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四十六幕:終章.之二】無用?(二)

朝日奈雨香 | 2023-02-11 10:16:41 | 巴幣 24 | 人氣 142


  接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晴香完全不記得了。

  只覺得自己身上很痛、衣服和頭髮也被胡亂撕扯,正常的人都會哀嚎幾聲,可是她卻沒有任何的反應,也沒了反抗。
  雙眸就像失去了光芒,不再絢麗。

  腦海裏閃過的思緒全是恐懼。

  好可怕。

  誰來救救我,好可怕,誰……唯、婕小姐、夜櫻小姐、阿貝爾先生、河浪小姐、史丹利先生……好可怕、一個人也好,誰來……
  完全忘了還有房卡能夠聯絡,就這麼被拉扯起來,又被摔向角落。

  好痛。

  她逐漸麻木了,身體產生保護機制,讓她屏蔽外界所有的聲音。
  就像,她還是以前那個膽小懦弱,什麼都做不到的孩子。
  就像,她還是那個任人宰割,反抗也無用的孩子。

  好可怕。

  直到───「怎麼了,義勇軍不是都不怕死的嗎?」

  聽到這句話,晴香的大腦彷彿重新運作了起來。
  義勇軍不怕死?
  我們嗎?誰不怕死了?
  ……誰?

  「這麼說來,不是義勇軍的你們豈不是怕得要死嗎?」

  這句話不是她說的,是一道熟悉的、清冷嗓音。
  晴香愕然,抬眸望去,白髮向後梳起成了高馬尾,可那雙毫無情感、算得上冷酷的眼神,卻讓她一眼就認出來了。

  那人此刻正掛在橋樑下,持弓瞄準拿著手槍的人。
  「手。」和話語隨之而去的箭矢射穿持槍的手腕,男人隨之哀嚎,手槍自然拿不住,掉落地面滾到晴香眼前。
  一切就是那麼巧合,彷彿真的有人在幫助,推動那把槍到她眼前。

  「腦。」

  清冷的嗓音又響起,在衆人來不及反應之際,代表著風的箭矢射出,於另一名男子的臉頰擦過,留下一道血痕。
  「妳……!」領頭的最先反應過來,可當他想拿武器時,卻發現身上的刀槍全都消失了。

  「不好意思啦各位大葛格,這些東西看著可危險了,人家要沒收唷!」

  稚嫩的甜嗓響起,一名女孩用藤蔓緊緊將自己「搶」來的武器包了起來,還用藤蔓上的葉片遮擋,成了一顆草球。
  隨即,支撐另一名隊友的藤蔓毫無預兆地收回,白髮女子順勢掉落,卻輕穩落地。

  女孩得到白髮女子的一記眼刀,但還是嘻皮笑臉對著她。

  「妳們果然……來了啊。」領頭人的神色變了,面目猙獰得可怕,畢竟他們已經不知道被同樣的團體阻止多少次了,「就兩個?」
  「夠了。」
  「什麼?」
  「要取你們的狗命,我們兩個就夠了的意思唷───!」

  「畢竟只是一羣小狗嘛,汪汪?」雖然二人皆戴著面罩,還是隱藏不住女孩的嘲諷之意,對面那群人立刻就被氣得轉爲攻擊的姿勢,還有人開始蓄力。
  白髮女子立即無語了,「……Idun,下次閉嘴。」

  「這樣就不好玩了欸?」嬉鬧的口吻完全沒有反省之意,轉向那群人時的眼神充斥著諷刺和鄙視,「如何?『不是義勇軍的你們』怕得要死了嗎?」
    隨著那聲嘲諷的語句,有些人的反應是愣住,另一部分的人卻彷彿是被激怒似的,有個代表人冷笑了一聲開口,「被男人們保護的弱小輔助師古伊德爾,另外一個是什麼?什麼組長……吳名士的小情人,你們也沒好到哪裏去嘛……」
  
  「欸欸……只認識她們兩個嗎?我這麼可愛……的說!」
  
  話音未落,空出的藤蔓長驅直入,閃過前方的元素刀刃,繞開迎來的魔力子彈,最後精準貫穿搶手的腹部。
  「呃……?!」腥紅液體如泉水般噴涌而出,那人才剛張口,鮮血便自口中流下,經過腹部一同滴落至地面,場面十分駭人。
  
  橋樑上的生物被血液的味道吸引,當下也不管主人讓牠待命的指示,風馳雲走,眨眼之間便張口朝本就奄奄一息地槍手咬下。
  淒厲慘叫回蕩在橋下,只可惜這個地方因爲他們先前想要欺負晴香的想法而佈下了結界,法師意識到後想解除,卻成爲下一個被啃食的目標。
  
  「啊啊……真是的,被你咬光的話就不好玩了,所以我才讓你別下來嘛……」
  
  有幾個人負責壓制殘暴的生物,也有人持劍奔向被喚作Idun的女孩,更有人看準弓箭手弱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瞬移至女子身後。
  
  噗嗤。
  
  甚至沒有向後觀看,在同一時間短刀入喉,隨即旋身以腿掃向腰際,將敵方當作沙包般重擊摔出!
  「找死。」只聞聲音卻不見人影,因爲聲音的主人早就持箭,這次不拉弓,風兒圍繞在敵方身旁,將他狠狠壓制。
  女子走上前,而後一個箭步衝到被壓制著的男子,語調平穩,「剛剛說的腦,沒中對吧。」

  「等、等……我、我也不想、做這行的……我也是被、被逼得……」
  因爲喉嚨受損,他的話有些聽不清,但還是能從唇語理解出意思。
  不過,那張潔白無瑕的臉龐卻揚起了淺笑,「我知道。」
  
  「但,這不是我取腦的原因。」
  
  嗚咽的慘叫半隨著嗆聲而出,男子最終還是死在她的箭矢下。
  於此同時,女孩在另一邊大開殺戒,臉上盡是愉悅神色,近乎瘋狂得甩動藤蔓,使得迎戰的敵方被大切八塊。
  彷彿整個人沉浸在血浴之中,但本人並不害怕,因為那浴池是她親手製造的。
  
  「嘻嘻……要嚐嚐種子嗎?」
  
  一旦有人抓到藤蔓想阻止,剎那間便會變形刺穿手掌,順道種下一朵如同彼岸花的花根。
  而女孩的笑聲以及話語,無不令人骨寒毛豎,心驚膽戰。
  
  「那花會吸食你的血液,直至全身吸乾為止唷……嘻嘿、這是我發現的,是不是很聰明呢?」
  
  那人聞言,急著想拔掉花根,優美的曲子卻在此時傳入耳畔,讓正在奮戰的兩人朝聲源瞟一眼。
  只見修長細指華麗流淌於琴鍵之中,彩虹光芒的曲譜配上音符舞動於身軀四周,敵方設置的結界控制權被迅速搶走。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