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星間武曲 間章1 身高話題

鯊皇(MIL) | 2023-02-10 01:05:15 | 巴幣 12 | 人氣 143


    本故事發生在溫響等人還在011星系的太空要塞時的小插曲
    自從溫響帶領阿夫曼星的殘兵敗將從阿夫曼星來到011星系的太空要塞後,阿夫曼星的官兵們對於二十七歲上司的關注度變得前所未有的高。

    大家都在討論溫響的各種事宜,軍事能力還是外表年齡都有,不過最近令溫響在意的點是最近大家關於自己的討論話題著重在身高上。
    
     「肯普塔小姐,你覺得寒上校的身高有多少?」在太空要塞的休閒室中,阿布西亞在和伊馮娜聊好幾段話後突然冒出這句。

    「呃……你怎麼突然問這個?」伊馮娜對於阿布西亞突如其來的疑問感到不解。

    「怎麼說呢……前天不是有舉行連我這樣的護衛艦艦長都要參加大型集合,當時我發現寒上校和護衛的中裝步兵之間的身高差距…有點巨大。

    雖然中裝步兵的全高有2.4公尺,寒上校看起來就只有中裝步兵的三分之二高。

    這讓我又想到我和你、韋瓦特、寒上校第一次相遇時,我就注意到溫響與韋瓦特之間也有非常明顯的身高差距。」

    「那你為什麼要問我?」伊馮娜一臉虛心的問道。

    然後阿布西亞用肯定的語氣回答:「你不是作戰用義體人嗎?作為專業的反步兵單,你八成有配備能掃描敵人數據的功能,用機械眼掃瞄出人類的身高對你來說難度應該不大。」

    由於阿布西亞的判斷是正確的,不喜歡說謊的伊馮娜也就點頭承認自己的確能目視出溫響的身高,精度約十萬分之一。

    不過伊馮娜隨即說道:「但就算我能掃描出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如果我以長官的身份要求你告訴我?」

     「那你這樣就是濫用職權。」這話是主動靠上來的韋瓦特說,並且對阿布西亞義正嚴詞的說道:「說實話你這樣在別人背後談他人的私事並不是很好。」

    「那你訓練時,把太空動力裝甲內飲用水換成伏特加是否合…」阿布西亞話還沒說完,就被韋瓦特迅速摀住嘴。

    然後韋瓦特小聲問道:「你怎麼知道這件事?」

    而阿布西亞即使被摀住,還是用韋瓦特聽得見的聲音回答:「因為一星期前我去陸戰部隊的營舍把妹…我是說找人聊天時,發現你人在維護動力裝甲時,將伏特加倒進動力裝甲的飲水袋…還有你可以放手了嗎?你的指甲卡進我臉頰的刺青刻痕,我有點不舒服。」

    由於再捏下去阿布西亞的刺青刻痕可能會流出血,韋瓦特也只能放手,然後聽從阿布西亞的話告訴他溫響的身高。

    在聽到溫響的身高後,阿布西亞吃驚的問道:「160公分?認真的?韋瓦特你多高?」

    「195公分。」韋瓦特無奈的回應。

    「伊馮娜你呢?」

    「177公分,另外你和門德烈夫上尉的談話全被我記錄下來了!」

    「這不是重點,話說伊馮娜,你的身高是變成義體人後才那麼高嗎?」

    「我還是人類時好像就這麼高,如果人類時的記憶不是捏造的話……」

    「那為何寒上校那麼矮,難不成地球人所謂的黃種人女性普遍那麼矮嗎?」

    「這是一部分的原因啦!溫響還是我女友時…當然現在是前女友,總之溫響跟我說他小時候家境不好,小時候的溫響還得去街頭打雜,營養和運動都不足,所以才那麼矮,不過溫響小小隻的其實挺可愛的。」韋瓦特越說不禁回想起以前和溫響約會的時光。

     接著阿布西亞接續說道:「其實矮也沒什麼,我聽說你們地球古代有個名為拿破崙的名將,雖然他是矮子,但他讓當時的地球列強聞風喪膽。」

    「女版拿破崙嗎?我還以為是現代聖女貞德呢!畢竟溫響好歹帶我們從格蘭軍的包圍中逃出阿夫曼星。」一旁的伊馮娜被兩個男人影響,也加入對溫響的討論。

    此時韋瓦特講了最致命的一句話:「傳說貞德的那裡波濤洶湧,可惜溫響沒那個分量,不過溫響那小小的也挺不錯。」

    「真感謝學長對我的評價這麼高。」一道低沉的女聲貫穿三人的耳朵,伊馮娜、韋瓦特和阿布西亞轉頭一看,發現寒上校正站在他們旁邊。

    此時伊馮娜才想起自己剛剛在泡咖啡,並邀請穩響過來喝,不過阿布西亞在途中找她聊天,然後就忘了溫響會過來。
    
    溫響進入休閒室時就聽到韋瓦特說出自己的身高,這讓溫響十分在意自己的身高,之前沒注意到,但現在溫響發現她連看伊馮娜也是要抬頭才能對眼。

    而帶頭提出身高話題的阿布西亞就溫響目測約180公分,這讓溫響覺得自己真正是矮冬瓜,然後還有被當成別人聊天的話題。

    但更過分的是韋瓦特還趁機討論自己的胸部,就算溫響的實際胸圍不小但被這樣討論讓溫響有點不爽。

    現在溫響一臉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說道:「學長、阿布西亞和伊馮娜,你們討論的很開心嘛!

    雖然你把我比做拿破崙我是很開心,但拿破崙是矮子這點不過是對手在黑他,不過拿破崙後來被放逐到邊疆小島度過餘生,阿布西亞你是在詛咒我會被放逐到邊境星系嗎?

    至於貞德這一點,伊馮娜你是在暗示我會像貞德那樣被敵軍俘虜然後處死,沒想到你是這樣看我。」

    「等等響,我不是這個意思,而且我也沒調侃你。」伊馮娜試著辯解,但溫響並不買單。

    「但你也沒有因此制止這兩個臭男人這樣說我,而且還讓學長嫌我胸部小,我明明好歹有B…總之你們三個真過分,竟然說我是矮冬瓜,不過我大人有大量,你們就好好清理你們平時在用的東西吧!」

    溫響說完後走到伊馮娜旁邊的桌子,拿起並喝下伊馮娜泡的咖啡,然後對伊馮娜說「咖啡還是一樣好喝。」後就離開休閒室,只留下感到發寒的三人。
    
    伊馮娜、韋瓦特和阿布西亞三人的休息日結束隔天,韋瓦特跑去幫百花維護偵查連的所有重型動力裝甲,伊馮娜則是清理維護偵查連的所有武器和幻影兵裝備。

    而普希格號艦長阿布西亞則是穿著太空服,在太空中與維修人員一起維護普希格號的外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