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觸碰你的心》05.韓大少的初體驗--腹黑總裁×高冷仙姑×不正經狐仙

抒影 | 2023-05-24 19:40:54 | 巴幣 300 | 人氣 150


「觸碰療法」到底要怎麼做?能量調整又是什麼?韓澈風根本搞不清楚。

他只知道,自己要乖乖躺在治療床上,其他都是魏若水負責處理的。也對,他不就是來治療失眠嗎?不睡覺要幹麼?所以,閉上眼睛數羊吧。

當魏若水的手輕輕覆蓋在他眼皮上,原本還擔心她會不會出力太重,畢竟眼睛和臉部肌肉都很敏感。沒想到當魏若水的手覆上來時,韓澈風在眼皮下快速轉動的眼珠子,連一點兒壓力都沒感受著。

像羽毛飄落在眼睫,卻沒有扎刺之感,貼著,密著,那感覺不能以覆蓋或包覆來形容,而是……

擴展。

韓澈風在內心搜尋良久,才找到對應的詞彙。

魏若水的手在他身上所在的位置,發出微弱的存在感,似乎那原本就是他的一部分。

「再放鬆一點。」魏若水的嗓音猶如從遠方傳來,「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

「嗯。」韓澈風含糊答應一聲。

看不見魏若水的臉,韓澈風才感受到她的嗓音其實很好聽、很乾淨,說話的速度有點慢,咬字不需要用力就很清晰。

還有她的手,白晰修長,纖弱無骨。很多女生的手總是冰冷,但魏若水貼在他臉上的手,原本只是微溫,現在則有些炙暖,韓澈風喜歡這感覺。

此時,魏若水小心翼翼變換動作。把覆蓋在他臉上的手移開,謹慎地抬起他的後腦杓,穩穩地捧著。

韓澈風的頭躺在她的掌心裡,像安睡在搖籃中的小嬰兒,把生命全然交託給她,沒有一絲一豪的抗拒與用力。

動物的頭部,是整體結構中最尊貴、也最脆弱的位置。魏若水憐惜地望著安然躺在自己手掌中,眉頭深鎖、表情糾結的韓澈風。

這麼好看的一張臉,卻被痛苦遮掩掉原本俊秀的容顏,可惜了。

剛才她已經用手掌的感知力,初步探測過韓澈風的能量,他內在的陰鬱糾結,比外表呈現更甚百倍。這男人受的苦,比她臆測得更巨大、更沉重。

可以讓我一瞥你原本的面容嗎?

魏若水端捧他的頭,閉上眼,誠心向上天祈求。

同一時間,韓澈風覺得自己的頭越來越重、身體越來越沈,幾乎要融入床墊。

他好久沒有這麼清楚感受到身體的存在。尤其在車禍之後,他非常討厭去感受身體。

因為除了痛,就只有更痛。

就算傷口已經癒合,忽略感覺,早就成為他的習慣。

當魏若水用炙熱的手心,環住他的腳踝時,韓澈風重新意識到自己的身體,這讓他渾身不對勁……

煩躁、不安、想逃!似乎有一股未了結的力量,快要從他的身體破繭而出。

這個莫名其妙的療程,到底還要拖磨多久?韓澈風的身體在床上動彈不得,但理智被一波又一波豐富的內在感受折磨得快要崩潰。

就當他覺得自己再也無法忍受身體裡那股壓抑的脈衝,此時魏若水剛好把手移開,在他身體裡爆衝的壓力,立刻消退大半。

原來,一切不舒服都是女神棍搞的鬼!韓澈風在心裡咒罵,他下定決心療程結束後,不准韓茹芸付錢!沒有道理讓他受活罪之後,還要付錢給罪魁禍首吧?

韓澈風好不容易對魏若水累積出的一丁點好感,都被這詭異的痛苦折磨到煙消雲散。

火大歸火大,他的身體依舊處在一種無法反應、跟頭腦脫節的狀態,只能無助地躺著,任由魏若水擺佈,簡直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窘境。

魏若水對他內心的小劇場當然不知不覺,她依舊維持著靜默平和,從容地來到韓澈風身側,再次把手掌覆蓋在他胸口心臟的位置。

瞬間,一股暖流,從他的胸口中央往四肢末稍蔓開,像微風,更像洋流。

那種溫熱的感覺非常獨特,一波接著一波,不只在皮膚表面上延伸,更往下滲透到肌理深層,甚至在耳際還能聽見海浪的聲音。

太奇怪了!韓澈風記得魏若水並沒有在治療室裡播放音樂,清楚而澎湃的水聲、應該也不是戶外那些小溝渠發出來的。

但怎麼聽起來,好像是他現在就在一艘船上呢?

驟然間,韓澈風把眼睛睜開,發現自己,真的就躺在一艘小船上。

蔚藍的天空下,金色的陽光灑在他身上,溫暖卻不覺得刺眼,一切如此美好。

韓澈風的直覺告訴他:這美麗且夢幻的日子,是他的喪禮。

這艘小船,是他的喪船。小船將載著他的靈魂,駛往冥河的盡頭,去探究生命的最終站,面對死亡。

這艘船的船頭,佇立著一隻巨大的白狐。

普通的狐狸大約是貓狗的大小,但這隻狐狸的身長,幾乎就是一個成年男子的身高。雪白的毛髮在風中飛揚,雙眼是水藍色,額頭上還有一個紅色火焰的圖案、十分搶眼,整體看來就是靈氣逼人!

白狐瞇著眼,回頭望了韓澈風一眼。

『你準備好面對死亡了嗎?』

在能量的世界裡,無須任何翻譯,萬事萬物都是一體,互相理解。

『我準備好了。』

韓澈風的心情異常地平靜。這些年,他其實早就死了,真正的死亡對他來說,才是解脫。

他接受於自己的命運,順服地躺臥著,準備迎接終點。

冥河繼續往前流動,天空的顏色從清澈的蔚藍、轉為黝暗的深黑,襯映繁星點點。

觸碰到陸地時,船身抖動了一下,白狐跳上岸邊,岸上有一道佈滿圖騰的巨大銅門。

傳說中的冥界入口嗎?韓澈風猜測。

白狐站在銅門前,以高傲地姿態看著他,『想要解脫,你得自己打開那一道門。』

『好。』韓澈風從船上起身,來到銅門前,並不擔心接下來自己即將從世界上消失。

但當他伸手要去推門時,卻發現,原來自己一直緊緊握著另一個人的手。

一個女人的手。

一時之間,他沒有勇氣看清楚她的臉,但韓澈風開始發抖了。

他與她,十指交纏。他們兩人的食指上,都套著一只紅銅色的戒指,上面刻著一個特殊的古埃及圖騰『安卡』,也就是『生命之鑰』。

很明顯,這兩個戒指,是一對。

韓澈風當然認得這對戒指!因為這是他特別訂製,送給她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推開冥界的門,他就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解脫。

但她不應該在這裡,陪他一起死!這件事不能發生第二次!

『我不要妳在這裡!』

韓澈風用盡全身氣力大吼道,反手一扯,試圖把那隻手的主人,拽離冥界的大門。

拉扯的反作用力下,那人跌進韓澈風的懷抱,他終於看清楚她的臉。

卻不是令自己魂牽夢縈的『她』,而是……

魏若水。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