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把妹新手面臨的難關,是重整生活型態的決心

超越困境 | 2023-09-28 01:20:18 | 巴幣 14 | 人氣 157

 
把妹技巧網路上一查很多,其實就跟你學習興趣一樣,不論是看書、上網查詢、報名課程,資訊都很多,大部分遇到的問題都能夠先被解決,為何如此好的資源與環境仍有人想學卻學不會?
 
這些人問題不是技巧不敢用,而是還沒辦法放棄原有的生活。
 
一堂把妹課程,裡面 50 位學員,為何不是 50 位學員都改變生活,而是少數的 5 位?
 
真相就是多數人仍然習慣以往的生活。
 
單身生活與把妹的生活差別很大,除了金錢、時間、注意力三者資源要重新分配之外,還會去影響到你原本的生活節奏,比如你固定時間跟朋友打遊戲,為了學習把妹你就必須暫時放棄打遊戲這部分。
 
除了把妹技巧外,你還要懂得規劃哪間咖啡廳附近的旅館,或是夜店附近的旅館,如果肥胖就要學習減肥與飲食習慣改變,另外懂得穿搭品味等等生活上的智慧。
 
大腦意識到有這麼多事情要改變,他會覺得很麻煩,還不如別改變。
 
然而,上完把妹課進步神速的那些人,事實上他們早就把自己的把妹流程建立在生活上了,平常就有把妹習慣,只是為了更精進自己才報名課程去學習。
 
所以新手看到別人進步神速不要太灰心,他們只是比你早建立好流程。
 
對於這階段的新手,我給予最好的建議,就是先從聊天開始。
不論是網路上或現實中,先擁有與女生聊天的習慣,網路上可以用匿名交友軟體語音,現實中可以選擇有年輕女生出沒的活動,唱歌、烤肉、登山、潛水、衝浪等等。
 
我知道,這階段的新手很多都沒朋友,是位「宅在家」屬性點好點滿的高手,所以小弟我提供一個長期大方案,你參考參考。
 
你可以盤點自己擅長的事情有什麼,比如組裝鋼彈或模型,你對這領域很擅長,可以參與社團,時常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別人,當你在社團裡久了,自然會有成員時常跟你留言上聯絡。
 
時間久了,你自然就會有第一批朋友,藉由第一批朋友,再慢慢地向外發展,練習社交技巧,當你有基礎社交技能後,不論用交友軟體或是實體認識女生,領悟到與女生社交技巧的過渡期就會更快結束。
 
時間拉長的好處,就是能讓你大腦有時間慢慢將社交、把妹調情這兩件事情放進你的生活,第一是社交,有了基礎社交習慣,後面的把妹調情會比較好學習上去。
 
有人的心態是交到女朋友之後就打算把之前學的都忘光,該健身、該穿搭的、該社交的,以前會做的事情都在交到女友後就不再做了。
 
所以常常會發生變女友跟人跑,自己單身後的生活又回到宅屬性點滿的狀態,你上面步驟又要重新來過了。
 
你可以將把妹調情,當作是維持人際關係裡的一部分。
 
人際關係,需要花時間、注意力、金錢來維持。
 
有的是跟事業相關,1~2年出來吃一次飯,平時網路上聯絡一下。
 
有的跟娛樂有關,節日有邀約可以多多參與,遊戲中的網友多多聊天。
 
有的跟調情有關,時不時就要聊一下,出來喝杯咖啡,花個休息費用。
 
有的跟家族有關,過年過節回家團圓。
 
當你有意識到人際關係需要資源去建立,你才會更有意願去重新分配自己現有的資源,開發更多元的人際關係與生活環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