啊,戰極村正。」

「彼此彼此呢。」

伴隨著戰極的腳終於踏到了地面,Hope也隨即展開攻勢。

【Thunder Select】

一道雷霆從Hope眼前的法陣中衝向了戰極,然而戰極只是抬手,藤蔓就化為了障蔽阻擋住這一擊,隨後又再次纏繞再一起,形成螺旋狀的尖槍朝著Hope襲來,不過還是被Hope再次更換戒指後製造的牆面給擋住了。

「九十九晴,在Zantis的實驗完成之前就請你先陪我玩玩吧…正好我有個實驗需要你的協助呢。」

「果然,是你搞的鬼嗎…不管是那高負荷的系統又或是明彥現在的狀態…」

「沒錯,當初修復Zantis時,我可是調用了作為接融實驗原型機的Scramble的數據下去修改的,你看,如今他的表現是不是很有趣啊——」

【Blizzard Select】

話還沒說完Hope便再次出手,暴風雪括向了依舊悠然自得的戰極,結果依舊未能傷到他分毫,而戰極也只是笑了一笑,隨後繼續說了下去。

「依照現在的進度來看,當Graphite的等級來到70級時,Zantis也剛好能正式完成了吧…作為『拼圖』。」

「果然是為了這個啊…Decade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你們口中的『拼圖』?」

聽到這句話,戰極不由得再次咧嘴一笑,就像是接下來的話對於自己不過一場玩笑般…

「那當然是為了破壞整個世界啊。」
.
.
.
.
.
***我不敢說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