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場地】T.S.R.T.L娛樂公司

朝日奈雨香 | 2023-04-25 09:44:12 | 巴幣 230 | 人氣 252





建議電腦版觀看喔!





T.S.R.T.L娛樂公司


T.S.R.T.L娛樂公司(英語:Through sunshine and rain towards the light)是一家位於上央的娛樂圈經紀公司,成立於▇▇▇年。


歷史

成立

▇▇▇年,著名經紀公司UCN娛樂集團(英語:Unicorn)旗下的經理人Laurent(勞倫特)辭職,創立了T.S.R.T.L娛樂公司。



發展

成立初期,T.S.R.T.L娛樂公司主要以藝人經紀和音樂製作為主要業務,旗下藝人包括了當時的新人偶像團體Palpitation(悸動)The Only Starlight(唯一的星光),以及多位具有實力的獨唱歌手。公司在經紀藝人的同時,也開始發展其音樂製作能力,簽下了多位有潛力的音樂創作人。
▇▇▇年,T.S.R.T.L娛樂公司正式進入演藝製作領域,開始製作電影和電視劇,並開始經營其綜藝節目和網絡直播平台。公司在這個領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旗下的電視劇《幻夜繪螢託夢》和綜藝節目《豐盛酒館》等節目深受觀眾喜愛,成為了公司的經典作品之一。
▇▇▇年,隨著流行音樂的全球化浪潮,T.S.R.T.L娛樂公司進一步擴大了其海外業務,開始經營海外巡演和海外媒體合作等項目。公司也開始拓展其藝人的國際市場,簽下了多位具有全球知名度的藝人。



現況

目前,T.S.R.T.L娛樂公司已成為娛樂圈的領先公司之一,旗下擁有多位知名藝人和音樂創作人,並積極發展演藝製作、綜藝節目和海外業務等領域。


公司總部

T.S.R.T.L娛樂公司的總部位於上央商業街的一座高檔商務樓宇的頂層,面積約2000平方米。公司大堂設計時尚、寬敞,有一個接待臺和一個候客區。公司大堂的墻上掛著公司最成功的藝人海報,展示了公司的成功和實力。公司大堂設有電視螢幕,可以播放最新的音樂和MV。

公司內部

公司內部被分為不同的部門,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工作空間和辦公室。

經紀團隊辦公室

經紀團隊辦公室面積約500平方米,設計風格簡約,注重功能性和實用性。每個經紀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區域,配備最新的電腦、電話和辦公椅,讓他們能夠快速地處理工作。每個經紀人的工作區域都有一個辦公桌和一個電話。

財務部門辦公室

財務部門辦公室面積約300平方米,設計風格嚴謹,注重隱私和安全。這個部門負責處理公司的財務事務,包括記帳、報稅、發票、簽約和薪酬等。他們使用最新的財務管理軟件和電腦系統,確保公司財務運作的準確性和高效性。

公關部門辦公室

公關部門辦公室面積約400平方米,設計風格時尚、開放和現代化。公關部門負責管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公關活動,包括媒體關係、社交媒體營銷、活動策劃和公共關係等。他們的工作區域設計非常開放,讓團隊成員之間更容易溝通和協作。

總裁辦公室

總裁辦公室是公司內最重要的辦公室之一,位於總部最高樓層,面積約150平方米。辦公室的設計風格華麗奢華,總裁的辦公桌是特製的透明玻璃桌面,下面鑲嵌著藍寶石,象徵著公司的尊貴和權威。總裁辦公室內還配備了一個豪華的皮質沙發和一個迷你酒吧,讓總裁和客人能夠舒適地進行商務會談。

藝人培訓員工區

藝人培訓員工區是一個專門為培訓人員工設計的辦公區域,面積約500平方米。員工區的設計風格現代、時尚和簡潔,設有一系列工作區、會議室和娛樂區,讓員工能夠在工作之餘放鬆身心。員工區還有一個小型的廚房和茶水間,員工可以在這裡自己泡茶、煮咖啡和準備輕食。

練習室和錄音室

T.S.R.T.L娛樂公司為藝人們提供了專業的練習室和錄音室,面積約200平方米。練習室裝備了最先進的樂器、音響設備和錄音系統,為藝人們提供了高品質的練習環境和錄音設備。錄音室採用了最新的音頻技術,可以錄製最高品質的音樂和歌曲。
服裝和化妝室
服裝和化妝室是藝人們在拍攝、演出和活動中使用的重要場所,面積約100平方米。這個區域設計風格時尚、現代和多功能,裝備了專業的化妝鏡、照明系統、攝影設備和大型的衣櫃。服裝和化妝室的設計

還考慮到了藝人的私人需求,設有豪華的化妝桌和舒適的沙發,讓藝人在進行化妝和換裝時能夠感到舒適和放鬆。這個區域還有一個小型的洗手間和衣帽間,藝人們可以在這裡進行最後的妝容和服裝檢查。

財務和人力資源部門

財務和人力資源部門是公司的核心部門之一,負責著公司的財務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這個部門的辦公室位於總部的二樓,面積約200平方米。辦公室的設計風格簡潔、現代和專業,設有一系列辦公桌和文件櫃,讓員工能夠高效地進行工作。

市場營銷和宣傳部門

市場營銷和宣傳部門是公司的另一個重要部門,負責著公司的品牌推廣和市場營銷活動。這個部門的辦公室位於總部的三樓,面積約150平方米。辦公室的設計風格現代、時尚和創意,設有一系列辦公桌、媒體設備和展示區,讓員工能夠創造出最好的宣傳效果。

茶水間和休息區

茶水間和休息區是公司內員工們放鬆身心的重要場所之一,面積約50平方米。這個區域的設計風格舒適、自然和簡潔,設有一系列舒適的沙發、茶几和飲料機,讓員工能夠在這裡享受自己的休息時間。茶水間還設有一個小型的廚房和餐具區,員工可以在這裡煮食和用餐。

經理人辦公室

經理人辦公室是公司內經理人的辦公區域,面積約80平方米。辦公室的設計風格專業、簡潔和現代,設有辦公桌和文件櫃,桌上還有一盆花成了點綴。



Entertainers



紓妤芯


紓妤芯(英語:Shu Yuxin)是娛樂圈的一名歌手、演員,也是T.S.R.T.L娛樂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藝人之一。


生涯


紓妤芯於▇▇▇年以電視劇《橋下綻放的那一天》正式出道,憑藉其溫文爾雅的形象和優秀的演技,很快獲得了廣泛的關注和喜愛。隨後,她也開始了音樂方面的活動,並發行了多張專輯和單曲。
在娛樂圈中,以其出色的表現和親和力贏得了眾多粉絲的喜愛,成為了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她也經常參加各種活動和綜藝節目,展現了多才多藝的一面。


個人生活


紓妤芯在娛樂圈中以溫文爾雅的形象出名,常常被人們譽為“國民女神”。她的生活也十分儉樸,平時喜歡閱讀書籍、聽音樂,偶爾也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照片。
此外,也經常參與各種公益活動,關注社會問題,展現了她的社會責任感和公益意識。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影響力為社會做出一些貢獻。
雖然娛樂圈的競爭十分激烈,但紓妤芯依然保持著自己的風格和特色,並且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藝,成為了娛樂圈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音樂作品

專輯

  • ▇▇▇年:《殊時光》
  • ▇▇▇年:《Germination》

單曲

  • ▇▇▇年:《Gentle Around》
  • ▇▇▇年:《蝶翼》
  • ▇▇▇年:《銀河湧動》
  • ▇▇▇年:《天舞飛揚》
  • ▇▇▇年:《妗王妃》
  • ▇▇▇年:《自古相思不思君》
  • ▇▇▇年:《floating like a fairy
  • ▇▇▇年:《RH》

影視作品

電視劇

  • ▇▇▇年:《橋下綻放的那一天》 飾演 配角 岩下麻紀
  • ▇▇▇年:《TMCC》 飾演 女主角 咸潤熙

電影

  • ▇▇▇年:《控鶴蘭夢》 飾演 女主角 卓秩瑄

參加的綜藝

  • ▇▇▇年:《Spark of Fire》
  • ▇▇▇年:《碧波惜文
  • ▇▇▇年:《Plum Blossom's Splendid Petals



(文章內的圖由Unidream繪製)

創作回應

火焰
居然是真的嗎
2023-04-25 12:00:50
朝日奈雨香
是虛擬的喔,所有名詞都被我改成虛擬名詞了,不跟任何表演作品掛勾的那種w
現在
2023-04-25 13:24:46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b5b6df7b1dc88bde3441c10198c24f3f.PNG
2023-05-03 17:25:05
朝日奈雨香
2023-05-10 12:34: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