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該先提升事業,還是先提升感情?

超越困境 | 2023-09-03 17:16:45 | 巴幣 10 | 人氣 117

 
讀者私訊我,為何比較少談論到 GAME 的這塊,原因只是我 GAME 的經驗很少,還不太夠拿出來講,而在策略這塊我做比較多,於是較多都是講策略方面。
 
策略針對的是人生策略,感情上也包含在其中。
 
像我一開始學 PUA 時,直接套罐頭話術就拿去用了,十年前我還是大學生,啥也不懂,幹就對了。
 
但我有一次突然想了想,好像用罐頭話術,或是說那些故事,都不是我自己的,感覺不太對,我應該先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才能讓把妹的狀況漸漸順利好轉。
 
這只不過是策略轉換,從注重練習兩性互動技巧,變成時間管理,不只要練習互動技巧,也要藉由提升自己的生活水準好提升上床成功率,甚至是提高女生的品質。
 
比如你以往只能認識 BMI 數值較大的女生,就算你練習再多互動技巧,你還是會有個極限,那倒不如把多餘時間拿去增加自己的收入、社會地位、生活品味,你反而能打破這個 BMI 極限。
 
說回來,該先重事業還是重感情,我可以用其他比喻讓你瞭解這問題是什麼。
 
我應該把休息擺第一? 還是工作擺第一?
 
顯而易見,多數人其實白天工作,晚上有時間休息,你其實兩個都能夠擁有,只是看你怎麼做時間分配。
 
比如你現在 20 出頭,對事業來說恐怕沒這麼快,甚至還不及,那你倒可以把更多時間放在兩性吸引的技巧上面,多去累積經驗。
 
如果你現在 35 歲,收入一般,要是我肯定會把事業的比重占多一點,因為年齡過了有些工作機會就很難爭取到,但兩性互動不論幾歲,只要你體態與外貌保持良好,只要有市場價值都還可以繼續玩。
 
但不代表我因此就不把妹,這就要說另一個故事。
 
把妹技巧其實也是一種社交技能,跟健身與其他興趣一樣,只要你久不用就會忘記,我先前有幾年交到女友後就不再向外撩妹,結果分手後想要找陌生女人重新撩出火花來就明顯有困難。
 
因為我過去社交動態只針對一人,就是我女友,導致我沒有足夠多的隨機練習,沒有讓我社交神經有足夠的經驗應付陌生狀況,於是當我開始接觸陌生女人就變得很卡。
 
所以不論你重視的是什麼,你需要把撩妹這件事情當作健身一樣,每個禮拜都要練習幾次才能保持在同個技術水平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