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星間武曲 間章2 百花的部隊回憶

鯊皇(MIL) | 2023-09-11 23:11:51 | 巴幣 12 | 人氣 131

連載中星間武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人類分成地球人、格蘭人與瑪爾塔人三個族群,並且有其他外星人共存的銀河系,然後爆發了地球人第一次參與的銀河大戰

    我的名字是江口百花,地球人類女性,出生於地球聯合國第六星區的亞細亞共和國,是個以地球東亞人為主要群體的殖民地國家,而像我這樣的日裔大多居住亞細亞共和國的第二大星球出雲星。

    由於我不習慣家鄉的生活,所以取得動力機甲方面的大學學位後,便遠走他鄉來到阿夫曼星過新生活。

    由於地球聯合國已經過了殖民拓荒的高峰期,阿夫曼星不像早期開發的星球那樣有大量尋求機遇的人移民,因此阿夫曼星有嚴重職缺的地方。

    你問我缺到什麼程度,大概就是阿夫曼非核心州的警察都可以兼職國民兵這樣,而我這樣的動力裝甲技師在阿夫曼星上,無論是民間還是軍方都是很搶手的人才。

    因此當我在葛里堡找到動力裝甲技師的工作一周後,當地的國民警備隊便發出邀請希望我當國民兵的動力裝甲技師。

    由於這個時代法定的工作天只有四天,加上加入國民兵可免除政府立的一堆雜稅,考慮一周後我就簽下去當國民兵。

    但就算是國民兵也要和正規軍一樣受最基本的入伍訓,就是讓你成為最基本的步槍兵。

    而葛里堡國民兵擔心像我們這樣的民間技術人員受不了入伍訓而退出,於是在入伍訓分發階段,我和其他有特殊專長的民間技術人員被分到同一班進行受訓。

    理想的情況我們的入伍訓是不會太嚴苛,帶我們的新訓班長是個好說話的人,可惜現實沒那麼理想,原本的新訓班長是警察的特勤隊成員,然後新訓前幾天出遠門任務都還沒回來,所以當天當我們新訓班長的是警察兼職國民兵的韋瓦特托博爾斯克•門德列夫擔任

    由於門德列夫是臨時接替,所以當時他還不清楚我們全員是民間技術人員入伍,所以曾擔任地球防衛軍軍官的韋瓦特就給我們班整套正規軍級別的入伍訓。

    我有點忘記當時是怎麼撐過去,那段回憶人家不想再回憶第二次,總之我記得歷經門德列夫魔鬼般的訓練後,全班的人都沒有退出,並順利完成入伍訓,我記得我們班班兵的成績好像是全連的前半端。

    不過這段入伍訓我也認識了不少同伴,他們分別是我男友,同時擁有車輛、太空飛船技師證明的伊斯人亞拉;民間擔任挖掘機駕駛員的格蘭兄妹凱拉和艾拉;有爆破相關執照的亞伯拉罕和哈桑;對了還有擔任我們班副班長的夜秋。

    亞拉是我在阿夫曼星上認識的朋友,由於我們兩人在肉體上的相性還蠻不錯,加上人類和長著觸手的伊斯人不會像某些工口漫畫那樣產下後代,於是我和亞拉就這樣從朋友變成炮…我是指男女朋友的關係,大家不要想太多。

    而凱拉和艾拉他們和我一樣都是不喜歡家鄉的氛圍而來到阿夫曼星發展新生活,而他們的作戰技巧韋瓦特給他們十分不錯的評價,只不過這對格蘭兄妹平時非常兩光,就是那種天兵等級,像是某天長官來巡視,凱拉和艾拉當天在搞睜開眼睛睡覺的戲碼,然後整個班接下來幾天被門德列夫搞得生不如死,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明白,我們為何都沒人退出。

    至於亞伯拉罕和哈桑,雖然兩人的信仰和生活環境天差地遠,但他們都是搞爆破的嗜好,所以當他們在同一個礦業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後就成為很要好的死黨,據說他們會加入國民兵是因為有些威力很強的炸藥只能軍方使用,所以他們才加入,當然也有不想繳稅給政府的理由,不過後來的穆沙沙戰鬥倒是完成了他們的夢想,那次作戰他們親手搬了一堆炸藥並安裝在舊礦洞,聽門德列夫說他們在戰鬥結束後兩人對自己的傑作笑到把一輩子的笑聲笑沒了。

    最後的副班長夜秋,我從門德列夫的講述得知,夜秋曾是十七星區防衛軍的正規軍士官,但在某此反恐戰爭中夜秋帶領的班兵全滅,只有她一人倖免,但夜秋也因此有些神經質,有的時候會給周遭散發悲觀的情緒,起初軍方是想讓夜秋退伍接受治療,但她的上司擔心沒有家人的夜秋退伍後孤身一人可能會出事,於是夜秋就被調去偏當後備役的國民兵。

    還好夜秋平時算好相處,只是格蘭兄妹出錯時夜秋就會散發沉重的悲觀情緒,讓全班的班兵以士氣極低的狀態承受門德列夫的魔鬼訓練。

    入伍訓和同伴的部分就這樣,總之結訓後我以為就能過平日當民間技師,假日當國民兵技師的日常生活時,結訓後一個月就發生恐怖份子神之民入侵阿夫曼星。

    當時阿夫曼星的正規軍有人叛變,並擔任帶路黨讓神之民的特種部隊殺進葛里堡,試圖以最短的時間控制葛里堡的州政府和葛里州方面軍的總指揮部。

    這時門德列夫迅速把我們召回讓我們提前作好作戰準備,我們就像北美聯邦歷史的一分鐘人那樣極快的速度集結起來與反應過來的正規軍部隊防禦總指揮部。

    幸虧門德列夫的訓練非常札實,加上他合理精確的指揮我們,所以我們班以凱拉和艾拉不小心掛彩的代價撐過神之民的入侵。

    神之民入侵事件結束後,原本擔任葛里州方面軍總指揮官的少將高升調去新特靈頓的司令部,於是軍方便派了一名新晉上校擔任新的總指揮官。

    起初我覺得軍方太扯了,因為新的指揮官是只大我三歲的女性寒溫響,雖說都是女性,但寒以二十七歲的年紀就擔任上校,很容易聯想到她是不是某位將軍的情人,然後利用特權當上的,尤其是她的髮型是刻板印象女秘書會留的鮑柏頭。

    不過在一年後與格蘭軍的戰爭後,我就不這麼想了,寒上校是真的有本事,她的表現讓我有點崇拜她,幸好我無法親口說話,不然每次和她說話都有些興奮,同時這也是離開阿夫曼星後我志願國民兵轉正規軍的原因,和寒上校一起戰鬥是我目前的人生目標,不過門德列夫和寒上校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倒是讓我挺訝異就是了!

    此外我目前還蠻嗑寒上校和伊馮娜這對CP,最近發現寒上校和伊馮娜的互動還蠻有意思的,雖說寒上校還沒發現伊馮娜對她有好感,但發現是遲早的事情。

    對了護衛艦普希格號的艦長好像在部隊中偷偷開了賭盤,賭說寒上校和伊馮娜誰會先告白,考慮伊馮娜因為受義體的機械影響,沒有100%成功率就不敢告白,所以我賭寒上校先告白。

創作回應

響爺
我也是賭溫響先告白(X
2023-09-13 12:29: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