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0.ちょっと休憩.フレイの家にて

神鳴.久遠 | 2024-04-10 09:26:03 | 巴幣 0 | 人氣 37


「嗯,睡得好舒服!」從公車上下來的響也,伸了個懶腰道:「好久不見的真新鎮,跟過去一樣空氣很好呢。」
「嗯,畢竟這裡是鄉下地方呢。」艾斯卡看著響也笑道:「走吧,我家就在前面不遠處。」
這次換艾斯卡牽起響也的手,拉著響也前往他家。
Ch0.稍作休憩.在芙萊伊家
「這還是你第一次主動來牽我的手呢。」
「不要這時候挖苦我嘛。」
看著艾斯卡難得那麼主動,雖然還是帶了點羞澀,不過響也已經很滿足了,從他欣慰的眼神不難看出對艾斯卡的溺愛。
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在路上,來到了一戶有著白色牆壁、藍色屋頂的住宅前。
「稍微在這等我一下。」艾斯卡邊放開手邊笑著走上前,轉著門把邊道:「爸、媽,我回來-」
「歡迎回來!」
聽到自家寶貝兒子的聲音便馬上出來迎接的母親,激動的抱了上去。
「我、我回來了,媽、爸。」
「平安無事就好。」
從父親的表情就能看的出來,他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他看著響也道:「你就是風雷.響也吧。我從你父親那邊聽過你的傳聞,謝謝你保護了我們的寶貝兒子。」
「來,請進來坐坐。」
艾斯卡的父母親非常歡迎響也,並且請他進家裡作客。
母親更是拿出渾身解數,做了好幾道家庭料理來招待。艾斯卡與響也都大吃特吃,吃得讚不絕口。
當然在一旁的雷恩也在享受著好吃的神奇寶貝食物。
「沒想到能在這裡遇到傳說中的捷克羅姆大人。」
此時在客廳裡,艾斯卡的父親-艾斯.芙萊伊,正在向那隻名為雷恩的灰銀色皮卡丘低頭膜拜著。
「嗯,不錯不錯,要是我家那小兔崽子啊,能夠有你這十分之九的樣子就好了呢。」
「你的門檻還真是高啊。」
響也面部抽蓄的笑著,額頭上還冒著青筋,瞇起眼向著自家搭檔。
艾斯卡在一邊偷笑著。
「嘛,算了走吧,小艾,複習囉!」
「嗯。」
看著兩人感情非常好的手牽手著走出客廳,身為父親艾斯臉上滿是欣慰的表情。
不愧是黑帝斯殿下。
「ほうー,已經知道了啊?」
「嗯,已經看完『原點』與『大地』提出的報告了。」
「這樣啊那關於艾斯卡許婚的事也聽說了?」
「很遺憾的沒有看到寶貝兒子那幸福的笑容。」艾斯揉了揉眼道:「交給黑帝響也與響夜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那等會兒艾斯卡想跟你們兩位說的話,應該也能接受吧。」
艾斯聽到這一句,難免會覺得有些莫名其妙,於是他思索著該如何開口詢問時,只見雷恩學著人類擺了個『噓』的手勢。
艾斯歪頭想了想,接著嘆了口氣,馬上理解到這不是該由它來說的事。
「那個雖然這個姿勢也不是不行,可是
位於芙萊伊家裡的艾斯卡的房間,艾斯卡正在這裡複習『訓練家檢定考』的筆試。不過
「有甚麼關係嘛。」
現在艾斯卡正背對著響也,被響也緊緊的抱在懷裡。
「沒辦法嘛,再不多抱一點,就沒機會了。」
響也雙手摟著艾斯卡的腰間,邊吸著艾斯卡髮間的氣味,邊在艾斯卡的香肩上不停的蹭蹭。從艾斯卡的視角來看,就像是隻不捨主人離開的忠犬般,不停的向主人撒嬌的模樣。
艾斯卡雖然拿他沒轍,但臉上那笑容非常溫和,由此可見艾斯卡也是很喜歡的。
「真拿你沒辦法不過,不可以妨礙我念書喔。」
「當然啦!」響也將頭靠在艾斯卡的肩膀上道:「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那麼就麻煩你了,響也老師。」
「喔!交給我吧!」
而在房間門外偷看的母親,看著兩人友好親密的相處模式,不停的點著頭,拿起手帕,擦了擦她那快流下來的淚水。
到了晚餐時刻,由響也親自下廚,他做的是伊修地區的料理,同時也是他的家鄉-『檜扇市』的名產。
在響也使用廚房的同時,艾斯卡的雙親在一旁偷看著,邊瞇起眼笑得合不攏嘴,邊不停的點頭著。
「爸、媽,我有件事想跟你們商量。」
晚餐過後,大家在客廳裡吃著水果,這時艾斯卡吸了一口氣,緩緩的開口。而艾斯卡的雙親,則是互相看了一眼,接著看向艾斯卡那認真的眼神。
「我我想出去旅行。」艾斯卡努力的把自己想講的話說出口:「我想去看看,過去的『我』的努力而得來的世界。我想去看看『神奇寶貝與人共同生活』的世界。」
雙親只是在一旁默默地聽著,而響也則是坐在一旁,緊握艾斯卡的右手在旁邊守護著他。
「我想去發現『人與神奇寶貝一起冒險』的美好,重要的是-」艾斯卡一手摸著自己的胸膛說道:「『我』想『重新來過』。」
看來你在傑可羅拉之旅找回了『自我』。」艾斯看著自己的愛子道:「那麼,是要跟響也一起去囉。」
「沒,總不能老是依賴響也。」艾斯卡搖了搖頭道:「這一次我想先獨自旅行,挑戰石英聯盟。」
「嘛,其實多依賴我一點也沒差啊。」響也看向正看著自己的艾斯卡雙親笑著道:「只是我也要參加石英聯盟賽,我們現在是『勁敵』呢。」
「這樣啊
「不、不過一個人真的沒問題嗎?」
「イブイ!」
「沒問題,有『我』跟著呢。
艾斯卡的母親似乎很擔心,它單獨一人會不會遇到危險。這時候星從寶貝球中跑了出來說著人的語言,不,應該說是『被淨化過後的怨靈』正在說話著。
「你確實是
「啊,別擔心,它已經被淨化過了。」
你的名字呢?」
「話說回來,還沒幫你取名呢。」艾斯卡露出微笑,看向正借用著星的靈體道:「那就叫你『諾瓦』吧。」
「雖然對原古的我來說名字沒甚麼用」靈體看向艾斯卡那期待的臉,撇過頭道:「不過名字我就收下了。」
一說完,諾瓦馬上打了個哈欠,接著將人格切換回星。接著星看了看四周,便跳了起來趴在艾斯卡的腿上。
艾斯卡的雙親互看了一眼,輕輕點著頭。
「我們知道了。」
「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做。」
其餘三人困窘的看著響也那神秘的笑著。
「小艾,有把我給你的戒指戴在身上嗎?」
「嗯?有啊,怎麼了嗎?」
艾斯卡將手伸進自己的衣領裡,拿出那枚上頭鑲有藍寶石的純黑戒指。接著響也將它從艾斯卡的身上取下,然後輕輕牽起艾斯卡的右手。
「交換戒指,我們還沒做過吧?」
艾斯卡害羞的笑著低下頭,把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的瑪雅金的戒指取下。接著響也與艾斯卡的戒指發出各自的亮光,然後各自為艾斯卡與響也戴上對方的戒指。
艾斯卡的雙親見這一幕,兩人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守望著兩人。
熄燈時間,在艾斯卡的房裡,兩人裹著同一條棉被,在艾斯卡的床上聊著天。
「你學壞了呢,變的這麼主動。」
「還、還不都是你教我的!」
艾斯卡嘟起嘴,羞澀的抱怨著,將臉埋進響也那令人安心的胸膛中。而響也也愉悅的回抱著艾斯卡,緊緊抱著那令人垂延三尺的肌膚。此時的艾斯卡與響也一樣裸著身,只穿著一條四角褲,窩在響也的懷裡,與響也同樣互相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而且再過數日,我們就要各自踏上旅程了。」
「傻瓜,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對吧。」
「是這樣沒錯啦」艾斯卡稍微扭動的身子道:「好歹也讓我撒嬌一下嘛
「好好好!」
看著自家可愛的老婆向自己撒嬌,有哪個老公會說不行呢?於是乎響也伸手摸了摸自家可愛的艾斯卡的頭髮,低頭輕吻艾斯卡的唇瓣,滿足的笑著。
在接下來休憩的日子裡,艾斯卡與響也就像這樣,如膠似漆的相處著。
數日後-
「手機帶了嗎?」
「嗯!」
「那換洗衣物呢?」
「嗯!」
「搭檔呢?」
「嗯!」
「食材與料理工具呢?」
你啊,怎麼好像變的我老媽似的。」響也穿好鞋子,背好背包,轉身過來摸了摸艾斯卡的頭髮道:「倒是你,送你的新手機,PIL裡的資料已經轉移好了嗎?」
「嗯!都轉移好了,不過真的沒關係嗎?把平板留在我這裡。」
「當然!我的東西就是你的東西啊。」響也靠近艾斯卡的耳邊小聲地說著:「當然我也是屬於你的東西
「啊
響也愉悅的笑了笑,向著艾斯卡背後的艾斯卡雙親道:「我差不多該出發了,這些日子裡謝謝兩位的招待。」
「不會。」
「請慢走喔!」
艾斯卡的雙親和藹地向響也道別。
「響也!」
正當響也轉開門把,往門外踏出一步時,艾斯卡大聲的呼喚了他。
「絕對要再會喔!」
「嗯!那當然!別忘了就算暫時分開了,我們還有我倆專屬的群組啊!」
「嗯!」
艾斯卡一手緊握著洛托姆手機,擺在胸前,一手向著響也揮手。
而響也也笑著向艾斯卡揮手,然後乘上艾克斯,飛向南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