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觸碰你的心》04.上床也可以很純潔--腹黑總裁×高冷仙姑×不正經狐仙

抒影 | 2023-05-23 23:21:49 | 巴幣 200 | 人氣 142


高頭大馬、表情桀傲不馴的韓澈風,摀著自己的胸口,一副心有餘悸的受驚模樣,格外有喜感。

魏若水根本不理他。

「治療室準備好了,進來吧。」

她的態度依舊冰冷,沒打算回應他無聊的提問。她把眼光轉開,直接轉身,很有把握韓澈風一定會跟隨自己。

她經過韓茹芸身旁時特別囑咐:「治療室只讓當次的個案主進入,韓小姐請妳在大殿稍做等候,靜待療程結束。」

「我明白,還請老師多多關照我哥。」韓茹芸頻頻點頭。

「療癒是面對生命的探索,我願意陪伴所有前來的求助者。但調整能多深入?療程能多有效?主要還是得看個案主自己準備好了沒有。」

魏若水眼角輕輕掃向韓澈風,他也不甘示弱回瞪。

妳這個神棍,又再跟我妹打預防針、做好推卸責任的藉口吧?妳還可以再討人厭一點,沒有關係!韓澈風在心底對魏若水腹誹。

反正他已經打定主意,順著老妹的心願做完這次療程,就拍拍屁股走人,絕不再來!

他做過數不清治療失眠的診斷和療程,沒有一個法子對他有效,他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想要入睡,他必須服用高劑量的鎮定劑,才能求得不到六個小時的少量休息,讓親友們都擔心不已。
崇仙堂這位女神棍,一定也對他的陳年宿疾沒輒啦。

韓澈風踢著吊兒郎噹的步伐跟著魏若水,撥開水晶珠簾深入長廊,再一個拐彎到達治療室時,完全沒有預料崇仙堂還能展現另一種風格。

「哇賽!」韓澈風難以自抑發出驚嘆。

一簾之隔,隱藏在內殿的治療室,像一個放大版的水晶洞!紫水晶佈滿整個天花板,隱隱約約發出光芒,好似深夜的星空。還有一面牆,竟然由一大片純白獸皮鋪成,奢華之至。

房間中央擺著一個簡單的治療床,地板以鮮花和礦石圍成一個圓圈,就像剛才小櫻花樹腳邊的圓一樣。

韓澈風覺得治療室地板的圓,配色比較華麗,流露的感覺也比較不那麼悲傷。

「地板上的圓是什麼?鎮邪的魔咒嗎?」他興致勃勃地問。

魏若水一副嫌他俗不可耐的嫌棄表情,瞥了他一眼。

「那是引導能量流動的神聖能量圈,有人也稱它為『曼陀羅』。」雖然覺得韓澈風有點煩,但魏若水還是耐著性子解釋。

「曼陀羅?不就是大門口那排顏色賁張又有毒的花嗎?」韓澈風被類似的名稱弄迷糊了。

「中文名稱發音相同,但是是完全不同的東西。」魏若水再多給他一個白眼,「等一下我們做能量調整的時候,就在那圖案裡面。到時候請你不要再問東問西,胡亂講話,免得療癒的能量被干擾。」

她一邊回答韓澈風的問題,一邊彎腰在櫥櫃裡翻找挑選要用的燃香。

越不讓他問,韓澈風越想問。他才不要讓這個讓他刺眼睛的女人,過得比他舒服。

「櫻花樹下也有一個療癒曼陀羅。那個曼陀羅,是為了療癒誰?」

一瞬間,韓澈風彷彿看到魏若水整個人凍結。

但僅僅只有那一瞬間。

接下來,她手部的動作依然流暢:挑出香枝、點火、用手掌煽熄火焰,把香枝裝進長型香爐,然後把香爐安置在治療床的尾端。

這女人的手指修長潔白,堪稱擁有一雙纖纖玉手,韓澈風望著魏若水的手,突然有點閃神。

「不同的曼陀羅圖案有不同的含意,各自有作用。」

她寓意深長睞了韓澈風一眼。

「如果韓先生願意多預約幾次療程,也許我每次教你一種?」

「我一點都不願意。」韓澈風回答得斬釘截鐵。

「今天是我妹執意要我來,我自己絕不會做這種怪裡怪氣的療程。我一點都不欣賞神棍的故弄玄虛,無論療程成功或失敗,我都只會做這一次,沒有下一次。」

表現高傲淡漠的魏若水,嘴角終於露出一絲勝利者的嬌媚笑容。

「很高興我們達成共識,我也不想再見到你。」她的眼眸充滿愉悅,語氣輕鬆地勸說韓澈風,「既然如此,這個療程就是我們的一生一會,就讓我們好好開始,也好好結束。無論結果是什麼,都欣然接受,如何?」

這個冷冰冰的女人,因為不用再見到自己而變得風情萬種?

韓澈風一口氣堵在喉頭,差點嚥不下去。

「成交,求之不得!」他大聲回答不甘示弱。

方才點燃的香枝,餘煙裊裊、冉冉上升,氣味若有似無地飄散在空氣裡。

魏若水用手撫平治療床的床單,拍了拍上面的枕頭。

「躺上來。等一下做療程的時候,我會把手順序放在你的頭、腳踝,再來是胸口的位置。你只要放鬆、閉上眼,維持平靜不說話就好。」

「為什麼最後要放在胸口?」韓澈風天生是個好奇寶寶,「不是應該跟著身體的順序,先做頭,胸,最後停在腳嗎?」韓澈風動作俐落地躺上治療床,不放棄追問的機會。

「胸口是心臟的位置,依照我師父的說法,那裡是靈魂的居所。」魏若水把一條薄毯攤開,幫他蓋上。

「心若安穩,人便安穩。」她又補充一句。

哼,果然還是迷信!韓澈風在內心批判。

「這療程是度給我十年功力?像武俠片一樣?」

「不是,我也沒有十年的功力。」魏若水看見他的襯衫領口太緊勒住脖子,主動伸手解開上方第一個扣子。

發現他衣服的領口下方,用項鍊掛著一個戒指,魏若水正想伸手幫忙取下,卻被韓澈風用力把手拍開。

「不准碰!」他突然變得很暴躁。

「好吧,不拿下也沒關係,我會避開那個部位,我只是怕你被勒到呼吸不順,好心提醒一下。」

「我帶很久了,不會礙事,妳繼續。」韓澈風伸手摸了一下項鍊戒指都,確認他們都在,情緒才恢復正常。

應該是對他很重要的物品,才會這麼鄭重吧,魏若水忍不住猜測。

療程前準備步驟差不多就緒,她搬來一張矮凳墊腳,把牆上的白色獸皮取下,蓋在韓澈風的身上當被子。

這塊獸皮非常大,重量卻比想像中輕很多。一蓋上身,韓澈風的身體立刻湧上一股暖意,甚至感覺有些陶陶然輕飄飄。

「這麼大一塊的皮草,要價不斐吧?」他問。

魏若水表情嫌棄地斜睨他一眼,彷彿這個問題冒犯了她。

「這世界上有些東西的價值無法以錢衡量,能遇見只能是緣分。」

「哼,連簡單鋪個床也能牽扯緣分,我佩服。」

嘴巴雖然壞,韓澈風看著這個頭嬌小的女人為自己忙進忙出、連額頭沁出汗,心中竟也出現一絲絲的憐惜之情。

冷不防,魏若水的目光瞥來,與他對個正著。男人和女人在這樣不設防的姿勢下互相凝望,多少有點曖昧。

魏若水趕緊把自己的目光移開。

最後,她搬了張椅子,坐到韓澈風的床頭。

「幫你順一下頭髮。」

「好。」這種事沒什麼好抵抗。韓澈風略微抬高脖子、側過頭,讓魏若水方便伸手到他腦杓後方,把髮流撥順。

當魏若水微涼的手指擦過他的脖子跟耳際,韓澈風彷彿能聽見自己的血管發出『唰』一聲,額頭和耳廓的溫度立刻升高!

他覺得自己在這種時刻臉紅,簡直不成體統。但當他抬眼,看見魏若水的雙頰竟也浮現明顯的紅暈。

低垂的眼簾、酡紅的雙頰。

這女人長得其實很耐看,還是自己欣賞的那一型。

「要開始了,會緊張嗎?」她問。

「有一點。」韓澈風竟也大方承認,魏若水對他的態度立刻就軟化不少。

「現在,放鬆,深呼吸,閉上眼睛。」她把手掌輕柔覆蓋在韓澈風的臉上,引導的嗓音也同樣是輕輕柔柔。

「療程中,我會全程陪伴你,你並不孤單,別怕。」

「大丈夫,沒在怕的。」韓澈風從喉嚨發出低啞的回應,跟他稍早的反應比起來,格外順服。

一切都已經就緒,魏若水也深吸一口氣,手掌緊貼著韓澈風,仔細感受著掌心中他細微的脈動。

兩個人同時進入療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