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外傳:《女僕長的日常》01

歷史謎團 | 2023-03-14 19:56:26 | 巴幣 3324 | 人氣 315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這是由女僕吉莎視角寫出的第一人稱日常生活,

打算用這種方式呈現媽寶獅後宮的日常,但比想像中困難呢...

我會努力的

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支持,無論是現在或未來讀本作品的讀者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謎團

感恩!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繪師:螺
【奇幻輕小】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
外傳:《女僕長的日常》01

***

我有許多稱謂,大多都是別人取的。

那些賦予我的榮譽稱號,如繁榮、賢惠、可敬(saadetli, iffetli, izzetli),反映了我在的地位;不過,另外還有些非正式的暱稱,像是『惡魔女僕長』、『冷若冰霜的雪山夫人』,以及『喔,天啊!是她,快跑!』

不過我最中意的,則是『聰明絕頂、可靠如山且夙興夜寐的超可愛女官』;可惜的是,除了我本人之外沒有人這麼稱呼我。

那也無妨,因為我透過自己的行為來證明這個暱稱的真實性。

我並不喜歡自誇,但有關於『夙興夜寐』這一比喻絕對不假。因為我每天幾乎只睡三小時左右,其餘的時間幾乎都在工作。甚至一夜未眠也是常有的事。經過十幾年下來,我早已鍛鍊出隨時隨地闔上雙眼,就能夠短暫進入睡眠的技能。

『要不是必須照顧某人,我也不用練就這番功夫。』

不論春夏秋冬四季如何更迭,抑或是氣溫變得多麼炎熱或寒冷,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在天明前兩個小時起床,為的就是準備打理當天的工作。

以今日為例——由於時值夏季的關係,太陽要比其他季節更早升起,因此我比平時更早一些起床。

儘管腦意識還有點模糊,甚至腦袋有些莫名的眩暈感,但好在睡前我已經將一盆水放在床邊。我強打起精神,用冷冰冰的水洗臉,剎那間就凍醒了昏昏然的腦袋和思緒。

起床後,我來到一面化妝鏡面前稍稍整理妝容。

我並不喜歡自誇,但有關於『超可愛』這一比喻絕對不假。即便是身處於將近百名女子的後宮之中,具有銀髮碧眼特徵的人類女子也僅有一人。

那就是我。

我將一頭將銀白月光色的長髮綁成高高的馬尾後,束上兩條由東方絲綢織成的紅色緞帶固定好頭髮。接著,我打開私人用化妝盒,用一根有如針頭細的棒子伸入其中一個小瓶子內輕輕攪動幾下,然後把名為柯爾(Kohl)的黑炭眼影塗在自己的眼瞼邊緣部位;但只有淡淡的一層。

這是獸人偏好的妝容,炭色陰影足以讓五官看起來更加深邃,而且還有防曬的功用。不過運用在人類女子的臉上,還能夠凸顯牛奶色的肌膚;唯獨肌膚白皙如雪這一點,我本人相當自豪。

「這樣就行了。」

好,無懈可擊的面容——頭戴用珠寶串上的頭飾,穿上熟悉的藍白裙裝制服,又以銳利的雙眼投出足以讓任何人都無法辯駁的目光。

身為獸人皇帝後宮的總管女官(Kethüda Kadın),吉莎,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

***

我從未去過西方人類王國,但多多少少讀過幾本來自他們那邊的著作。

在西方人類的想象中,獸人皇帝的後宮似乎是一個充滿性愛、放蕩、奴役、雜交、權力、財富的地方。有鑑於人類社會是由雄性所主導,他們固然對『野獸人奴役人類女子』以及隨之而來的性行為具有更高的興趣;獅皇的後宮就是一個典型的案例。

這些意象構成了中所勾勒的情境普遍存在裸體與性愛,繪畫中也常常描繪了多名女性侍奉一名強壯的獅子獸人的畫面,或者被他抱在懷中.....諸如此類的魔幻想像。

一想到這,我的嘴角就不禁抽動一下;也真是為難那些人了。

大多數人類擅自將自己腦中最下流最無恥的幻想、妄想、淫想給赤裸裸的表現出來,還只能用貶低野獸人作為遮羞布,就連號稱『聰明絕頂、可靠如山且夙興夜寐的超可愛女官』的我本人看了以後,都不知道是該笑出來,還是該吐出來。

實際上,現實中的後宮與想像中卻大相逕庭;尤其我身為帝國後宮的總管監督,這一切看得更是透徹。

獅皇後宮⋯⋯更精準地說,它被稱之為『獅群』,具有明確禮儀和等級制度,裡頭住滿數百名侍女和侍衛,遠不是一個放蕩的地方。說白了,它是一個以複數母獅為主的巨大家庭。在這裡,禮貌和優雅的行為占了上風。

至少,當它在規範於精確秩序下的時候。

「「「早上好,總管女官長閣下。」」」

踏出房門後,首先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十名近侍女官(Gedikli)。

她們是專門服侍雄獅皇帝陛下洗澡、穿衣等日常生活的年輕女子,肩負著為陛下穿衣、哄他入睡、在房門口值班等特殊職責。近侍女官還有另一個更直觀的暱稱: 『獅眼中的女孩』;而且經歷過嚴格挑選,所以外表與性格自然更為討喜。

但最近新一批升上來的近侍女官們經驗都還不是很豐富。因此她們每天早晨侍奉陛下前,我會找她們確認一些大小事。

我沒有浪費時間一一問候,而是直接詢問陛下的狀況。

「昨晚負責給陛下暖床的夫人是誰?」

領頭的近侍女官趕緊翻著隨身的紀錄冊,我眉頭不經一皺,像這種最基本的資訊應當就該在晨報前就記熟才對。

花了好一陣子,女官才趕緊回答道:「昨晚是海倫娜夫人。」

「是海倫娜和她的女祭司們啊⋯⋯現在去準備外傷用的敷藥,同時將敷藥轉交給海倫娜的私人掌事侍女(Kalfa)。並交代她們要在陛下沐浴前後各使用一次。」

「給陛下和夫人的傷藥⋯⋯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看她一臉茫然,不知何故的樣子我當場翻了白眼,但又想到她才剛上任便耐心的解釋。

「海倫娜在亢奮狀態下就不太注意力道輕重了,這樣妳懂了嗎?」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眼前這小妮子一臉尷尬又害臊的表情簡直堪稱一絕,她立刻做了紀錄同時喃喃道:

「原來溫柔的海倫娜夫人也有這麼⋯⋯呵呵⋯⋯噗喔。」

女官的聲音突然變異,臉部也變得扭曲;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右手正緊緊的掐著她的臉頰。

「看來妳不明白在皇宮中待人處事的原則。」我說:「少說點閒話多做點事,不該看不要亂看。」

我無視掉女官已經煞白的神色繼續說道:「陛下一天得禱告五次,如果沒有算準時間的話,就會錯過服侍他的時機現在,聽懂的話就快去替陛下和海倫娜準備藥品!」

「遵⋯⋯遵命!」

之後我又交待了幾件職務和注意事項,近侍女官表示服從後整齊劃一地朝陛下的臥室走去。

「呼,浪費夠多時間在這了。」我低喃道。

在我這樣充滿多年女僕智慧的親切指點下,真希望這些近侍女官能快速成長,這樣我就能有更多的時間完善陛下的生活起居。

接著,我踏出步伐前往今日的第一個戰場——廚房!











繪師:螺


歷史謎團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內文寫得相當短,因為突然想回顧一下獅醬的故事,那就打算以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呈現。
順帶一提,時間點是未來的未來,某日的某日,當獅醬成王後的事情w

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

順便發表一些從未公開過的美圖w

創作回應

Sword
能夠服侍王室了,那麼應當有禮儀與嚴格規定都會要會遵守,那麼就很簡單皇室是統領階層,是要統治其他階層的存在,放蕩與無理的樣貌自然會出現那麼誇張的"想像內容",一天早晨從錦然有序備餐與梳洗開始。
2023-03-30 18:33: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