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s-Ch1.リスタートのヒビヤ

神鳴.久遠 | 2024-04-10 09:43:18 | 巴幣 0 | 人氣 32


太陽緩緩升起,照射下來的金黃色,慢慢渲染著逐漸變為亮藍色的天空。而這光芒也隨著升起的角度,慢慢照射到關都全域。
而在21號水道中的某座小島上,一個有著一搓藍毛的黑髮少年,因洞外越來越亮而緩緩睜開了蒼藍的雙瞳。
「嗯
他從睡袋裡坐起身,伸個懶腰,此時陽光照了進來,照亮那因沒穿上衣,而表露無遺的好身材。
「早啊,不愧是裸王,要是被女孩們看到,一定是歡聲四起吧。」
「那我可得跟那些女孩們道歉了呢。」
Hs-Ch1.再出發的響也
我的名字是響也,是個15歲的少年,有個可愛的老婆-艾斯卡。不是我在自豪,他真的超可愛,不信的話,各位觀眾可以去看看他最近在做甚麼。
嗯?你說不要在推廣了?好啦,閒話就到這裡。現在的我正在關都地區的21號水道,至於我往南飛,到底要去哪裡呢,答案是紅蓮島,因為那裡有我實現約定的第一步-紅蓮道館。
只不過我現在碰了個大難題,那就是-
「關都的水道也挺不賴的嘛!」
我說你是打算在這裡逗留多久?」
「嗯等每座島都逛過一遍?」
虧你剛還信誓旦旦的說著要實現約定呢?」
「哎呀!有甚麼關係,讓我享受一下嘛!」
沒錯,我現在正穿著我準備好的泳褲,在水道上的某一座島上玩耍著,既然能享受,就要好好享受一下,距離聯盟賽也還有時間。
而且啊
「我想等到小艾先拿到訓練家證照在開始,畢竟先偷跑可不好嘛!」
「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愛妻家。」
「少囉嗦!你自己不也玩得很開心?」
此時的雷恩,正戴了個墨鏡坐在游泳圈上,手裡還拿著一杯飲料,在海面上享受著日照。
「嘛,也好!趁著這個時候,把在『傑可羅拉冒險之旅』沒享受到的海灘活動一次補完。」雷恩一口喝光那杯飲料道:「服務生!再來一杯!」
「是是!」
我笑著從背包裡拿出那瓶上頭標著『蘋果蘇打』四字的寶特瓶,接過雷恩的香檳杯,將其倒到八分滿後,遞回去。
雷恩喝了一口,『哈』了一聲,轉頭看著正在海灘上玩著沙灘排球的搭檔們。
「約書亞,球到你那邊去了喔。
「ラル~」
名為約書亞的拉爾托斯使用他那小小的雙手,將球彈了回去。
彈回來的球,飛到艾莉絲的頭上方,牠用頭去頂,將球彈給希煉。希煉一個高跳,用那短短可愛的肉球將球打到對面去。
對面的渡羽飛撲過來,接住希煉的殺球,而一旁的刃跳到與球同高的位置,奮力往下一打,球落到對面的場邊緣彈了出去,看來是約書亞、渡羽、刃這組先拿到一分了。
「ディア~」
而菲跑出場外將球撿了回來,然後往上一拋,用那宛如手的葉子打向對面,第二場搭檔與搭檔之間的沙灘排球開始了。
艾克斯則是在太陽底下邊打著哈欠邊曬著日光浴。
悠閒的景象,完全可愛爆發的寶可夢們,讓我在一旁驚嘆著:「我培育的真好。」
「少臭美了好嗎?」
「怎麼對於我剛剛的發言有意見是吧?」
「嘛!沒關係,今天就先讓著你吧。」
「唉呦!真少見耶!」雷恩喝了一口蘋果蘇打,吞下肚後道:「難得看到你不回嘴。」
「沒甚麼,純粹只是想好好休閒一下罷了。而且」我開朗的笑著,伸了個懶腰道:「託您的福,讓我擁有一位可愛的老婆。總不能老是調侃您吧?」
雷恩望著真新鎮的方向,稍微調了一下墨鏡,小聲地道:「畢竟這是屬於你的物語。」
「嗯?你剛剛說甚麼?」
「沒甚麼,比起這個我餓了。」
「好好好,OKOK!」
講一遍好就行了。」
「是。」
都這個時間了,該來準備早餐,於是我從背包裡拿出食材。這次要準備作的是-三明治!
將麵包塗上奶油或是果醬,接著將喜歡的食材自由搭配,作出屬於自己的三明治!
光想就覺得口水會留下來,雖然比不上小艾那光滑的肌啊!沒事!總之先開始製作吧。
而在我製作的同時,我搭檔們也非常期待得靠了過來,看著我的手作三明治。
我在麵包上面塗上奶油,放上火腿片、酸黃瓜與生菜,最後撒上胡椒,完成!
當然不只作這一種囉,野餐的時候只有一種三明治,多麼的窮酸啊。且也為了符合大家的口味,自然是要多作一些不同的三明治。
「好吃嗎?」
「オ~タチ!」
「わん!」
搭檔開心的鳴叫著,不愧是我!
『ピカピカ』-
嘛,自豪先擺在一旁,看來我家老婆忍不住要找我了。我拿出洛托姆手機,打開訊息一看-『我考試考完了,這次難題有點多,不過多虧響也,考得很順利!謝謝!』
看完的我心中突然浮現了些高揚感,好!趕緊回一下訊息-『不客氣!這是給你好好考完的獎勵。』
我拍了張自己的特寫,稍微看一下嗯!不愧是我!真帥!然後我按下了發送,真期待小艾的反應呢!
好了,看著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該往下一座島了。於是我將除了艾克斯與雷恩以外的搭檔們都收回球中。
把料理器具與睡袋而一些日常用品收好,伸手讓雷恩爬到我的肩上,接著乘上艾克斯,飛往下一座島。
就這樣在到達紅蓮島前,我與搭檔們就這樣在21號水道中邊休憩邊前進,偶爾還會潛到海中探索一會兒。
當然這期間也與小艾專用的群組中聊天,除了小聊了下近況,還給了他一些簡單的調理食譜,偶爾我們倆還會輪流撒嬌,畢竟已經是夫妻了嘛!
過了一個禮拜後-
「好了!完成!」
今日也是個絕佳悠閒的好日子,吃著與前幾日一樣的三明治;玩著與前幾日一樣的沙灘排球;與前幾日一樣的海洋探索說實在的,連續七天做著同樣的是有點膩呢。
嗯?在『傑可羅拉冒險之旅』的時候,不就看你每天都抱著艾斯卡都不會膩,不是嗎?
那不是正常的嗎?他可是我家最可愛的妻子呢!
說到小艾,不曉得他考試成績出來了沒。正當我躺在海灘椅上,正思考著要不要親自去問的時候,手機的訊息聲『ピカピカ』的響起了。
我拿起來一看-『小響,我的筆試滿分通過了!我明天會從真新鎮出發,往常青市的方向走。』
「不愧是我家老婆!」
我在驚嘆之餘不忘了回個訊息給他-『恭喜!我很期待再會喔!』
望著那湛藍色的天空,我稍微陷入了思考。真的很厲害呢,明明之前相遇的時候,還是個非常膽怯的男孩子,才在郵輪上相處過一些日子後,突然就變得那麼勇於挑戰,不只如此,那幾日在家複習的時候,幾乎不懂的東西一教就會,可見也是相當有才的。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輸啊』,這麼想的我於是拍了拍自己的臉,差不多該出發了。
於是決定再出發的我,把所有搭檔都招集到我的身邊,跟他們討論一番的結論就是-『明天一早就出發前往紅蓮島!』
對!這次小艾與我變成了勁敵,當然在路線規畫上不能輸囉,因此抱歉囉,第一個徽章由我先得手了,畢竟這是場競爭,要是放水的話對對方可是很失禮的。
當然,或許有人認為我偷跑了,嘛!這也是沒辦法的,『畢竟勁敵的動作都會比主角快嘛』,不過確實有點偷吃步了呢下次會注意的。
閒話就到這裡,還有大約不到一天的休閒期,可得好好享受一下呢!
隔日-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伸手關掉鬧鐘,從睡袋裡爬起身,穿上平日的服裝。
所有搭檔都聚集到我的身邊。
「早安啊,大家!」我蹲下來看向渡羽與約書亞:「『新的挑戰』,請多指教!」
「ラル!」
「好的!響也哥哥。
「一起加油吧!響也哥!」
我輕撫著渡羽與約書亞的頭,接著將除了艾克斯與雷恩以外的搭檔收進球中,與前幾日一樣,乘上艾克斯的背部,飛向紅蓮島。
到了紅蓮島,我首先第一個去的地方便是紅蓮道館。
「你好,我是來挑戰紅連道館的。」
「是挑戰者呢,阿勒好像在哪見過你
「耶都
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髮。
「莫非是,伊修前任冠軍?」
「果然!我聽過你的『事蹟』,為什麼會突然想挑戰石英聯盟賽呢?」
「因為與『我的挑戰者』有約定。」
是這樣啊,不過很抱歉呢,現在道館館主出門了呢,大概明早才會回來喔。」
「知道了,那我明天再來。」
「慢走喔。」
看來是吃了個閉門羹,只好先去寶可夢中心申請入住了。於是我禮貌的點了點頭,轉身走向寶可夢中心。
寶可夢中心,除了能給予受傷的寶可夢治療,還可以『寄宿』在這裡,另外在聯盟賽的賽前登記,都可以在這裡辦理,算是個便利的地方。
提到『寄宿』,某些寶可夢中心都有與那城鎮相關特色的設施,用於治癒在因長途旅行下而疲憊的訓練家與寶可夢。好比說這次的紅連鎮,因為是建造在火山旁的城鎮,於是寶可夢中心裡就會有所謂的溫泉設施。
「真是極樂!」
我泡在溫泉中享受著,而我的搭檔們也非常開心的泡在溫泉裡,除了艾克斯,不過沒關係!身為訓練家的我可不會忘了。
「艾克斯,過來。」
「グルル
我從溫泉裡起身,用盆子拿起一點溫泉水,小心翼翼潑在噴火龍身上,然後再用毛巾幫牠擦乾。
「好了,去外頭吹吹風吧。
「グオ!」
艾克斯展翅高飛,乘風而上,看來心情很好的樣子。
晚上也有好料,沒錯!紅蓮鎮特產之一-『紅蓮壽司』,使用的是當地魚類特產『紅蓮鯛』所製作,其肉質鮮美,魚肉的顏色為非常特殊的深紅色,再加上獨特的辣味,又被稱為『辣焰壽司』。
真的超辣,吃一口就必須喝杯牛奶或是含糖飲料,不過我倒是挺享受的。吃完後,再泡一次溫泉,完全就像在度假一樣。
好啦,該享受的都享受過了,接下來就剩明日的道館戰了,在戰鬥之前要好好地睡一下。
於是我回到房間,躺上舒適的床,進入夢鄉。
而在響也進入夢鄉前一刻-
『鈴鈴鈴』,電話響了,男子接起了電話。
「您好,這裡是紅蓮道館。」
「是我。」
「夏伯先生,您明日會回來道館嗎?剛有一名挑戰者要來挑戰。」
「抱歉!我恐怕回去。」
「夏伯先生!夏伯先生!喂!」
『嘟嘟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