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把妹能力上不去,跟這 3 個條件有關

超越困境 | 2023-11-15 16:05:11 | 巴幣 10 | 人氣 151

 
這算是終極問題了,其實滿有感觸的,許多把妹能力很好的人,都會認為明明很簡單的事情,有什麼好研究,有什麼好學的,但其實會把妹的人也同樣會有一樣的終極問題。
 
那就是「轉換生活模式」的能力,什麼意思?
 
在把妹能力差的人當中,其中部分人也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大部分都是在工作領域上可以獨當一面。
 
恰巧在他們擅長的工作領域中女性佔比較少,幾乎是沒有,又加上自己在外表可見上的條件沒有優勢,比如身高、穿搭、髮型、身材。
 
他們用時間兌換出工作能力,但沒有連其他能力一同提升,就得另外安排時間來累積把妹能力。
 
用工程師來解析,工程師花時間學習程式碼能讓他換到金錢,但是穿著與身材對於賺錢沒有等值加成,基於人性會漸漸放掉這塊,於是這類人若沒有另外培養與人接觸的興趣,身材與外貌會漸漸放掉,這始終是人性。
 
但若是服務業、業務型工作這類型,他們加強穿著、溝通表達、打理好外貌,都能夠增加在工作上的賺錢能力,也連同把妹能力也提升。
 
兩者相較起來,後者與人有關聯的工作,同樣的時間能夠做出更多的效果。
 
所以多數沒有女人緣的人,通常都分布在製造業、科技業這類領域當中。
 
當你要讓現有生活模式做改動本來就很困難,光是要人類為了健康開始培養健身習慣就一堆人不肯了。
 
但健康屬於慢性影響,一般人要查覺到健康有異狀通常都是很嚴重的程度。
 
性慾這件事跟人類原始驅動有關,一開始就很強烈,屬於急性症狀,你是逃不了的,那麼要主動開始轉換生活模式,你可以怎麼開始呢?
 
【轉換生活模式的方法】
 
▉1、心理建設
 
你要將「把妹」這件事當作是興趣學習,等同於你要學會一種球類運動一樣,需要投入金錢與時間在裡面學習如何經營,如果你只是性慾來時才上去交友軟體滑滑,或參加一下某個桌遊同樂會,效果是幾乎沒有,還不如拿錢吃一頓牛排爽感還比較高。
 
▉2、盤點資源
 
安排一下,假設與女人交流成功後,此流程的錢全部是你出,你能夠承擔的成本是多少,通常是咖啡廳、超商、旅館的錢加一加就差不多了,一場流程下來客家一點 1200 也行,貴一點就要到 2000 也有,時間算下來 4~6 小時左右,其實就是一個休假日了。
 
先明白自己出場大概要花費的價錢與時間,能夠負擔的話再往下個流程走,現況不能負擔,我會建議你先提升自己收入是最好的選擇。
 
▉3、行為習慣
 
為了能夠達到這個流程,你需要建立哪些行為習慣?
 
從流量部分來判斷,可以是街搭、夜店、交友軟體、交友圈,這四種。
 
依照你要訓練的方向去佈局相關的行為習慣,你若從夜店開始,那就是設定每個月固定上夜店幾次,就算沒有成果也要去。
 
另外一些專業知識,比如肢體語言、吸引流程、外貌打理等等就自己另外花時間補充與修正,根據上次去夜店的經驗自己找問題上網找答案,或額外找課程、教練學習。
 
其實這幾年看下來,多數不善於把妹的人學習能力跟一般人差不了多少,許多專業能力都很強,有玩股票的,有高級工程師,我很常覺得自己在他們面前只是小丑。
 
在生活上的環境中沒有女生,就需要另外安排金錢與時間來學習經營女人社交圈。
 
而從 0 到 1 往往是最困難的,又由於這類知識多半會被認為是邪惡的,所以無從發聲,再加上本來就不善與人交際,更不可能主動發聲,卻也不曉得該從哪裡開始,靠自己努力一陣子也沒效果,結果就是頂著強大性慾卻沒辦法做出改變。
 
最後的階段就是習得性無助,覺得過去自己做這麼多沒有得到正面回饋,然後就在這塊放棄了,但這可不是你說放棄就放棄的,因為性慾是來自基因原始的驅動性,由不得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