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身為萬獸之王,老婆竟全是人類!》序章:《後宮八卦》03

歷史謎團 | 2023-04-24 15:37:00 | 巴幣 6328 | 人氣 342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如果超過10GP,就當天再發表一回。刻意把原本就很短的文章切更短,讓讀者讀起來會很輕鬆。

老實講,又開始徬徨著不知道寫什麼好。又或者說,我好像發現自己的其中一個問題:

網路小說當作正常小說撰寫;也就是不論文筆或長度都沒有針對現代網路讀者習慣做修正;不夠短、不夠日常、不是用"對話"堆積起劇情。

再研究看看吧,老實說最近有點累了說實話。

這是新寫的獅醬序章,不過時間點同樣是從獅醬成為皇帝後開始

未來也將會有同樣以這為主的漫畫登場,敬請期待

新的展開、新的希望;另外,我也在嘗試其他同個世界觀下系列的創作。

我會努力的

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支持,無論是現在或未來讀本作品的讀者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謎團

感恩!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繪師:螺
【奇幻輕小】
《我身為萬獸之王,老婆竟全是人類!》
序章:《後宮八卦》03

***


「如果妳只是想要輕鬆又有彈性的工作,那就去找海倫娜大人吧。」工匠少女說:「她負責管理獸族宗教議事,每天的工作大多是研讀或抄寫經書。另外還有和帝國境內的人類宗教合作舉辦慈善活動。」

「好耶!啊,但我閱讀和寫字都超差勁的,每次都被前輩罰寫⋯⋯」

「妳到底擅長什麼啊?」貴族少女忍不住白了農村少女一眼。

「有什麼辦法嘛,我小時候又沒學過讀寫。真要說,當初正是因為被獸人徵召為奴,我才有學習讀寫的機會。我最近連算術都學會了喔!現在的我比家鄉的兄弟姊妹還強多了!」

農村少女邊說邊自豪地挺起單薄的胸膛。

這時工匠少女回憶道:「海倫娜大人同樣也是出了名的好脾氣,我想她不會介意抄寫錯誤或什麼的。再不濟,妳可以幫她看路。因為她眼睛全盲看不見。」

某天正午,我正在跟著其他宮女學習如何縫紉和刺繡。

儘管我懂得切割木板、對著釘子敲敲打打,還有一丁點裁縫,但我從沒有學過刺繡這項手藝,更別說是在高級的絲綢布料上織出美麗的花紋!我這才發現自己多麼不擅長細活,甚至浪費了好幾塊絲綢。而且我還一個不小心讓針刺傷手指頭,流了一些血。

就在這時,路過教室的總管女官看見我的表現,嘆了一聲長長的氣。然後她叫我滾去旁邊包紮後並罰站,不要把血滴到高級布料上。那真的滿痛得,有點像是被木屑扎到手一樣。

正當我傻傻地等著的時候,一位穿著修女服的美麗女子走過來。她有一頭漂亮的栗色頭髮,舉手投足間都十足輕柔、優雅,只不過讓我感到疑惑的是,她的眼睛始終是閉上的。結果妳猜怎麼著,她看都沒看就知道我的手指流血了!

接著,栗髮美女用手輕撫我的手指,流血馬上就停止⋯⋯不只如此,傷口完全消失了!這簡直就是神蹟!只見她對我微微一笑,然後就這麼轉身離開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名修女居然是皇帝陛下的第三母獅(üçüncü dişi aslan)——海倫娜大人!


「對對對,我聽聞說海倫娜大人身負一種奇蹟之力,能夠治療任何傷口或疾病。沒想到是真的嗎?」貴族少女撫著下巴,「妳確定不是自己眼花了?」

「我的手有沒有流血我本人很清楚!」

「可是,我一直有個疑問耶?」

忽然間,農村少女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提出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海倫娜大人她不是人類修女嗎?怎麼能夠擔任獸族宗教的代言者呢?等等,她還是獅皇陛下的皇后耶!老天,這真是太神奇了!」

「妳到現在才發覺這事嗎⋯⋯」工匠少女半張著嘴,感到相當無言。

「也許陛下佔領某地方的修女院,看上了修院中漂亮的修女而強迫她改宗——」

貴族少女說到一半就遭工匠少女打斷。

「妳真的很煩耶,大小姐!妳要人頭落地自己去啦!」工匠少女瞪了對方一眼。

貴族少女則反駁,「妳不知道嗎?海倫娜大人正在推廣一種結合人類宗教和獸族宗教的新興理念,像是上帝與大地之母是同樣的存在。她甚至鼓勵人類修女和獸人宗教法官通婚生孩子,這簡直就是異端!」

「妳的問題好多喔。」農村少女垂下肩膀,滿臉無奈。她問:「那妳到底想要服侍哪個皇后啊?」









繪師:螺


歷史謎團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內文寫得相當短,因為突然想回顧一下獅醬的故事,那就打算以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呈現。
順帶一提,時間點是未來的未來,某日的某日,當獅醬成王後的事情w

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

順便發表一些從未公開過的美圖w

創作回應

鴞吉
知道和獸人結婚的好處嗎?
可以擼毛擼到爽,肉球隨意揉,把毛肚肚吸到不要不要
心不心動,趕快入教吧!
2023-04-24 19:57:21
歷史謎團
幹 這傳教天才吧 一秒入教!
2023-04-24 20:00:22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2023-04-24 21:52:13
歷史謎團
謝謝...
2023-04-24 21:57:16
白煌羽
你也太快回覆了,我才剛留言
2023-04-24 22:02:46
歷史謎團
[e24]
2023-04-25 10:31: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