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矮子男的唯一選擇,就是賺錢嗎?

超越困境 | 2023-08-02 15:54:16 | 巴幣 114 | 人氣 207

 
在男性身高問題,必須先把優勢端出來下面有讀者們留言:
「落落長… 一句話總結 矮男請多賺點錢,用鈔票墊腳,不然沒人看得上」
 
「懶人包:矮人多賺錢」
 
「男生身高162矮到可以直接投胎 因為根本不會有女生要」
 
「女人:我也會賺錢,才不缺男人的錢」
 
沒錢的確會造成很多問題,不單把妹,你自己生活品質也很不健康,但可以從這問題延伸出你自己遇到問題時所作出的反應是什麼?
 
你光那篇文看一看,給自己下一個總結是「最後還是要賺錢」,隔天仍過著平常一樣的生活,這樣對你而言也沒什麼幫助。
 
個子矮沒辦法改變,但至少在賺錢上你是可以改變的,你自己也認為賺錢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那為何不做出行動?
 
真實情形是多數男人都想要像學生時期那樣,身無分文的情況還能夠把到高分妹子,但出社會後你幾乎沒那個機會,妹子出社會後接觸更多高等男人,她是看你不上的。
 
你可以藉由提高收入、做出名聲、學會穿搭、鍛鍊肌肉、包裝社群媒體、學習聊天技巧來吸引女人。
 
你或許會想,你可以做,難道別人就不行嗎?
 
是說上面那幾項,你認為你住的那一區的男人有幾位做到? 這幾件事情都要達成其實非常難,這也是我前面一篇文說到,矮男處境艱難,「做到極致」是你唯一道路。
 
相對於其他人,平時就能吃的到妹子反而不會有太大進步動力,相對於矮男,你只有奮力一搏才能開始吃的到肉。
 
若你不想提高女人品質,有女的就好,可以首先提升聊天技巧跟基礎穿搭就好,不過這邊較弔詭的就是沒女人跟你聊天,你要怎麼訓練聊天技巧?
 
要是你身邊沒魚池,你就得額外經營社群媒體、交友軟體。
 
另一類人則是沒要把妹,他們就只是邊看邊抱怨,看起來是在浪費時間,實質上他們是在強化自己的信念,這信念就是「個子矮就不會有女人要」。
 
他們喜歡看同樣是矮個子的人失敗,這樣代表自己什麼都不做反而省時間,是正確的,所以他們會願意花很多時間看相關矮個子把不到妹的文章,並且反擊你的論點,你說他們有嘗試過嗎? 或許有,但不多。
 
最後一種較常見的,就是被現實打到沒心態了,於是選擇暫時放棄。
 
因為過去成長經驗讓他明白身高矮對自己來說很吃虧,做什麼都很難有效果,於是開始消極應付。
 
這就跟現在躺平族一樣,知道差距太大,要用很大的力氣才有機會翻身,機會渺茫,所以不如不動最省。
 
只是躺平這解方從經濟角度來看很划算,但從生物角度來看卻不是如此,躺平使你生活沒有成就感,你最後還是感到不快樂。
 
你放棄玩遊戲,遊戲機制還是會照樣運行,你不是贏家輸家,遊戲機制也不是贏家輸家,機制他就只是在那裡發生罷了,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更改的。
 
要是最後你又開始有生物欲望了要怎麼辦? 最後不也得回來玩這場遊戲嗎?
 
做結論很簡單,但如何實現結論不容易。
 
你說賺錢,這麼多種賺錢管道,你要能夠有錢、地位、時間這三者兼具,你最好還是選擇創業,雖然前期忙到沒時間約會,但要是做成功,有錢之外還能夠有多餘時間去做分配,不像員工永遠只有晚上才有時間。
 
有錢有地位,工程師、醫師、律師、講師、機師這類都行,簡單暴力解。
 
單純有錢,路邊擺生意、多項兼職、水電工、水土工、卡車司機、工地監工。
 
其實就算單純有錢的行業,你往管理職開始走,地位也是會提升,比如你水電有人脈,做到開始能夠開一家公司去發工作給下面的員工完成,也就變成老闆的位子。
 
多數人都關注在自身缺陷上,認為這缺陷就是導致他們失敗的主因,但你應該反過來想,思考以自己現在的狀態與資源,要用什麼策略與方向開始培養才更接近成功,當你能夠抓住一次成功經驗,就代表這套路很適合你,之後就能熟練套路,發展自己處事的風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