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2.霧雨の雷道に歩む

神鳴.久遠 | 2023-05-05 19:55:04 | 巴幣 2 | 人氣 147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呵呵,哥哥還是一如往常的莽撞呢!」有著一襲黑色長髮的女孩子,優雅地笑著。
「真的真的,這個弟弟真不會為我們著想。」金髮青年一手遮住嘴部,一手捧著腹部。
「好了好了,你們這樣很過分喔!」一臉不變的清爽笑容的暗紅髮色青年,稍微輕咳了一下,對著投影上的老人行禮道:「不好意思,我家老弟的擅作主張又讓您費心了。」
「哈哈哈,的確是這樣呢!先是扔下冠軍一職,之後在濃霧與大雨中救人,接著是行使『那種船票』的特殊使用權,哎呀,那年少輕狂的樣子,簡直跟當年的令尊有得比!」
「不過,艾斯卡.芙萊伊阿
「我記得這個『芙萊伊』,是過去本家的姓氏?」
「嗯沒想到這麼快就遇上了。」
「萊恩先生,這件事我們會轉告給父母親的,還請隨時給予他們輔助。」
「嗯,這邊會盡全力輔助貴府公子,還請代我向令尊令慈問好。」
三人向老人行禮後,掛上了電話。
「我不認同!」
在船長室裡,一名青年大喊著。
老人一手擺背後另一手上下擺動著,想讓青年冷靜下來。
「他可是扔下職位逃出來的!我們的豪華郵輪不需要這樣子丟臉的客人!」青年顯得超級不滿,不悅地講著:「要不是他那樣子的話那傢伙就不會
或許對那孩子來說,『冠軍』這頭銜是不合適的重荷也不一定。」
「那一開始不要當不就
「那也是如果他不生在這麼優秀的家庭裡的話。」
老人緩緩走向窗戶旁,摸了摸那純白的鬍子道:「他使用的『星空VIP船票』也算是正規的上船手續,也算是我們的賓客。」
「可是
「那你從現在起就好好觀察他如何?」
您說甚麼!?」
「你也是第一次見到風雷.響也對吧?那就趁著這趟旅行好好的觀察他如何?」
Ch2.步向霧雨的雷之道
好無聊喔!」
望著窗外的少年,雙手擺在頭後,倒在長型沙發上,隨著倒下姿勢晃動有著一搓藍毛的前髮,藍色的呆毛猶如奄奄一息似的往下垂。
「阿阿不是說這場雨霧只會維持三天嗎?今天已經第四天了耶!這樣下去,到不了下一座島阿!」
「大自然本來就是瞬息萬變的嘛,響也主人乖!竟然沒事做,那就來吃好料的!」看著自己的主人已躺在長型沙發椅上像灘死水,邊鄙視邊翻著客房服務菜單。
「你還吃啊?不是才剛吃過早餐而已嗎?」響也看著雷恩,用雙手比了個圓的形狀道:「就不怕變得跟龍一樣圓?」
「我本來就是『龍』好嗎?」雷恩得意地抬起頭。
響也搖了搖頭,將視線移回正上方的方向,正在低頭沉思的艾斯卡映入眼簾。
「ね?在想甚麼?」
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阿?」
看著正舒適地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響也,艾斯卡又道:「為什麼,又躺在我的腿上?」
「不行?你的大腿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耶!」
」艾斯卡微微瞇起雙眼。
感受到刺痛視線的響也伸出右手摸了摸艾斯卡的臉頰表示:「別露出這種表情嘛...疼!」
艾斯卡也將右手伸向響也的臉,不過是捏臉頰。
「別在意,從前天晚上開始他們就這樣如膠似漆的。」
「抱歉,畢竟艾斯卡很可愛嘛!還有雷恩你也太失禮了,還敢在客人面前翻菜單阿?」
「你還敢說我?你才是呢!整天調戲艾斯卡,你看艾斯卡多害羞,都不敢出聲說話了,不要殘害他人好嗎?」
「不是我不好,不該在這種時候來訪。」
坐在艾斯卡對面的青年舉起了手,無法忍耐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畢竟在昨天早上,向船長表達不滿後,船長叫他自己來觀察,說不定還能獲得關於這場霧雨的情報。於是就來了,只是沒想過場面竟是如此尷尬。
「真抱歉,要是我知道『響也先生』是這樣的人物,就更應該極力阻止了。」
身著白衣海軍服的青年微瞇起眼的注視著響也。
只見響也對著他比了個大姆指,讓他臉上又多爆了幾個青筋。
青年從來沒見過這樣使用『星空VIP船票』的貴賓,而且是這副德性,更何況還是『伊修地區現任冠軍』。
「你啊算了,其實來這裡不為別的,我想聽聽響也先生對這連續幾天霧雨的見解。」
「響也就行了怎麼找上我了?」
前幾天還能感受到敵意的響也不解地看著青年。
聽說你小時候有段時期,曾經跟著你父親到訪各個遺跡過,還聽說了你的實績受到考古隊伍的好評。」
「從哪裡聽來的啊?」
這個嘛
青年瞬間沉默下來,響也看了看其反應,挑了挑眉,似乎看起來有頭緒的樣子。
繼續直盯著艾斯卡的臉,看著那正擔心著的表情,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眉間,完美的倒八字。
「不行的話也沒關係,只是這樣下去,基於安全考量,這趟『傑可羅拉冒險之旅』可能會被迫取消
「那可不行!」
從艾斯卡的大腿上爬起來,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真拿你沒辦法,不過多餘的話就免了,謝絕質問!」
「知道了。」
響也右手手掌往前擺,示意著請安靜一會兒,隨後低頭閉上雙眼。
不一會兒,坐在響也旁的艾斯卡馬上發現不對勁,響也身上有著他熟悉的氣息,在響也睜開雙眼的一瞬間,艾斯卡瞪大了雙眼,直視著『過去』熟悉的『他』。
一旁的雷恩瞧了一眼『響也』與艾斯卡,繼續看著手上的菜單。
「やれやれ,明明『小艾』比我還清楚的說
『響也』轉過頭看著艾斯卡,嘴角微微上揚,伸手摸了摸艾斯卡的黑髮。
青年呆愣地看了看那突然從深藍色變成漆黑色、帶著彩光花紋的眼瞳。
『霧雨的祭壇』,您知道嗎?」
「咦敬語?」青年稍微呆愣了一下道:「恩,詳細並不清楚,只知道是這座無名島上相當著名的觀光景點-『無名島上的秘境』『霧裡秘境』,能從霧中隱隱約約看到祭壇,卻不能在更加深入探查的景點,還聽說在有著霧雨天氣的情況下是去不了那地方的。」
「『霧裡秘境』呢,如果說有方法到那裡去,如何呢?」
「咦?」
「而且這場霧雨,大概也是因為那座祭壇的關係。」『響也』雙手十指交叉,往上翻提道:「從前,為了讓移居後的居民們,即使在霧雨中也能找到安全的路回到祭壇或是過去的居住地,在遷移的路上有設置個能夠運用『連鎖(イエロチェーン)』指引的路標,只要讓特定的『古之工藝品(エンシェントクラフツ)』與其產生共鳴,就能找到路如果小艾肯幫忙的話。」
「我
頓時一片寂靜。
「沒問題的,艾斯『小艾』,我會陪著你的。」
是那堅毅不變的深藍色雙瞳,跟剛剛的那熟悉的泛著黑光的雙瞳不一樣,變回剛剛那個喜歡調戲艾斯卡的響也。
打破沉默的同時,將眉頭深鎖的艾斯卡拉回現實。
【『あれ(那稱呼)』,俺の特権なんですけど(可是我的特權呢)!】
うるせえな(少囉嗦)俺もそう呼びたい(我也想這樣稱呼他阿)!」聽著來自另一個自己的『心電感應』,不悅的瞇起眼,光明正大的用古代語抱怨著,隨後直視著艾斯卡,露出平常的笑臉道:「我也想這樣喊,不行嗎?」
「嗚
「恩?」
宛如孩童般無邪的笑容,非常的直白,使得艾斯卡不知所措。
「可、可以
「喔!」
【差不多可以了吧?要回歸正題囉!】
「少囉嗦!」
深藍色眼瞳的響也深吸一口氣,眼瞳再次變成泛著彩花光紋的漆黑色。
「如何?小艾,OK嗎?」
「咦?可以是可以,可是『現在的我』
見艾斯卡遲疑的一會兒,『響也』牽起艾斯卡的左手,露出潔白的牙齒笑著。
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應該可以
「真的?」
恩。」
艾斯卡看著『響也』的笑容,太過耀眼一時看呆了,急忙低下頭小小聲的說著,同時被牽起的手也微微顫抖著。
「如果不想的話,『我們』不會勉強你的!」
……不會,我想去。」
『咚咚咚』,艾斯卡閉上眼,慢慢的靜下心,睜開雙眼,眼瞳沒有一絲混濁。
似乎在說著『不要緊』的眼神,讓『響也』與雷恩互相點了點頭,不過一旁的青年倒是一頭霧水。
「那麼就出發吧!」
「咦?」
「還愣著做甚麼,不是要去嗎?『米茲爾島(ミズルの島)『水鶴之島』的霧雨遺跡?」
「喔、喔。」
『響也』將刃收進了寶貝球中,對著其餘的搭檔們擺了擺手。知道『另一個主人』意思的艾克斯們繼續待在房艙裡待機。雷恩放下菜單,跳上響也的肩膀。隨後『響也』牽著艾斯卡的手,走出房艙。
沒聽過的島名讓青年遲疑了一下,隨後急忙跟上。
「這個,我記得也是這座島的拍照景點之一-『守望的刺甲貝石像』,因為面向著港町,就好像在守望著港町一樣
眾人進入港町的後山,來到一個看似古代時期製作的雕像前。青年拿出自己的洛托姆手機,翻了翻上頭的旅遊導引,翻到第二頁,上頭確實『很普通的』介紹了這座石像。
「不過這座石像怎麼了嗎?」
「怎麼?『偉大的副船長先生』到這裡來還搞不清楚啊?」
「才不是『偉大的副船長先生』!我是有名字的好嗎?我的名字叫『夏』,麻煩請記起來!」
「嘛,那麼先別管那位夏先生了,小艾!」
「你甚麼意思?」
「啊恩!」
『響也』無視抱怨的副船長-夏,牽起艾斯卡那細嫩柔軟的右手,接著從身上散發著漆黑的氣場。
與此同時艾斯卡身上跟著散發著彩色的氣場,兩股氣息集中到右手上的戒指上,轉變為黃色的光。
隨後那座石像也發出黃色的光,那黃光往天空飛去,接著從天空按照遠近順序降下多個雷光。
「很驚訝對吧?」
「你到底是?」
「是呢,從今天起叫我『響夜』吧!那剩下的交給你囉!」
「真是的!又馬上把麻煩事扔回來」瞳色變回原本的深藍色的響也道:「放心吧!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陪著你的!」
牽起艾斯卡的手,步上那有著數個雷圈的雷之道路。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酷帥的符文使我想要乖乖站好♂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bca252549da633b4c2cc08d1185b3910.PNG
2023-05-08 21:22: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