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原封不動的美好

朝日奈雨香 | 2023-05-15 20:04:11 | 巴幣 16 | 人氣 179


  破曉之際,白髮如雪的少女經過一夜無夢的寂靜,睜開眼,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天花板。她的睡衣稍有不整,露出蒼白細膩的膚肌,宛如玉瓷般洁白无瑕。
  微風輕拂,她起身坐直,飄逸的銀髮隨著動作舞動,散發出淡淡的芬芳。
  在黎明的微光中,萬物恍若初醒,大自然的生機與活力彷彿溢於眼前,為這位白髮少女的清晨增添了一絲幽雅的情趣。

  隨著身體在床上的側身滾動,她的銀髮如絲如煙,輕盈地飄揚於空氣中,將淡雅的花香彌漫開來。那令人陶醉的香氣仿佛是花園中綻放的花朵所釋放出的芬芳,細膩而撩人,瀰漫在整個房間裡。
  最終,她身體微微向前傾斜,雙手輕輕撐在床邊,優雅地坐直起來。動作間,她的銀髮如流水般飛梭而出,猶如一抹柔和的月華在黑夜中閃耀。

  她掀開蓬鬆的棉被,裸足欲要踏下床鋪。

  「地上涼。」
  
  光滑無瑕的腳趾稍一頓,如玉指般優雅地轉向地上的毛絨拖鞋。

  柔嫩的腳掌輕觸綿密絨毛,彷彿春花觸碰著柔軟的綿綢,溫柔而舒適的觸感如絲縷般融入她的心靈。
  玉趾微微扭轉,展現著精緻而柔和的弧度,宛如瓊漿玉肌,在陽光下閃爍著晶瑩的光華。

  腳掌輕輕觸碰地面,像是花瓣輕撫著綿羊絨,那柔軟的觸感傳遞著她的優雅與細緻。

  「先喝杯溫水。」
  
  優雅地走進廚房,美麗的唇緩緩張開,微笑著倒出一杯溫水,水珠滴落在她的唇邊,留下一條晶瑩的水痕。
  將杯緩緩放回桌面,她將目光投向玻璃窗外,伸出細膩的手指握住杯子,輕輕地把它移到嘴邊。柔軟的唇緊緊貼合杯沿,感受著溫水的滋潤,細膩的舌頭輕撫水面,微妙的味道緩緩滲透到嘴裡。

  這麼說來,感覺我好像睡了很久。

  「早餐在桌上了。」

  好吧,冷掉的食物果然不太好吃。
  
  微波爐中散發出微熱的薰香,宛如一縷醉人的悠然氣息,在空氣中緩緩彌漫。
  黛娜徐徐打開微波爐,一道薄煙升起,揭開了盛裝著雞肉蘑菇口味的美食。絢爛多彩的料理盛放於她眼前,肉塊的嫩滑與蘑菇的柔軟交織一起,散發出撩拨人心的誘人美味。

  她拿到餐桌上,輕柔地握住餐叉,如行雲流水般嫻熟地切下一小塊雞肉,將其搭配著四溢香氣的蘑菇輕輕送入口中。瞬間,她的味蕾開始舞動,細緻的肉塊在嘴裡輕輕咀嚼,彷彿柔絲在舌尖上翩翩起舞,彌漫著濃郁的鮮美。她感受著舌尖被這美味所撫慰,一股悸動的愉悅迅速在心間擴散。

  嘴中彌漫著微妙的口感,雞肉的鮮嫩與蘑菇的韌勁在口中交織綻放,宛如一幅美食的交響詩。清脆的咀嚼聲在空氣中回蕩,奏響出令人沉醉的旋律。她輕閉雙眸,專注地品味著每一口,彷彿身臨美食的詩意境地。

  即使口味微淡,這份美食卻瀰漫出細膩而悠然的魅力。她細細品味著每一口,微妙地閉上眼睛,將自己完全融入食物所帶來的幸福感中。每一滴汁液在口中溫柔地融化,將滿滿的美味傳遞至她的味蕾。

  「今日有工作嗎?」
  
  差點忘記……不過行事曆上寫著下午,而且只是簡單的委託,大概兩小時能夠搞定。

  其實原本還想推給其他人的,畢竟她不怎麼缺生活費。經常遊走在高危任務的自己已經再花費上不用特意去努力了。
  其他人或許更需要,但一聽到是暗殺高危人物就立馬拒絕,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罷了,既然沒有人去那就由她接下吧,反正也習慣了。之前還被捲入幫派之間的槍火激戰中,她也順利全身而退。
  老實說這種事情只要熟練後就會覺得很簡單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常常有人說自己對簡單的定義跟一般人不同。

  不過,那又如何?反正她不太在意,只要不影響現實生活都無所謂。
 
  用餐後,黛娜舒適地沉浸在沙發的柔軟懷抱中,感受著熟悉的溫暖氛息,微微一笑,偶爾還會得寸進尺地往更裡面的地方蹭,心境開朗如蒲公英般自由翱翔。
  她喜歡這樣,會有很可愛的反應。
 
  「不要鬧了……」
  
  看,這句挺不錯的對吧?
  
  「午飯有想吃的嗎?」
  
  應該會難得自己下廚一次吧。
  
  「還不錯。」
  
  ……騙人,明明還有進步空間。

  她以優雅的姿態坐在餐桌前,溫柔的光線照亮了她端莊的容顏。不過,面對著那突如其來的回答,眉宇間掠過一絲不悅。絲毫不隱藏自己對於這樣的回答的不滿,仿佛是一位宛如細緻瓷器般精緻的貴族。
  眼神中,閃爍著一絲挑戰的光芒,彷彿呼應著她對於完美的追求。

  隨後優雅地端起剛才順道泡的一杯茶,輕輕抿了一口,再度看向對面的人。
  
  「唔,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有些地方還能改善……」
  
  嗯,果然理解到意思了。
  得到滿意的答案,纖細如絲綢的薄唇勾起,唇角那悠然綻放的弧度如同黎明初露的玫瑰花瓣,散發著撩人心弦的柔軟與迷人。

  一本正經的說出千字心得的模樣,我也喜歡。
  所以我也記下了。
  
  「工作時間差不多快到了吧?」
  
  嗯,是快到了。只是你放在我腰側的手力道反而縮緊了。
  沒關係,我喜歡。
  
  「下午會降溫,記得外套。」
  
  靠近玄關上衣帽間的黑色大衣,伸手拿下,淡笑走到玄關處穿鞋。
  
  舉起手機,點開熟悉的聊天室。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嗯,秒回。
  
  我也喜歡。  

創作回應

無名Z司
香爆
2023-05-15 20:39:57
朝日奈雨香
論悶騷平時都是怎麼偷偷開心的
2023-05-15 21:11: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