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26.『亡霊の騒乱』.彩り君臨

神鳴.久遠 | 2024-04-10 09:05:36 | 巴幣 0 | 人氣 22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那、那是甚麼阿?」
「莫非是亡靈!?」
「他朝著這裡過來了!」
「嗚哇!?」
一道黑影,順著往郵輪的方向,不停的在街道中跳躍著。其身上所帶著的黑彩之氣,將路過的街道『異界化』,生出了多個『幽世之物』。
「沒事吧?」君沙邊指揮著風速狗邊道:「往那邊走就是安全區域了!撐住!」
「謝、謝謝。」
「需要治療的神奇寶貝請來這裡!」
此時的岩流港已陷入一片混亂,而君沙與喬伊小姐帶著各自的團隊,站在第一線展開疏散居民的行動。
Ch26.『亡靈騷亂』.彩之君臨
艾斯卡與星一踏入街道,便有幽世之物從四面八方衝過來,這時艾克斯從他手上的球中跑出來,釋放煉獄(れんごく),將周圍的幽世之物打飛。
「グルル!」
「星!」
艾克斯背向著艾斯卡,他見狀便喊了自家搭檔一聲。星馬上跳到艾斯卡的肩膀上,而他見星抓穩了,便跳上艾克斯的背上。
確認他們都抓穩後,艾克斯展翅高飛,往郵輪方向翱翔。
『碰』,從背後傳來超大的撞擊音,艾斯卡與星往後一看,響也拿著黑色太刀與漆黑之物的戰鬥畫面映入眼簾。
那一條長得像龍、雙眼發著紅光的漆黑之物,衝向了響也。他見狀跳了起來,手持著黑刀用力一揮,斬斷那看起來像爪子的部分,接著緊緊抓著龍頭。而龍飛向天空的同時,將他甩到空中,張開大口準備發射黑氣之時,響也握緊刀柄,一躍而下,砍中的同時,帶著它一起下墜,『碰』,伴隨著巨大的落地聲響,周圍的沙塵隨著衝擊而起舞。
在揚起的沙塵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有個看似陀螺的黑影,邊轉邊往左右竄來竄去。而站在沙塵中間的,便是Mega進化過後的刃,它閉上雙眼,拿著骨刀,擺好架式。緊接著那個陀螺的黑影從背後的沙塵衝出。感受到敵意的它,用纏上波導的骨刀予以回擊。雙方的衝突所產生的衝擊波,將周圍的沙塵沖散。
「ねえ,星,真的很厲害呢響也。」
「イブイ
「是呢非常自我且強勢的男孩子呢,可是」艾斯卡笑道:「有時候我都會想著:『如果能像他一樣,是個勇敢的男孩子就好了呢』。」
「イブイ!」
「喔!你也『認可』他嗎?」艾斯卡笑著看相別過頭的星。
「イブブ!」
「嗯?是這樣嗎?即使我很『膽小』
「ブイブイ!」
「『溫柔』嗎?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了呢,過去『大家』一直都這麼說我呢!」艾斯卡看向天空道:「『你就是你,即使沒有我們的優點,你也有力所能及的事』..這是以前大家對我說的,曾幾何時被我遺忘了呢
艾斯卡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道:「好!星,這前面也許是個很艱難的戰鬥,我相信『跟你一起絕對辦的到』,你願意『相信』我嗎?」
「イブ!」
星用著肯定的語氣高鳴著,艾斯卡笑著輕撫它胸前的絨毛,認真的看向前方。
與此同時,在郵輪方面-
來了嗎?」
【ほ是個挺不錯的地方嘛。
「萊恩船長!」
老船長背後的夏拿出了寶貝球,但老船長伸出手擋下了它扔出球。
【這裡只有你們兩個?其他人呢?】
「其他人都已經開始著手疏散觀光客了」老船長悠哉的坐了下來,喝了口茶道:「因為知道你會來。」
竟然能老神在在的喝茶,很有膽量嘛。】
「你也『沒那打算』,不是嗎?」
【原來如此是挺老練的船長呢。】怨靈嘆了口氣道:【也好我可不能讓伊布的『未來』染上陰影。】
「你的意思是?」
【只有兩個人也行】怨靈轉身邊釋放大量闇彩道:【讓你知道,被當成實驗品的憤怒。】
被釋放的闇彩之光,壟罩整艘郵輪,使之與剛剛的街道一樣處於異界化狀態,裡頭同時產出各種異形的幽世之物,整艘郵輪彷彿異界的迷宮副本。
同一時刻,瓦雷島-
「哥、哥哥,你看。」
「那是亡靈?」
在紀念品店『Come Across』裡,喬斯與喬翰正在看著電視,而電視上正撥映緊急特報,當中有那隻怨靈經過的身影。
同一時刻,大島-
在今天上午10點左右,岩流港部分街道與著名的郵輪『薔薇王子號』,正被神秘的黑霧壟罩著,而黑霧裡出現著各種看似怨靈體的生物,目前情況還在調查中-」
祖先阿,請保佑那兩位
在某間飯店裡,一位穿著飯店制服的女性正在默默祈禱著。
同一時刻,真紅島-
「看來已經開始了呢
「報告!所有人都已經集合完畢了!」
聞聲的老者轉了個身,對著來報告的自警隊成員點了點頭。
同一時刻,水鶴之島-
喔?開始了呢,那麼會怎麼樣呢?」
在起霧飄雨的水鶴之島上的霧雨祭壇,一名戴著頭巾的男子來到了這裡,一手摸著脖子上的水晶墜鍊,一手拿著洛托姆手機,看著上頭的直播。
同一時刻,在這迷宮裡的一角-
【真是的,這些『黑影』還真是麻煩。】
你這個懶惰鬼還真敢說阿。」
正在睡夢中的蕾莉絲,似乎感受到了的危機,從躺著的姿勢站了起來,黑影一來,左閃右閃,接著視時機給予一擊彗星拳(コメットパンチ),且每一拳都正中弱點部位,將周圍的黑影擊破了之後,立刻翻轉回沙發上繼續躺著,彷彿就像在夢遊中打拳一樣。
而一旁的雷恩飛跳了起來,旋轉著身軀,用著自傲的閃電尾巴,攻擊黑影,接著就像彈珠台一樣,彈來彈去,將黑影打散了之後,坐回桌子上拿著餅乾吃。
【你自己不也吃著零食嗎?臭肥龍!】
「怎麼想打架是吧?」
【來啊,只怕你等會兒沒空。
「ちぇ!要不是響也拜託我,我才懶得動呢!」
【雖然這麼說,但身體道是挺誠實的嘛!】
此時蕾莉絲的睡顏展現了溫和的笑容,飄了起來面向雷恩心靈感應著。
「哼!就稍微做個樣子吧,你一個人沒問題吧?」
【嘛,雖然有點棘手,不過沒事!】
蕾莉絲說完,將背後靠近的黑影用彗星拳打退。
「這樣啊,那我走了。」
【慢走!】
蕾莉絲抓起背後的緞帶揮了揮,用超能力幫雷恩開門。
見艙門打開的雷恩邊吃著餅乾邊走出去,不忘伸出右手,向背後的蕾莉絲揮了揮。
另一方面,在郵輪的出入口-
「謝謝。」
由於異界化的影響,整艘郵輪的外觀不僅變的不同,還外加了無法從上空進入的防壁,而且附近都有黑影飄來飄去,在空中飛翔的艾克斯見不利於載著人的自己,於是邊閃躲邊降落在郵輪旁的港口。
從艾克斯背上下來的艾斯卡,伸手輕撫的艾克斯的頭道謝,接著走上舷梯,進入異界化的郵輪。
【來了嗎?幽世之道,遵循著『我們的軌跡』,歡迎來到憤怒的黑暗之中-】
艾斯卡一踏進去,便看到了不同於本來郵輪的景觀,與那隻怨靈本來的樣子-比一般伊布還要巨大的體型,周圍還跟著好幾隻伊布,共同玩耍嬉戲,生活在一起的景象。
【但是好景不常,『他們』的到來,打亂我們的生活-】
接著一群沒見過人類突然到來,一個接一個的把它們抓走,此時一部份人類變成了黑影,朝著艾斯卡攻擊。
「リュウ!」
艾莉絲從球中跑了出來,在艾斯卡的前方放出了鏡面反射(リフレクター),擋下所有攻擊。
「要上囉,星!」
星聞聲變身成了冰伊布,跳上空中,身子往前翻一圈,使用尾巴放出多個冰藍星星。在星星碰觸到黑影的一瞬間炸開,把黑影與周圍都冰結起來。
艾莉絲邊跳著龍之舞,邊使用水流尾打向黑影,保護著艾斯卡的背後。兩邊就這樣合力擊破了大量的黑影。
就在這時,被打散的黑影的碎片,瞬間聚集了起來,接著變成了巨大的暴飛龍,站在他們眼前。
【他們叫出了暴飛龍攻擊我,我不敵其戰力而倒下。】
暴飛龍睜開那雙深紅的眼睛,朝著艾斯卡使用破壞死光(はかいこうせん)
「ハアァァ!」
在破壞死光政要及中艾斯卡一行之際,剎那及時出現,拿著她的佩刀『白夜吹雪』,與祈一起,將那一道傷害力極高的光束,從中間斷成一半。
「沒事吧?」
「嗯。」
「還真是個大塊頭,不過」剎那收起了護身刀道:「兩人三搭檔,總能想出辦法吧,祈!」
「要上囉!星!」
星變成了仙子伊布,與祈站在一起擺出應戰姿態,艾莉絲也蓄勢待發。
暴飛龍張開大嘴咆嘯著,使出了龍爪(ドラゴンクロー)揮向艾斯卡一行。
「祈,影之型.雙影!」
「星,幻影星星!」
而艾斯卡與剎那也下指示著,星在周圍生出數個火鶴紅色的星星,隨著鳴叫聲往暴飛龍的方向釋放。而祈放出了一體與自己一樣、尾巴纏著冰的影分身,揮動著尾巴擋下暴飛龍的龍爪,戰鬥一觸即發。
另一方面,在船首甲板-
「沒完沒了呢
「是阿,這些黑影夾帶著大量的怨念呢。」
羽月與尤米艾正奮力的擊破各個黑影,只不過在怎麼打到消散,還是會再生。兩人背靠著背,與周圍的黑影對峙著。
此時,羽月的眼角餘光看到了熟悉的人影,正在港口上奔跑著。
「那是
「出來吧!拉菲爾!治癒波動!」
名為拉菲爾的差不多娃娃,一出場便Mega進化,雙手放在胸前,對周圍釋放治癒的波動。
周圍的黑影馬上項紙片一樣軟了下來,周圍還飛出多個小花花。
「就是現在,去吧。」
「可是
「沒問題,因為『他們』來了。」
我知道了。」
就算沒有明講,羽月也知道是誰,於是他收起了凱文,接著拿出另一顆寶貝球,往上一扔,鋼鎧鴉從寶貝球中出來。羽月乘上其背部,追著人影而去。
見羽月離去,黑影們正好變成無意戰鬥狀態的時候,尤米艾從船首甲板退回船內。
「米艾哥!」
【被捕獲的我們,被聚集在一個充滿各種我沒看過的器材
在艾斯卡們與尤米艾會合的同時,又出現了怨靈的聲音,隨著聲音與突然出現的黑彩光點軌跡,帶領著他們前往下個場所-『王子劇院』。
【他們讓我們強行進化,並且開始了他們慘忍的實驗
黑影變成了伊布的各種進化型態,而且每個都帶著意義不明的傷口。那群黑影朝著艾斯卡一行進行攻擊,異界郵輪上的開始了第二場戰鬥。
同一時刻,岩流港的街道上-
「沒想到你也會在這裡。
「ちぇ!讓開,人家可那個沒時間在這跟你在這閒話家常!」
正在岩流市街道上著手進行人群疏散的帕特里克,好巧不巧遇上了樁。他用手捲了捲那紫色長髮,一手插腰直跺腳,一臉不耐煩地看著帕特里克。
「那可不行,身為罪犯的你必須跟我走一趟!」
正當帕特里克要派出他的搭檔時,一道聲音從天而降。
「請等一下!」
接著一個人影從天而降,帕特里克仔細一降,落地的人影正式羽月。
「這裡請交給我。」羽月轉向看了樁一眼,派出凱文道:「樁,我來做個了斷了!之前的舊帳一並還給你。」
帕特里克看向一臉正經的羽月道:「行吧!但是我必須待在這裡見證!」
「ちぇ!怎麼總是這樣。
見兩人都不肯讓開,於是乎樁派出了黑久佐應戰。
同一時刻,王子劇院裡-
【グルル...
在艾斯卡一行的努力奮戰下,黑影一個接一個倒下了,而黑影散去後出現的闇彩之光,變成了一個光球。
艾斯卡走過去,輕輕觸碰光球的同時,突然出現的一到刺眼的光芒。
「喲!你們也剛到嗎?」
艾斯卡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瑞德、格林與雷恩正在眼前。而他們皆轉向看著背後的門。
「看來這裡就是終點了。」
此時剛剛的怨靈之聲再度出現了。
【我的同伴們因受不了痛苦的實驗,一個接一個離世了,最後只剩下我一個那麼過來吧,我就在這裡
艾斯卡往門外走,來到了『星空露天劇院』。
而站在中央高台的,便是那隻怨靈。它將剛剛的所有黑影攜回自己身上,變成了隻帶著闇彩之冠的伊布,它睜開雙眼抬頭咆嘯著,宛如慟哭般的鳴叫聲,響徹於天際之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