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伍德的專欄新封面投票 (11/12追加選項)

伍德‧瓦懷特 | 2023-11-12 15:01:03 | 巴幣 2458 | 人氣 306

  嗨各位,又是伍德。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沒有去站聚呢?伍德雖然秉持神祕不露臉主義(?)沒去,但看到大家的分享,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心動。不知道呢,要是下次伍德人在台灣,搞不好會去認個親也說不定。

  不過今天想請問大家的事情和那倒是沒關係,主要是最近在搞AI畫圖的伍德除了畫小說插圖外(還沒追到最新Case的你歡迎點我),也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專欄的封面也能用AI處理,就順手用AI骰了幾張理想中的伍德,所以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大家看見現在的封面。不過我對幾張都還挺滿意的,所以在真的換之前想參考大家的意見,讓大家投個票。

A. 普通閒聊組(含提問箱)
  想要個比較優雅、知性的形象──什麼你說伍德其實很鏘?一定是你們的錯覺(X)
(1)
(2)
(3)

  這組不會再加字。雖然前面說還挺滿意,伍德自己依舊稍微有偏好,而為了不影響大家就先不說。至於這和現實的伍德像不像──反正你伍德中之人還沒暴露,沒關係(欸)
  順帶一提,AI不可能一次就骰這麼到位,都是像之前做書封,先骰半成品、套濾鏡,最後再手動修掉太扯的部分。原圖就有只剩兩隻手指、書不是長方形,還有沙發長腳的掉San值結果。大家若是真的仔細看大概還是有些瑕疵,甚至修圖過的痕跡,但就饒過伍德吧。伍德要真會畫就自己當繪師了。

B. 今日點播專欄
  說起來平常覺得有點害臊,就沒特別強調,當初的全稱是「DJ伍德的今日點播專欄」。所以封面也想換個DJ在錄音室裡的感覺。
(a)

(b)
(c)
  不論最後選出來是哪張,這組都會另外再加今日點播的標題在空白處。
  仔細一想,這些器材要是專業的來看大概都覺得有問題,不過AI嘛,氣氛對就很不錯了。

  最後順帶一提,微軟內建的Dall-E 3經過最近的更新,對於字詞的掌握度似乎有比較高,構圖也比較多樣化一點了(不過上面是用Stable Diffusion骰的),有興趣的人也能試試看。而還是要不免俗地說一句,AI繪圖真的是厲害,但是要做到最細緻、客製化的調整還是要真人。儘管如此,現在這樣就對伍德挺夠用了。

  雖然這些圖片挺為自肥(欸),還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不用擔心,任何回覆都能作為參考。如果大家回覆踴躍,下次寫專欄很可能就會換新的封面。那麼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符晴
但是那樣就不是點播了!
你只是跟著學校的命令去放無聊的東東而已!(爭論
2023-11-13 13:18:00
伍德‧瓦懷特
其實是廣播社社長,可以決定今天中午放什麼(O?)
2023-11-13 13:19:32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其實我預想的是伍德彈著鋼琴的畫面呢,會不會太文藝了?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43.gif
2023-11-18 13:55:43
伍德‧瓦懷特
彈鋼琴要留給另一個小說角色,再說點流行歌彈鋼琴怪怪的(O?)
而且我骰的結果發現鋼琴對AI很難XDD
2023-11-18 13:58:39
ソケノ‧諾
現在投票好像有點晚了,不過我覺得 12 和 AB ,都好,看氣氛選用(?
2023-11-26 23:15:38
伍德‧瓦懷特
我自己其實喜歡A和C XD
至於上面會選用哪張就等我哪天開提問箱吧
2023-11-26 23:16:42
ソケノ‧諾
自己選AB是因為覺得有專業感(?) 印象中看伍德發音樂點播時都會搭以豐富的相關敘述,讓我不自覺不會聯想到C的畫面ww
但想想,C或許才符合伍德想呈現的閒談呢
2023-11-26 23:25:21
伍德‧瓦懷特
其實我只是覺得C的姿勢和打扮還不錯XDD
當然像是A那樣的電台主持人也很好,所以才會問大家的意見嘛
2023-11-26 23:27:58
食現綺姬
每張圖都不錯看,建議輪流交替更換著用~
2023-12-16 02:51:55
伍德‧瓦懷特
不過要是不固定圖,好像會沒有識別度。等用了一陣子再考慮好了
2023-12-16 12:06: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