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日常ㄎㄧㄤ事(11)

旅貓 | 2023-08-05 12:02:02 | 巴幣 2 | 人氣 131

1.走出房間,不經意看到我爸坐在客廳裡一臉煩惱地呢喃,正好奇他到底在做什麼,豎起了耳朵,便聽到他低語:「總裁不要太愛我......
慢著慢著慢著你和總裁之間發生了什麼,總裁又是誰?!

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我爸是在用語音搜索中國網路劇,但念錯標題一直找不到正確關鍵字。

害我以為他和某位總裁之間有什麼不得不說的故事(笑翻)

2.
家裡大掃除,順便進行斷捨離。問清潔隊太陽能燈具是否算燈泡後,決定拿去回收。
因為太陽能燈具長得像個飛碟一樣,捧在手裡走在路上,引來許多路人側目。

一開始我非常不自在,但時間過去我漸漸開始破罐子破摔:

對啦我就是在遛幽浮啦,沒有牽繩所以隨時會飛走喔,怎樣?

3.
各位鄉親,你們知道嗎,說來離奇,但我們家大年十五才在圍爐。

對,元宵節圍爐!桌上同時放著一直關在冰箱沒煮完的冷凍年菜和甜湯圓!

笑死,就算元宵節是小過年,有人元宵圍爐的嗎?!我爸居然還放賀歲音樂!

是因為整個過年都因為爸爸確診被隔離無法回老家湊熱鬧,所以很渴望年味是不?雖然隔天春節就正式結束了,你們高興就好XD

4.
去買衣服,聽到有位小姐在和店員撒野:
我在你們店裡逛了三個鐘頭,你們竟然不借我員工廁所,太奇怪了吧,我不買了!

蛤?慢著,你給我慢著。

不說沒有「消費額滿OOO元可借廁所」的潛規則,沒有結帳只是白逛了三個鐘頭,到底哪來的膽子擺出貴客嘴臉?你是在等路人手刀吐槽嗎?

5.
通勤中耳機突然從我耳朵裡蹦出,大驚之下伸手猛撈,全數被逃家耳機看穿,招招落空。

耳機終究是掉到斑馬線上了。

正當挫敗的我彎腰去撿時,耳機突然甩尾從地上彈起,在空中搖擺不定。

狐疑低頭細看,才發現另一端連著口袋裡的手機。差點忘了,我的耳機是有牽繩的好耳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