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Last.淡彩光中のプロポーズ、そして…

神鳴.久遠 | 2024-04-10 09:13:20 | 巴幣 0 | 人氣 34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看來已經告一段落了嘛。」白色的麒麟生物用著威嚴的聲音說著:「不愧是蕾莉絲,不還是該稱你為祈願的巫女呢?」
「不要這樣稱呼我嘛!聽起來多老氣!」
「非常感謝!」
被稱為『夢見未來的雙魚』的假面少年,向著那白色生物、蕾莉絲與有著鳥形的白龍鞠躬著。
三隻互看了一眼,笑著看向假面少年。
「沒甚麼,這也是為了『未來』。」
三隻神奇寶貝異口同聲的說著。
一方面,水鶴之島-
繼續為您播報現況,自郵輪上是放白色光芒後,黑影逐漸消失了,且並無傷亡,此起事件看似完美落幕喔。但是怎麼發生這起事件的,目前具來自『世界邊境』的帕特里克警官說法是『仍在調查中』
「看來平安落幕了嘛,不愧是祖先『相中的人』,果然值得期待
戴著頭巾的男子,藉著洛托姆手機看著直播報導,嘴角微微上揚。
而這直播當然也藉著網路播到整個群島,與響也和艾斯卡有一面之緣的人,有的握緊雙拳大聲叫好;有的雙手緊握,臉上是安心的笑容;有的是用手擦著流下來的眼淚。
ChLast.淡彩光中的求婚,然後
以上就是這次事件的開端與結束。」
我了解了,你做的很好。」
「是!」
帕特里克正在用洛托姆手機與某位女性談話著。那名女性看向一旁的他背後的羽月,雙手緊握撐著下巴道:「蒼井.羽月,是吧?我想你應該很清楚,身為『共犯』,必然會有些責任會在你身上。」
是。」
不過這次就看在你幫我們抓住了『犯罪組織』的一員,這次就算將功補過吧!」
「是咦?」
怎麼,難不成你把『我們』當成了絕不講理的機構嗎?」
這詞帕特里克急忙對著羽月使了個眼色,不過羽月似乎沒接收到
畢竟是國際機構,所以不講情理是正常的。」
「噗哈哈哈!」女性看著臉異常難看的帕特里克笑道:「你看!『不講情理是正常的』,而且還是肯定句。沒看過這麼認真的。」
帕特里克用手撫著額頭,閉上眼搖了搖頭。
「確實,我們是國際機構,平時必須保持公正,但是阿」女性看向站在帕特里克背後的另一人-尤米艾,然後笑道:「有的時候我們也必須有著柔軟的思考。」
尤米艾笑著對女性行了禮。
看來你似乎也獲得『自由』了嘛。」
「是只是『整個經過與結果』都在我的預想之外。」
「是嗎?『化敵為友』的可能性呢?」
「或許是百分之一百。」
「這樣啊。」
此時的帕特里克,一副不解的表情看向羽月,只見他也搖了搖頭。
「總之辛苦了!做的很好,在下個任務來之前,好好休息一下吧。」
「是!」
三人齊聲說著,對方聽到回應後,關了通話。
而在郵輪上的某一角,有一道門,上頭寫著緊閉室。
有著一搓藍毛的黑髮少年,手裡拿著一包看似裝有肉包的袋子來到這,開了門走了進去。他看到了一名紫色長髮的青年,正帶著手銬的坐在這裡,身旁還待著那隻被治療的坦克臭鼬。
「呦!樁『先生』!」
你來做甚麼?響也『先生』。」樁不悅的道:「是想來嘲笑我嗎?」
「我可沒那麼惡趣味。」響也笑道:「我只是來給你點情報的。」
只見響也在樁耳邊說了一句,他馬上變成驚訝的表情。
「你說的是真的?」
「誰知道呢?等你服完刑,在自己去確認如何?」
響也笑著離開緊閉室,關門前還不忘著揮了揮手。
事件過後,大家忙著致力於善後處理,於是郵輪的預定啟航時間延期了。
為了補償我們,於是郵輪公司與岩流島的代表協商,決定趁著淡彩之光完全退去前,將在岩流島上舉辦晚宴,而地點就在岩流市的廣場。
不想參加的觀光客們,依舊能在郵輪上用餐。
不過對響也來說當然是要參加囉!於是當晚他牽著『同意此行』的艾斯卡的手,來到了岩流市廣場。
「呦!你們也來啦!」
Of course!『傑可羅拉冒險之旅』最後一座島的熱鬧晚宴,當然要來囉!」
不管是『原點&大地組』,還是『敵視&摯友組』都很期待這次的站立式宴會,當然『警官&乙女組』也在場囉。
看著這四組人馬的剎那一臉苦笑道:「就只有我沒組別阿!」
「要是你不介意的話,師姐倒是可以來我這組。」
羽月邊看著默默頷首的夏,邊笑著說道。
「謝謝,不過我這次就不當你們的電燈泡了,今天我就跟它一起逛吧。」
剎那只是揮了揮手,接著抱起響也身旁的灰銀色皮卡丘,走向擺著生魚片的長桌坐了下來,舉起了手向服務人員點菜著。還不忘回頭向著四組人馬扎眼。
「耶都
「他的意思就是要你們好好聊聊啦!」
響也識趣的牽著艾斯卡往設為舞池的廣場中央走。
而其他組也帶著自己的伴走往其他地方,只剩下羽月與夏呆站在原地。
「那個要去吃嗎?」
「嗯?喔、好。」
夏往擺著各式料理的自助區指了指,羽月頷首,跟著他走了過去,挑了幾樣東西,走到無人的地方吃著。
「話說,這還是自那次之後久別的獨處呢。」
是阿。」
「那個時候你總是每天求著我跟你戰鬥呢!」
「幹嘛記的那麼清楚
羽月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此時兩人之間陷入沉默。
「那個
為了打破沉默,兩人似乎都在找時機開口,指是好死不死的同時開口,這下兩人更尷尬了。
你先說。」
不過還好有夏的勇氣,讓這尷尬沒有持續多久。
謝謝了。」羽月放下叉子望著夏道:「謝謝你這麼擔心我。」
不客氣。」夏呆愣了一會兒,拳頭握緊,接著馬上面帶認真的表情道:「其實我-」
『哇哇哇哇』,此時廣場一陣驚呼聲,宴會現場一群人與神奇寶貝們皆看向廣場中央。被打斷的兩人往眾人的視線望去。是廣場中央,在那的響也與艾斯卡正跳著交誼舞。於是他們倆湊近看著。
「真是喜歡引人注目。」
「不對,這應該是向眾人宣示吧。」
「的確很有他的風格。」
這時大家也湊近觀看兩人優美的舞姿。
「你看!就說沒問題吧。」
「嗚
此時的響也的雙瞳是黑色的,也就是說現在是響夜。他用著低沉好聽的聲音,小小聲的向艾斯卡說話著。
艾斯卡自然是相當害羞,其一主要是他沒跳過交誼舞,而現在的舞也只是跟著響夜的引導而跳出來的;其二是,響夜故意藉跳舞之名,行吃豆腐之實,舞中有個動作是摟腰,他就藉著這個讓艾斯卡跟自己貼貼。
「嘛其實邀你跳舞的『我』,也算是別有用心就是了。」
「甚、甚麼阿
「想知道?」
「嗯。」
「那就
響夜這時強制跳完舞蹈,接著換了姿勢,單膝跪了下來,雙瞳便回原本的藍色,右手牽起艾斯卡的左手,輕輕地吻上。
「ねえ,嫁給『我』吧!」
艾斯卡瞪大圓潤的雙瞳。
此時的廣場上一片沉默、鴉雀無聲,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在地居民,就連周圍的神奇寶貝們的視線都在他們倆身上。
「那個」艾斯卡搔了搔頭,一臉不好意思地看著認真的響也道:「其實我也正好要向你告白,才會答應來的
「咦!?」
「就是、那個我喜歡『小響』所、所以」艾斯卡越來越小聲道,不停的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前,最後鼓起勇氣,拉大音量道:「…OOK!」
艾斯卡學著格林前輩,用著自己那破破的英文說著。
聽到回答的響也稍微愣了一會兒,隨即變成異色瞳的小響,一把將艾斯卡抱起來旋轉著。
此時場上歡聲雷動,各個拍手叫好,此舉為整個晚宴增添的喜慶的氣氛。兩人,不應該說是『三人』在淡彩光點綴的晚宴獲得了大家的祝福。
「好,趁著開心的時候要好好的大吃一頓。」
許婚的艾斯卡,與小響來到了美食自助區,小響開心的不停拿著美食,而一旁的艾斯卡趁著響也在拿食物的同時,小小聲的與瑞德們說話著。
「話說你剛剛是不是有甚麼想說的?」
祝福完兩人的羽月與夏,也馬上回到了剛剛站著吃東西的地方。
此時的羽月看著海面,詢問著剛剛貌似想說甚麼的夏。
「嗯……歡迎回來?」
「哈哈!我回來了。」
夏思索了一會兒,接著緩緩的說著。羽月笑著回應,兩人相視而笑著。
「あれ?雷恩跟星他們呢?」
宴會結束後,所有人都回到各自該待的地方,當然小響與艾斯卡也回到了他們專屬的艙房。
而還維持著異色瞳的響也,沒見到自己與艾斯卡的搭檔們,於是困惑的詢問著。
這時艾斯卡突然貼近小響的背後,響也與響夜瞬間呆愣著。
小艾?」
艾斯卡沒有回應,於是小響轉身過去,牽起艾斯卡的雙手戰戰兢兢的詢問著:「怎、怎麼了?」
想、想要跟『小響』獨處
「咦?」
想、想要跟『小響』向、向上、上次那樣的
艾斯卡支支吾吾的說著,而且臉紅的就向蘋果一樣。
「啊
艾斯卡的眼珠不停的左右游移,眼角還帶著淚珠,這幕讓響也與響夜看得直吞口水。
直到艾斯卡墊了腳尖,在小響的耳邊輕聲細語。
終於聽懂其意思的響也與響夜,不停的在心裡歡呼著,接著將艾斯卡打橫抱起,感受到艾斯卡正因緊張而顫抖著,輕笑地低聲說著:「我會溫柔點的。」
「嗯
艾斯卡羞怯的點頭著,臉上的笑容不減。
「你怎麼突然怎麼主動啊?」
深夜,完事的兩人貼在一起。小響一手摟著腰的同時輕輕捏著艾斯卡的屁股肉,一手輕撫的艾斯卡的髮絲,滿足的將艾斯卡抱在懷裡。
不過不了解艾斯卡為何會這麼主動,於是他輕聲地問著。
我有事想與小響討論怕你會生氣所以
傻瓜,我有這麼容易生氣嗎?」
小響溺愛的說著,只見艾斯卡搖了搖頭,他邊笑著邊低頭親吻艾斯卡的柔唇。
「那、那個啊其實
艾斯卡邊說邊抬頭正視著小響。雖然看起來有點膽怯,但不難看出眼中帶著閃耀般的決心。
兩天後-
【叮咚各位貴賓您好,即將到達終點站,枯葉市
廣播聲響起,每個房艙的乘客已準備好行李準備下郵輪,當然響也們也不例外,畢竟這裡就是這趟『傑可羅拉冒險之旅』的最後一站-關都地區的『枯葉市』。
郵輪一到枯葉市,便放下了舷梯,而他們皆從郵輪上經由舷梯來到枯葉港口。有的人要從這裡搭船返回伊修地區;有的人要從這裡坐車回老家;有的人則是要繼續冒險。而響也一行-
「以後不要再這麼衝動行事,聽到了嗎?」
「是是!聽到了!你是我老媽子嗎?」
「不是,我-」
「等等上郵輪記得看我訊息。」
不等夏說完的羽月,搶先一步說著,然後向他揮了揮手,走到響也身旁。
「那你接下來有甚麼預定嗎?」
「是呢那你呢?」
對於羽月的問題,響也反問了回去。
「我打算參加這次的關都聯盟。」
「這樣啊」響也手摸著下巴,歪著頭看了羽月好一陣子,才慢慢開口到:「那我也參加好了。」
「咦?」
「我說我也會參加關都聯盟賽。來好好打一場吧,羽月。」
羽月甚麼話也沒說,只是從他雙手握緊拳頭的動作,與臉上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正為著響也的邀戰而感到興奮。
Wonderful!這下今年的聯盟賽會很精彩呢。」
「『我很期待喔』,瑞德是這麼說的。」
其他人看向沒說話的瑞德與翻譯機擔當的格林,各個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而苦笑著。
「那『前輩們』也要『走』了嗎?」
響也特別加重了前輩們與走四字,不過大家都聽得出來,他只是很想快點與艾斯卡獨處,於是乎各個臉上都是笑容滿面。
於是同伴們直接了當的說著自己接下來的行程。
「真拿這個師弟沒辦法」剎那雙手抱胸說道:「我要前往『16號道路』,想去看看『武士的發揚地』。」
「我們要回『星穹騎士團』的根據地一趟。」
「我們要前往『神奧地區』,聽說那裏有『漆黑新星』出沒的痕跡。」
「這樣啊要各奔東西了呢。」
艾斯卡的表情稍微黯淡了下來,此時,除了帕特里克,所有人都拿出洛托姆手機按了按,接著艾斯卡的口袋平板就響起了訊息音。他拿出來看了一眼,馬上又重拾微笑。
「那麼再見囉!」
大家各自往四面八方離去,離開前還不忘了向艾斯卡揮了揮手。一會兒在這裡就剩艾斯卡與響也兩人。
將平板抱在懷中的艾斯卡,似乎感受到了帶有怨念的視線,轉頭一看,是響也。他嘟起嘴,像個怨婦般道:「都有我了,還會寂寞啊?」
艾斯卡笑著牽起他的手道:「你真的很愛吃醋呢!」
【我說,兩位不會忘了我吧?】
「這聲音是,蕾莉絲。」
從心中響起的一道似蕾莉絲的聲音,說起來響也與艾斯卡在整理行李的時候,並沒有看到蕾莉絲呢。於是兩人望著四周,試著尋找那宛如星星的身影。
「不用找了啦,他在『這裡』。」
雷恩從響也身上跳了下來,用小手指了指地板。兩人困惑了一會兒,突然恍然大悟,異口同聲小聲的道:「『沉睡1000年』。」
【不愧是兩位,沒錯,託你們的福,三次許願的機會都如期用完了,我要繼續快樂地……覺了……Zzz…
「這傢伙!真是貪睡!」
兩人聽著雷恩的抱怨,相視而笑。
「那麼走吧!」
「嗯!」
艾斯卡將手疊在了響也的手掌上-
Story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