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5.戰極工業(5)

睡醒繼續睡 | 2024-03-16 15:34:08 | 巴幣 0 | 人氣 43


一道影子突然遮擋住了Lazer和Scramble頭上的光線並且不斷地變大。抬頭只見一台看上去有些年代感的重型機車就這麼朝著兩人所處的位置掉了下來,Scramble發覺後第一時間往後一跳躲開了落下的機車,但另一邊無法行動的Lazer就沒這麼好運了…

當整台機車砸出的大量塵煙散去時,只見Lazer用著能夠隔著那大頭娃娃軀體就能感受到的驚恐神色直勾勾的看著距離自己的臉不到兩公分的機車前輪…

「妳個瘋婆子!要是砸到我怎麼辦啊!」

「抱歉抱歉,別在意啦!」

Scramble此刻依舊在注視著Lazer與新出現的敵人,但兩人的爭吵還未停下。

「妳個白癡…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誰叫我們家老大愛鬧彆扭,我只好找幫手來助陣啦!對吧小……」

這時的城塚才發現本來在自己後座和邊車的萬事屋兩人已不見蹤影。

「老大,小妹妹和萬事屋老弟呢?」

「誰知道啊!」

看著對方沒有在意自己,一人一句的說起相聲,Scramble總算是出手了,兩個輪胎飛到向了仍坐在機車上的城塚。

【Signal Bike!Rider!Boost!】

「變身!」

用著有些戲謔的微笑喊出一聲,隨後抬手一拳轟向了朝著自己息來的那個輪胎。伴隨著搖滾的重金屬音效從城塚的腰帶傳出,拳頭在半空中逐漸與騎士系統結合,在原本的肉身又裝備了一層帶有著排氣管的赤紅色裝甲,同時排氣管瞬間噴發出火焰又再次加大了拳頭的力道,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那把那輪胎給擊飛出去。

她從那富有年代感的機車上起身,也讓人對手看清楚了此刻自己的樣貌。黑色的素體配合著輕量化的赤紅裝甲,前臂和小腿處更是配有著帶給自己強大爆發力的排氣管,背後背著的黑色的長條盒子露出一截機車的握把,最後是與這套裝甲相稱的紅色安全帽造型的面罩…

與面前的Scramble一樣,透過名為躍升帶扣(Raise Buckle)所誕生的假面騎士Boost。這是阿賀野辰造為當年自己的過錯而做出的彌補,更是如今「改車行」的守護神。

「算了,他們也是大人了,會為自己負責吧。」

自言自語的說著,Boost總算是看向了自己的對手,隨後一隻手握這了背後的機車握把,對對方勾了勾手指。

「來啊,渾蛋。」

【READY FIGHT】

伴隨最後代表開戰的音效傳出,Scramble也衝向了眼前的新敵人,揮出了那如同野獸巨爪一樣的手。

「太慢了吧!」說著,Boost腳用力一踏,小腿的推進器瞬間發力把自己抬了起來躲過了巨爪。

隨後Boost更是憑藉著自己的優勢,用著四肢的推進器來回在空中與對方周旋著,作為對手的Scramble也一一的接下了每一次的進攻,隨後用著勢大力沉的拳頭與爪子不斷還擊卻又碰不到對方。

推進器再次噴發火力,在空中調整了身位,一個下壓的踢擊砸到了對方的肩膀。

對方又一次硬生生地接下了這一擊,像是沒有任何損傷或疼痛一般。隨後更是抓住了Boost壓在自己身上的那隻腳。

「不是吧,這裝甲也太硬了吧!」

不過,Boost的特長可是在各種刁鑽的情勢下依舊能取回有利位置的機動性與爆發力。另一隻腳的推進器瞬間發力踢到了Scramble的下巴,終於是讓對方短暫的失衡並在這瞬間抽回了被抓住的腳,在空中形成一個華麗的翻滾後平安著陸。

「等等,老大,那傢伙也太不妙了吧!」

「所以我才說我自己解決啊!」

「所以我說你趕快起來啊!變成機車啊!」

說著就直接騎到了趴在地上的Lazer身上,死死抓住了那現在如同頭上小辮子的兩根機車握把。

「別拉了別拉了!要被拔斷啦!」

【Gachan! Level Up!】

在Boost不斷的拉扯下,Lazer總算是艱難的拉開驅動器上的開關再次完成升級,從大頭娃娃再次變成了機車,被抓住的兩個小辮子也變成了真正的機車握把。

「好啦!讓對方看看『改車行』的真正實力!」

「吵死了,快點把武器抽出來!話說我才是社長吧?」

聽到了自家老大的話,Boost嗤笑一聲。也終於是把手伸向了背後箱子上的握把,隨後不斷的轉動,箱子內的溫度逐漸發燙,從原本的鐵黑色化為了紅色,最後炸裂開來,抓住握把的手也隨著慣性滑了一圈,直至那如同球棒一樣的武器砸到地上後才停下。

緊接著,Boost又催動了Lazer的油門,一瞬間一人一車便消失在了Scramble的視野中。下一秒地上出現了一道金屬摩擦地面時所產生的火花,緊接著視線突然飄移了開來,隨之而來的是頭部莫名而來的疼痛。Scramble這才意識到剛剛已經被攻擊了。

隨後又是一陣火花閃過,Scramble連忙抬手反擊,但就連單一一位Boost時自己都有些抓不住對方速度與節奏了,如今Lazer與Boost的組合又怎麼會是對手?球棒的攻勢愈發猛烈,隨之而來的是地面上的火光漸漸變成了一道道火焰的路徑,更甚至燒焦了Scramble的裝甲…

最終,Scramble總算是架不住對方的攻勢,跪了下去。而Boost與Lazer也在此時停下了腳步,形成了經典的急煞車姿勢,同時,那手中的球棒此刻也早已通紅發出了滾燙的高溫氣流。

「現在!上啊!」

「我知道,別催了。」

Boost平舉手中的球棒,用著如同炮口般的前端對準了無力再戰的Scramble,隨後扣下煞車形狀的扳機,瞬間一股強大的青色火焰像是光炮一樣從球棒的前端爆發出去將眼前的敵人給吞沒…

隨著高溫的火焰爆散而出,球棒那過熱而通紅的外殼也慢慢冷卻了下來,最後當球棒恢復正常溫度時火焰也剛好全數釋放完畢,只留下地面上因高溫而焦黑的痕跡。

「完蛋了…我們該不會殺死人了吧,老大?」

見對方連個什麼都沒留下,Boost這時才知道害怕,一邊激動地抓住Lazer的龍頭。

不過與之相對的是此時的Lazer那帶有著些許失落的冷淡回應。

「隨便吧……反正也已經是死人了……」
.
.
.
.
.
***說些廢話***
最近真的越來越難寫了呢,每次想打字腦袋就一片空白,就連原本每日一更的目標也變成了至少一個禮拜要出現個幾天這樣。

另外推薦一下一部日本的網路漫畫(應該算有聲漫畫吧),叫《混血のカレコレ》。內容是在說被改造成異種族混血兒的三人一邊追查著改造他們的組織一邊進行著萬事屋日常的搞笑之餘有時帶有一點熱血的網路漫畫。

是說我原本也想走這種路線的結果根本寫不出來,真的是被打擊到了...

然後這兩天跑去玩了玩AI聊天之類的,我只打幾個字對方就能回一大串什麼的真的很厲害呢。

然後我就又被打擊到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