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友提問 17 : 與經濟條件比自己大的姊姊交往該如何調適心態?

超越困境 | 2023-11-02 10:25:07 | 巴幣 20 | 人氣 140

 
網友提問:「和大七歲的姐姐剛交往,月薪比我多兩倍,我該如何想辦法彌補兩人之間的經濟實力?我做出版業,未來想往自媒體發展。她是金融業。這是我第二段感情,我33歲。」
 
薪水比女生還要少確實會影響到互動過程,不過還是要看女生對你是怎麼想的。
 
假如女生明白你這年齡段薪水到這程度很正常,但是她看到你很有潛力,或是跟你互動過程很幽默,也是有可能跟你繼續交流下去。
 
又或者你身上有讓女生會景仰你的,可能是某個驚人才藝,或是某項願景,讓女生認為值得跟你互動。
 
另一種假設,就是你用了舔狗的方式,變成女生暫時性的供養者。
 
要彌補兩人的經濟實力,你只能提升自己的收入,至於要如何提升,選擇什麼項目來增加收入,那就是人生策略的一環,反而跟男女互動沒有特別大關係。
 
這裡有個誤區要提醒網友,要是你認為需要特別對這一段兩性互動做特別處理,這段處理若會耽誤自己的人生規劃,那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掉這段關係,先注重自己的人生規劃。
 
舉個例子,今天你想成為自媒體業者,過程中可能會減少收入,或者減少約會的時間,女生因為你減少陪她的時間而離開,這時候你若選擇維持陪伴女生的時間而放棄充實自己,最後你仍會人財兩失。
 
一來,你在新的事業上沒有足夠時間成長。
 
二來,因為你長時間沒有成長,導致女生看不起你。
 
就會變成向下循環,你的生活狀況會越來越糟。
 
要是你選擇自己的事業會如何發展?
 
一來,你的事業逐漸起步,開始成長甚至有新收入。
 
二來,若你成功後有更高收入,更多的時間運用,你在兩性市場上的選擇會更多。
 
三來,女生知道你在兩性市場上選擇更多後,更會維持自己的外貌與你互動的品質,你們互動會更好。
 
萬一女生在你成長過程或是失敗後離開怎麼辦?
 
不論她願不願意跟你在一起,那都是她的事情,你也無法控制,你能控制的事情有以下:
 
1、經營自己感情的方式
 
2、經營自己人生的方式
 
你提升自己收入的過程,女生因為你的行為而離開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她離開,這也是為什麼每位男人在這時代一定要有跟每位喜歡的女生有來往的習慣。
 
一來,你能依據願意跟你互動的女生品質來確認自己的身價到什麼程度。
 
二來,你同時有好幾條曖昧路線,不怕沒女生與你互動。
 
三來,你能持續鍛鍊與陌生女生調情的技能。
 
女生不論線上或線下都有異性可以聊天,而且還不會被社會撻伐,甚至女生可以表明是男生主動過來聊天,跟自己完全沒關係。
 
但男生不同,為了鍛鍊自己聊天技能,要主動上前聊天,有女友的人跟別的女生聊天還會被貼上花心男標籤。
 
也還好這時代不同了,現在渣男一詞還比直男來的有價值,你還不如多與女生聊天鍛鍊自己的調情能力,當然在這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社交直覺,否則在此之前建議從多交朋友開始。
 
如果把男人要完成的事情歸類再一起,可以是以下:
 
提升女人流量:
外貌打扮、社群經營、職業地位、影響力、興趣經營
 
提高打炮轉化率:
肢體語言、聊天調情、生活經驗、個性
 
提高女人品質:
職業地位、文化階級、影響力、個性
 
延續與女人的交往時間:
金錢收入、職業地位、聊天調情、生活經驗、個性
 
上面這塊東西,其實就把男人整個人生策略給講完了,難的在於操作過程中你會有的內心體驗,各種人間疾苦都會在這裡顯現出來。
 
比如孤獨、犧牲、權衡、斷捨離、羞辱、鄙視等等。
 
回過頭來,對我而言,把資源投入到自己的兩性吸引系統裡面,大過只針對一位女生來做調整。
 
畢竟我會成長,對方不一定會成長,且我成長之後還能回到市場裡找到更適合我的女人,不管怎麼說,以自己為生活重心才是吸引女人的條件,只不過要提升的太多了,導致許多人只歸類「賺錢」一事,反而讓自己感情經營上越來越像舔狗模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