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24.暴動の前日

神鳴.久遠 | 2024-04-10 08:56:26 | 巴幣 0 | 人氣 22

完結S1-彩り君臨Ver2.0-
資料夾簡介
傑可羅拉群島篇2.0 經過一年多後決定整個改寫

傑可羅拉群島的『時間』,再次轉動了
「沒問題的,因為演員都已經到齊了。」有著一搓藍毛的紅碧色短髮的少年苦笑道:「『八哥』一定也會『如願以償』吧,雖然可能跟他想的不一樣。」
別忘了這『劇本』你也參了一腳。」
「確實,我只是希望『哥哥們』能獲得『自由』。」
「無須擔心,因為是『他』。」
少年與看似麒麟的生物,藉由『水明鏡』觀看著傑可羅拉群島,兩位皆看向了倒數第二座島。
「哥哥就拜託你囉,小響
Ch24.騷亂前日
「哼!」
『響也』看了看手上的『集章卡』,上頭已蓋了3個章,連成一條線。愉悅之餘還不忘抱著艾斯卡,接著原地旋轉起來。
「等響、響夜。」
「怎麼了嗎?我的『公主』。」
「才不是公主!不對快放我下來!」
「普天同慶,公主殿下豈有不讓王子摟抱的道理?」
今日少年依舊自我的摟抱著心上人,只不過這名少年現在不叫『響也』,而是叫做『響夜』。
至於為何他會出來呢,大概等等就會知-
【喂,不要一早就吃老婆豆腐阿!】
「你都吃那麼多,也讓我吃一點。」
【那我還是變回來好了!】
「那可不行!你已經答應了,不可反悔!」
「響、響夜
「誰叫你都不肯叫我嘛!」
響夜嘟起了嘴,不悅的道,可見是正在吃醋著。
艾斯卡無奈地看著兩個大醋桶,為了安撫兩人的情緒,於是乎笑著摸了摸少年的髮絲。
「今天就讓我這『闇之皇子』,來當公主殿下的護花使者吧!」
響夜放下艾斯卡,牽著艾斯卡的小手,單膝跪了下來,輕輕在手背上親吻著。
路過的路人還以為是在求婚呢,各個都拍手叫好。
「你也要嗎?那就-疼」
瑞德用帽子遮起臉,如往常般給了格林一技手刀,接著匆匆跑向下一處。
格林邊喊著『等等』,邊追了上去。
一旁的羽月微瞇著眼,看著眼前的景象,接著將視線轉移到剎那身上。
剎那笑著攤手,便快步跟上了瑞德與格林,於是乎羽月邊嘆了口氣邊聳了個肩,追了上去。
而跟在後面的帕特里克微瞇起了眼,只見尤米艾拍了拍帕特里克的肩膀,給了一個俏皮的笑容。帕特里克雖然皺著眉,但還是乖乖地跟著尤米艾向前走。
「響夜,差不多該
看向大家已邁開步伐,朝向下一個設施的背影,艾斯卡趕緊呼喚著,仍在親吻他手背的響夜。
OK!走吧!去下一個遊樂設施!」
風和日麗,萬里晴空,在這樣的好天氣裡,大家來到了這座無名島。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戶外活動了,而這座島上有著傑可羅拉群島中最著名的主題遊樂園-『盛夏』。
這遊樂園又分為了『陸樂園』與『水樂園』兩個區塊,而響夜一行人正在逛著『陸樂園』-
【這次,也該讓我出來跟小艾相處了吧?】
於是,就讓響夜出來透透氣了,畢竟響夜說過可以偶爾叫他出來,但艾斯卡都沒有叫他出來,於是響夜有點心情不美麗。為了安撫心情不好的『老弟』,也算是給同樣喜歡艾斯卡的『另一個自己』與之相處。剛好也順便有個名目,能讓響夜與大家打好關係,所以響也便邀了大家一起來,畢竟是遊樂園嘛,人多比較有趣。
但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至於是甚麼原因嘛
「話說回來,這座島與上一座島一樣,沒有『騷亂之痕』呢。」
「那大概是因為阿這兩座島很努力的在復興吧。」
艾斯卡苦笑著,過去來到這裡的時候可是被盛大歡迎著,即使是在『亡靈騷亂』當中,居民們還是很努力的抵抗著。
不過其實還有個更大的理由-
說起來,目前經過的島嶼,也就只有『大島』上有『臭老爹』的痕跡。」
「畢竟是做那樣糟糕的實驗,地大、能利用的空間也多,莫非
艾斯卡臉色突然變的凝重,那倒八字眉讓響夜直呼『不好』。
這時瑞德拍了拍艾斯卡的肩膀道:「沒問題。」
「『那地方老早就已經被我們搜查過了』,瑞德是這麼說的。」
瑞德點了點頭,給了格林一個帥氣的眼神與豎起大拇指。
格林心情舒爽的搭上瑞德的肩,意外的是這次瑞德並沒有給予痛擊,而是拉下帽子,遮住格林那好看的笑臉。
「不愧是『原點的頂點』與『深遠的大地』,速度真是迅速。」
「好說好說,你也不遑多讓阿,『闇之皇子』。」
「不是說好今天不提這些的嗎?」
「就是嘛!難得出來玩,大家要保持著好心情才對!」
此時站在響也肩膀上的雷恩,與躲在艾斯卡包包裡的蕾莉絲開了金口,提醒了一行人,今天會來這裡的另一個最主要原因。
就是要帶著蕾莉絲好好的玩上一天-
「還不是蕾莉絲想來,不然我就能跟小艾獨處了。」
「年輕人,怎麼可以整天宅在小屋裡呢?」
語氣上是關心,實際上正竊笑著的蕾莉絲,想也知道一定是故意的,雖然大伙心知肚明,但也是個可以增進彼此友誼的好機會,畢竟就是明日了。
大家都很清楚,明天將會有一場避免不了的惡戰,於是乎趁著還能休閒的時光,就要好好休閒一下。
響夜。」
「嗯?」
艾斯卡突然拉著他的衣角,讓他轉過頭去,接著循著艾斯卡的視線看,是個販賣各種神奇寶貝耳朵髮箍的商店。
只見艾斯卡走了過去,拿起了一副皮卡丘耳朵髮箍,轉向響夜並看著他。
「耶都莫非
【噗!】
真、真拿你沒辦法。」
雖然響也的外套也是皮卡丘耳朵的連身帽,但那可以遮住髮型與側臉,最少拉起來再帶個墨鏡,就能讓人看不出是誰來。然而這個髮箍,不僅沒辦法遮住,還是直接讓戴著的人看起來就像長了皮卡丘耳朵一樣,讓響夜見之卻步。
但看到艾斯卡一臉『你不願意嗎』,他馬上紅著臉戴起皮卡丘耳朵道:「店員!結帳!不用找了!」
周圍的同伴歡聲雷動,各種歡呼聲的都出來了。
【太好了呢!】
「我看還是變回來好了。」
【那可不行!已經說好了呢!】
闇に呑み込めたいかい(是不是想被黑暗吞噬阿)?」
【你試試看阿,只不過小艾可能會很難過喔?】
「真的很像兄弟一樣呢!」
看著兩人正用著心靈感應吵架的艾斯卡,不知不覺地將心聲講了出來。
「總感覺,自己就像帶著雙胞胎弟弟的哥哥一樣。」
「確實挺像的!」
「阿,兩位就像兩個想要哥哥關愛,又互相吃醋的雙胞胎呢!」
「的確很像呢。」
「嘛,畢竟是15歲與17歲嘛!」
「『兩位真像個小孩子呢』,Ohso childish(真是小孩子氣)!」
同伴們挑眉著,各種調侃揶揄著,讓響也與響夜頓時沉默了一會兒,接著用手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我就小鬼頭,不行啊?」
響夜牽起了艾斯卡的手說著。
艾斯卡笑著說了句『走吧』,拉起響夜的手往前走。
響夜會意過來,乖乖的讓艾斯卡拉著自己走,臉上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眾人看了看,也快步跟上,臉上溫和的笑容不減。
一行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邊走邊挑戰著各式各樣的設施。玩累了就在附近的餐廳休息一會兒,休息夠了繼續衝。要是都玩完了,那就再來個第二、三輪。
「真是的,一群精力旺盛的小孩子
「哎呀,你不是一直都說自己很年輕嗎?」蕾莉絲躲在背包裡邊吃著蛋塔邊道:「才一下子就玩不動啦?」
「喔呀?」
蕾莉絲快速的把蛋塔吃完,用舌頭舔了舔嘴角,接著將臉靠近背包的拉鍊口,定眼看了看雷恩。
「怎麼了阿?」
「你啊是打算引人注目嗎?」雷恩向著背包裡撇了一眼道:「謝啦。」
「哎呀,這麼突然,是想嚇死誰呢?」
「我很認真耶。」雷恩吊白眼道:「託你的福,不然阿,他們可就要緊繃到天明了。」
「我只是給了點建議而已,而且也差不多該來了,最後一位演員。」
「你們在聊甚麼阿?」
玩完『礦山小火車』的眾人,拿著剛買的冰淇淋來到座位旁。
「我的呢?」
「當然有囉!」
響夜將手上的巧克力冰淇淋拿給了雷恩,他接手過來,舔了一口,滿足的『啾』了一聲。
「所以,剛剛在聊甚麼阿?」
「看來演員還少一位才齊。」
響夜再次詢問著,只不過雷恩卻給了個耐人尋味的回答。
「嗯看來確實這樣沒錯。」尤米艾稍微呆愣了幾秒,接著邊說邊轉身,看著來人道:「好久不見。」
眾人往尤米艾面向的方向看,有的人表情變的嚴肅;有的人嘆了口氣;有的人是嫌惡的臉;更有的人是一副苦笑樣,而唯一與尤米艾一樣沒有改變表情的,只有響夜一人。
これも巡り合い、かな(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相逢吧)?」
ええ(是阿)悪縁だな(真是段孽緣)。」
有著一搓藍毛的白髮少年如是說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