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4.戰極工業(4)

睡醒繼續睡 | 2024-03-13 03:04:25 | 巴幣 2 | 人氣 62


阿賀野在這純白的實驗室中費了一小段時間總算搭上了電梯,而電梯又下向了幾層。當電梯門打開時,阿賀野慢慢推著輪椅出來,並在最後一扇門打開時總算是到達了目的地。

只見這一大間的密室內除了那幾層樓高的玻璃窗外空無一物,依舊是純白的一片。這是間房間是用於進行接融實驗的最終試驗場,也是當時那名叫佐藤良平的人最終遇害的地方,本應是如此才對…

「佐藤…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即便早已知道對方必定出現於此,但阿賀野看到面前對於自己來說本應離去的那個人時,還是不禁地把這話脫口而出。

站在他面前的這位佐藤,是個體格高壯魁武的青年,正如當年一般,只是臉上少了點當年的熱情,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如機械般冰冷的死寂。

「佐藤良平…嗎?」他看著眼前這位用著一臉愧疚和懊悔的神情看向自己的男人,心中卻依舊毫無波瀾。

從腰間拿出了那個從對方那奪來的驅動器,就這麼扣到了腰間。

「快住手!佐藤!那個驅動器就——」

「我是『拼圖』之一,『手掌』。阿賀野辰造,我要在這裡將你打倒,成為『超進化態』,完成使命。」

無視了對方的勸戒,取出了一台外型如同末日卡車一般的變檔戰車插入驅動器中。插入的瞬間,腰帶上的引擎像是被啟動了一樣開始不斷運作著。

【Set DOOM】

隨著有些不詳的重金屬音效傳出,開始出現了如同用廢鐵搭建出來的軌道輸送帶連結著他的四周。

「變身。」

冷聲地說完,拉下了驅動器上的手拉器。驅動器上的引擎也開始加速運轉,甚至變成了滾燙的紅色,開始灼燒著他的身體,這難以承受的痛苦也不由得讓他發出了淒冽的哀號。

「喂…佐藤…」阿賀野一臉恐懼的伸出手,卻也無法阻止那次的悲劇再次上演…

正如同當時一樣,那時佐藤就是使用了這個驅動器,隨後在大家的眼前…

但是,在他面前的人終究不是那個佐藤良平。

隨著火焰侵蝕掉了那「佐藤良平」的外皮,從那如同病毒一般的數據團中逐漸變成了如同怪物一般的身姿,那是個如同被一手抓住的惡魔的樣貌。但很快的這姿態又再度消失在了火焰之中,化為了渾身肌肉且配有著各式線路的素體,之後那些似乎早已鏽蝕的輸送帶終於開始了工作,將各式如同廢料娉湊而成的零件一一套在了他的手腳、身軀最後是頭部…

最終那本應在當年隨著那場失敗一同消逝的假面騎士就著麼出現在了阿賀野的面前,一名左手帶有利爪,右手配有拳套,雙肩背著大型輪胎,就連頭盔也都如同末日卡車般包覆住的廢土風格假面騎士。

接融實驗原型——假面騎士Scramble。

阿賀野就著麼看著這一切發生在自己眼前,低下了頭。這下即便在傻的人也終於是明白了眼前的「佐藤」當年的佐藤良平了吧。

「呵呵…原來如此…難怪當初即便驅動器的數值異常還堅決進行最終測試…」阿賀野突然發出了輕蔑的笑聲,像是在自嘲一般。隨後再次抬起頭看到了眼前的那位假面騎士,憤怒的吼道:「你到底打算玩弄人到什麼程度!戰極村正!」

【Bakusou Bike】

「變身!」

【Bakusou! Dokusou! Gekisou! Bousou! Bakusou Bike!】

隨著阿賀野的遊戲卡帶插入驅動器中,他也變成了如同一台機車的假面騎士Lazer衝撞向他的對手。對方也第一時間抬手正面接下了朝向自己的撞擊,並在被拖行了兩步後便將Lazer停了下來。

「什麼?!」

沒給對方訝異的時間,Scramble潛下身子,便一個灌注全身力道的上鉤拳直接將面前的機車打到空中。

不過Lazer也很快的在空中從機車變成了大頭娃娃,隨後又掏出一枚遊戲卡帶。

「那這樣如何!」

【Jet Combat】

【And gachan!  Jet! Jet! In the Sky! Jet! Jet! Jet Combat!】

Lazer烙下的期間也觸碰到了如同遊戲屏幕的屏障,大頭娃娃又再次變成了機車,隨後一台類似飛機的電玩角色套到了機車上化為了機翼,並在落地前讓Lazer獲得了飛行能力避開了直接落下的危機。

Lazer不斷的在空中滑翔,一邊用身旁的兩架機槍掃射著下方的Scramble,在這槍林彈雨之下即便是Scramble也一時之間只能被動防守。

Scramble一邊用手抵擋著迎面而來的子彈,再次拉動的腰帶上的手拉器。

【DOOM】

Scramble的眼睛閃過一瞬的紅光,隨後肩上的兩個輪胎下降到了手臂處。只見Scramble一甩,兩個輪胎便快速地朝著空中的Lazer飛去,將對方再次擊落變回了沒有飛行裝備的等級1大頭娃娃型態。

「還沒完…」

Lazer狼狽地在地上匍匐爬向了Scramble,手中又一次拿出新的卡帶,卻被對方一腳踢掉將最後對方可能反敗的一絲希望給剝奪了。

Scramble俯視著腳下的Lazer,明明照理說已經贏了,但卻只有疑惑:「我已經打倒了你,為什麼我還沒有進化?」

「你說誰…被打倒了…」

Lazer在趴地上,勉強地說出幾個字,卻也因此被對方直接踩在腳下。

「嘎啊——」

「送你上路了話,就能完成進化了吧。」

說著,Scramble的手再次伸向了手拉器……

㕷啦!

上方的玻璃窗突然炸裂,一道機車影子突然遮擋住了兩人頭上的光線。

「要死要死要死啦——!!」

「城塚姊你這個瘋婆子!!」

「呦,老大!看起來真慘啊!不過我帶幫手來啦!」
.
.
.
.
.
***暫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