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21.ローザプリンスの日常.願い星

神鳴.久遠 | 2024-04-09 09:48:10 | 巴幣 0 | 人氣 24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Ch21.薔薇王子號的日常.許願星
「這道不錯呢!『魅惑吧!伊布拼盤』,有伊布造型的漢堡、沙拉與蔬菜濃湯,看起來很美味呢。」
「哼哼哼,這你就不懂了,看看這道!『元氣!皮卡丘拼盤』,皮卡丘餐包與漢堡肉排、薯餅與義大利麵,這才是真正的美味。」
「那是私心,你自己想選『同類』吧!」
「你說甚麼!那都點來比比看阿!」
「皮卡丘對上伊布阿,可能是個不錯的不對,為什麼你要跟來啊!」
在『燈焰祭』結束的隔日,享受著懷中溫暖的響也,與懷中的艾斯卡一起賴了床。
突然傳來的爭吵聲,讓響也不悅的揉了揉雙眼,捨不得的放開懷中的可人兒,站起身移動到客廳。
姑且聽一聽在吵甚麼的他,聽見了熟悉的聲音,睜眼看了看,眼前那有著星星頭冠的生物,於是大喊著。
「嗯響也……?嗚!」
接著被吵醒的艾斯卡,一樣揉了揉眼,穿著睡衣來到客廳,眼見只穿著四角褲的響也馬上轉身,雙手遮著雙眼。
「哎呀!」
蕾莉絲竊笑的看著艾斯卡的反應。
眼見艾斯卡馬上臉紅的模樣,讓響也相當愉悅,從背後輕輕地抱住,在耳邊小小聲地說了句:「怎麼?還不習慣阿?」
「嗚你、你明明就知道的阿
用眼角餘光看著響也的艾斯卡,讓響也更加愉悅了,於是邊輕輕地帶著艾斯卡往前走,邊低頭耳語,還不忘了回頭使了個眼色。
只見艾斯卡邊輕輕地點頭,邊跟著響也的步調走回房。
「感情真好呢!」
「比起這個,你還是擔心自己吧!」
雷恩邊說邊用著洛托姆手機翻閱菜單,在上面點選了『元氣!皮卡丘拼盤』與『魅惑吧!伊布拼盤』各兩份。
「那麼為什麼你要跟過來呢?」
「哎呀,不要現在就擺出這種架式嘛。」
其他人也就算了,就你!來跟我搶小艾的大腿!」
你的心聲已經暴露出來囉!」
「響、響也
響也無視了陸續聚集在他小窩的一行人,直接怒視著坐在艾斯卡大腿上的蕾莉絲,而被派出的刃已經在一旁擺出拔刀的姿勢。
「真是沒辦法呢,現在的孩子真會吃醋。」
「是只有他而已喔,可別把我們扯進去。」
蕾莉絲飄浮了起來,這次反而換坐到艾斯卡的頭上了。
雖然響也還是很不高興,不過基於大家都在,加上已讓出了艾斯卡大腿這樣的特等席,於是乎他『ちぇ算了』的在嘴裡嘀咕著,在艾斯卡身旁坐下後,馬上往艾斯卡的大腿上躺下來。
「真是的,想要膝枕就說嘛。」
「沒辦法啊,這裡這麼多人,小艾會害羞的。」
響也竊笑的伸手摸著艾斯卡微紅的臉,另一手對刃比了個『可以放下了』的手勢。
艾斯卡伸出了手輕撫響也的頭髮,小聲地說了句『真拿你沒辦法』。這舉動完美的讓響也笑得更開心了。
「我們就別管放閃的兩人了。」剎那無視響也的瞪眼攻擊,繼續說道:「蕾莉絲是『為了甚麼』而在這裡呢?」
「哎呀,不要說的我好像『別有深意』的留在這似的。」
Is very suspicious(非常可疑)!光是『幻之神奇寶貝』突然出現在這,就更可疑了。」
「哎呀,我就只是想『跟著艾斯卡』一起參加傑可羅拉冒險之旅嘛!」
「我怎麼覺得『跟著艾斯卡』才是重點?」
響也享受著艾斯卡的膝枕的同時,不停的端詳這隻名為蕾莉絲的幻之神奇寶貝-基拉祈。
「你聽錯了喔!」蕾莉絲拿起餅乾嚼了嚼道:「我已經拿到萊恩先生的許可囉,不愧是老船長。」
「老爺子阿-」響也小聲地抱怨著,嘟起嘴一臉困窘的表情,目不轉睛地直視著艾斯卡的雙瞳,就好像希望艾斯卡能多多安撫自己一樣。
不過艾斯卡似乎沒收到訊號似的抬頭道:「不過『那個』,真的很厲害呢!」
哪個?」
響也立刻伸手緊握著艾斯卡那隻輕撫自己頭髮的手,不悅的說著。
而那不悅的聲線與突然地緊握,似乎更有效的讓艾斯卡注意到了。
於是艾斯卡輕笑的低下頭道:「就是『閃紅石英』阿,沒想到整座岩山都變成了『深成岩』。」
「正確地來說是『擬似深成岩』,我只是把本來附著在岩山里的『深紅之焰』做了『侵蝕(パープルハッキング)』與『固定(ホライゾンフィクスド)』的動作而已,以人類的話來說就是『人造岩層』啦。」
「『不過能做到這程度也是挺厲害的』,瑞德是這麼說的。」
「哎呀,這一對『小情侶』也相當的會放閃嘛!」蕾莉絲一邊笑著吃漢堡,一邊帶起準備好的墨鏡。
「好說好-疼!」
臉紅的瑞德伸出手,毫不猶豫地給了一記手刀。
而蕾莉絲的舉動,更是讓周圍的人都呆愣了,也不知道是從哪生出的墨鏡。
「嘛,不愧是我這可愛星星的『實現願望』之力呢。」
「話說回來-」
一句話將大家的視線都拉到星星頭冠上的那三個籤,其中一個籤已寫上了願望-『願『深紅之焰』與子民同在,來自黑焰』。
「你少在那!明明就是靠『地脈』的力量。」
「等等!不要戳破我嘛!」
蕾莉絲一聽,便鼓起臉頰,邊轉向在一旁喝著咖啡的雷恩,邊抱怨著。
「地脈?」
「不然你以為他『睡了一千年』是怎麼一回事?」
眾人一聽到關鍵字-『睡了一千年』,便恍然大悟。
「對喔,在地底沉睡的同時蓄集力量
「ああ,祕密被公開了,一點都不好玩。
「你只是想收取『高額代價』吧!」
「就說了不要戳破我嘛!」
「明明只是用了地脈的力量而已,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哎呀,我都忘了,你現在可是隻無用的電氣老鼠。」
「阿?想打架是吧!?破星星?」
「你說甚麼!?你這個破黑龍!」
雷恩與蕾莉絲你來我往的互損著,在一旁的眾人聽到『高額代價』四字,突然發出『喔-』的聲音,一臉明白的模樣。
「難怪要我們小心點
「不過願望已經實現了,那代價-」
「已經收取囉,難得讓我看到了『絕景』,不愧是艾爾。」
你知道呢。」
「當然!我睡了一千年也不是睡假的!」
「那麼,你應該知道的,我-」
蕾莉絲從艾斯卡頭上飛了下來,用手堵住艾斯卡的嘴道:「『人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雖然這是我從某個『古代人』學來的。」
「阿
「好了,我要去『小瞇一會兒』了,之後請隨意。」
這裡可是『我們的小窩』呢!」
蕾莉絲直接無視響也的小聲抱怨,用自己背後那看似兩塊布條的構造,將自己捲起來,接著躺在沙發椅上。
那樣沒問題嗎?」
「沒問題喔,他在睡夢中的時候可強的呢!」
「這樣啊,那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咦!?我都還沒-」
正當剎那要開口反駁時,羽月使了個眼色,接著伸手指了指。
剎那轉過頭,往羽月的手指指的方向看過去,馬上看到了正散發著低氣壓的響也,又看了看上頭無奈的艾斯卡,於是識相地閉上嘴,邊起身邊揮手,接著往房門的方向走去。
其餘的人也陸續起身,陸續地離開艙房,最後只剩下響也、艾斯卡、吃漢堡的雷恩,與正在睡覺的蕾莉絲。
「呼終於全都打發走了。」
響也險惡的表情變回了原來開心的樣子,繼續輕撫艾斯卡的臉頰邊抱怨著:「難得可以跟艾斯卡獨處的。」
「昨天不是獨處過了嗎?」
「那不算阿,昨天是有要事在身,今天是快樂的休息時光阿。」響也嘟起嘴道:「還有你剛才的反應有點慢喔。」
艾斯卡知道響也說的是甚麼時候,於是那好看的笑臉塌了下來。不過下一秒-
「ねぇ,可以吻你嗎?」
「咦?」
「可以吻你嗎?」
響也那帥氣的笑臉,再加上好聽的聲音,讓艾斯卡的臉逐漸變紅,趕緊閉上雙眼。
艾斯卡那閉上雙眼後緊張的模樣,像是在等待著甚麼的可愛表情,讓響也嘴角上揚,起身,輕輕覆上艾斯卡的唇。
接著改回正座的姿勢,一手拉著艾斯卡的手,一手摟著艾斯卡的腰,使力讓艾斯卡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響、響也
「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對於響也的舉動,艾斯卡越來越不好意思。不過也沒辦法從響也身上下來,於是乎只好乖乖的點頭。
「多謝款待。」雷恩平淡的合掌,從桌上跳了下來道:「真希望兩位記得我還在。」
「當然記得囉,怎麼會忘呢?」
「嗯,記得就好。」雷恩瞇起眼,抖了抖眉間的笑道:「那是不是也該獎勵一下我們的『守護武士』呢?」
這時刃走了過來『ワン』了一聲,兩人對視了會兒,笑著同時輕撫刃。
「刃很厲害呢,沒想到能把生命水滴弄成花瓣的形狀。」
「厲害吧!」
「嗯。」
「想知道怎麼弄得嗎?」
艾斯卡不暇思索的點了點頭。
只見響也指了指自己的唇瓣,艾斯卡會意過來,臉上再次出現紅暈,左看右看,最後緊閉著眼,讓自己唇輕輕觸碰響也的唇。
「不錯!值得獎勵!」響也摸了摸艾斯卡的秀髮道:「要是可以在不緊張一點會更好。」
「嗚
這次換艾斯卡鼓起臉頰了。
「哎呀,不好那就回歸正題吧。」一手輕撫刃的頭道:「其實這孩子以前是鐵匠的神奇寶貝啦。」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這孩子能把『塑形(オーカーフォーミング)』控制得很好啦!」
「原來是這樣。」
艾斯卡表情從本來的不悅變成驚訝,又從驚訝變成一臉明白,之後又開始思考。
於是響也笑著道:「想聽嗎?刃的故事。」
想。」
「那,今天就給你讀個故事吧!」
看著艾斯卡像個好奇的小孩般,讓響也更加開心摟抱著,接著開始敘述他與刃的相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