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身為伯爵夫人,竟然被蠻族少年求婚了!?》夫妻就該一起打拼! (一)

歷史謎團 | 2023-01-02 09:55:59 | 巴幣 6226 | 人氣 901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最近有收到好幾千的巴幣,非常感謝。我有注意到喔QQ!!!

本篇系列有兩萬字,文風正式非平舖直述類極短型網路小說,請小心閱讀。

總之,感謝各位讀者支持。

內容簡介
北歐王國的冰冷伯爵夫人,遇上北非的開朗鬣狗獸人少年!冰與火的羅曼蒂克物語就此展開!

◎開大車又獸人,這作品無敵了吧(?)
◎在高傲的冷豔外表下,誰又能知道伯爵夫人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時,不時回想起輸給比自己還要弱小對象的那份屈辱,以及生平第一次體驗到的快樂(?)(?)
◎"你喜歡的不是女兒而是我!?"(?)(?)(?)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歷史/奇幻輕小】
《我身為伯爵夫人,竟然被蠻族少年求婚了!?》
夫妻就該一起打拼! (一)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那天早晨,烏爾莉卡一邊哼著家鄉的小調,一邊正在把被子鋪整齊,心情顯然相當不錯。

她在鏡子前跪坐下來,然後用一根如針頭般細的棒子沾了沾酥油,又伸入瓶中輕輕攪動幾下,然後將名為柯爾(Kohl)的黑炭眼影塗在自己的眼瞼邊緣部位,深邃的黑眼圈讓她的眸子更加美麗,五官也變得更加立體美艷。

接著,烏爾莉卡從一個箱子中翻出一件水藍色的高衩裝束,搭配幾面裝飾在身上的薄紗,完美地凸顯出這名"前"伯爵夫人性感的胴體。

她火辣的肉體充滿了淫熟的肉感,第一眼引起的就是男人心中最原始的慾望。十分纖細卻又飽含豐熟的肉感身材,在這件高衩緊身衣的勾勒之下被完美的顯現出來。一雙肥碩至極的渾圓爆乳隨著腳步輕晃,彈性十足的臀部搖擺著性感的步伐,扭動飽滿如蜜桃一般散發純白肉香的安產型肥臀,健康的小蠻腰卻柔美得恰到好處,毫不遮掩的雪白長腿大方挑逗眼球。

而她這副在人類標準中撩人過頭的模樣,竟被艾塔奇盡收眼底!!

「就連我丈夫都沒看過這副模樣。」烏爾莉卡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回憶起過去那個曾經與她同床共枕過的男人身影。

可是念頭一轉,那抹身影竟幻化成一名有著獸耳和尾巴,擁有小麥色肌膚的少年——艾塔奇露出純真笑臉彷彿浮現在她眼前。

她內心深處好似有個聲音正在告訴自己︰妳的丈夫應該是艾塔奇才對!

「不不不,這怎麼行呢?我們之間可是差了十幾歲啊!」

儘管烏爾莉卡開始自言自語否認這件事,但她的耳邊卻迴盪起之前艾塔奇說過的那句話:『我一定會讓您和您女兒獲得幸福的,我的女王!』

烏爾莉卡白皙的臉頰不禁浮現一抹桃紅色,這是她第一次聽見有人用這麼直接肉麻的話對她告白。而且至今為止,艾塔奇似乎是真心對她們母女好。

既然如此,她不表示些善意說不過去吧?

「唔嗯,如果我主動做這身打扮,艾塔奇會感到很高興吧?」

不知何時,烏爾莉卡的思考方式開始慢慢改變了。

「母親......」

氣若游絲的嗓音忽然從她身後傳出,嚇得烏爾莉卡少見地跳起來。回過頭,她看見十歲的女兒不知何時已經站在身後。

「莎薇,妳是什麼時候進來房間的?妳不是在外面玩嗎?」烏爾莉卡故作鎮定道,但一滴汗水緩緩自額間滑下。

「從母親......哼歌就在了......」

「那不就是一開始嘛!」這名年輕的母親忽然感到有些羞恥。

「母親的心情......很好呢......」莎薇輕聲說道。

「普普通通通吧。」

「因為狗哥哥的關係......嗎?」

「莎薇!」烏爾莉卡提高音量,但在看見莎薇縮起肩膀時發現自己的失態。她連忙問:「為什麼要提到艾塔奇呢?」

「對...對不起......我說錯話了嗎?」莎薇小聲回答,深怕讓母親不開心。

「沒有,不是的。」烏爾莉卡輕輕摸了摸女兒的頭,說:「我是為妳感到開心啊。」

「狗哥哥沒有送我化妝品和新衣服,為什麼要為我感到開心?」莎薇瞇起雙眸。

「我的意思是,如今妳有吃有喝又有地方住,母親怎能不開心呢?」

「喔.......」

莎薇看向地板,沉默了一會。

「但是狗哥哥看起來不開心。」莎薇說。

「咦?」

「他從剛剛就在一旁嘆氣......好像在煩惱什麼......」

「這樣啊......」

「母親去的話......一定能讓他打起精神的......」

「是、是嗎?」

「特別是當......母親畫上眼影和穿上暴露大腿的高衩裝.......的時候......」

「莎薇!」

此刻莎薇一溜菸轉身就跑出外,留下一臉錯愕的烏爾莉卡。

她發覺自己最近越來越難掌握女兒在想什麼,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

***

當她走進客廳的時候,艾塔奇正如莎薇所說坐在矮桌前哀聲嘆氣。

「妳醒啦,我的女王!?我這就去準備早餐——呃?!」

艾塔奇原本正準備起身,但他卻在看見烏爾莉卡的眼妝和高衩打扮時而停住了。

「你坐著吧。」烏爾莉卡說。

「反正我也暫時不能起身......」

「為什麼?」

「因為前面的尾巴翹起來了——沒、什麼都沒有!」

「我聽莎薇說你在一旁唉聲嘆氣,既然我們倆......你都說我們是夫妻了,那就把內心的煩惱講出來。」

艾塔奇雙眼發亮,「女王終於把我視為丈夫了!」

「僅有名義上而已,」烏爾莉卡指著對方說:「你只是個孩子,我可沒認同這門婚事。」

一聽到烏爾莉卡說的話後,艾塔奇馬上像小狗般沮喪地垂下耳朵和尾巴。

「女王明明都簽下婚契了......」

「簽婚契這件事與我的認同無關,再說當初我以為是要把莎薇嫁給你。唉,或許你展現得更有男子氣概和擔當一點,我會感到更加放心。」

「什麼叫做展現男子氣概?我該做什麼?」

「這......你就自己好好發掘吧。」

「女王講得含糊不清,女王是含糊不清王國的人......」

「艾塔奇,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你的煩惱!」

「抱、抱歉,」艾塔奇回過神道:「如果我告訴妳,請不要看不起我。好嗎?」

「我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事實上,我們家快要沒錢了。」

「咦!」

烏爾莉卡愣了一下,那顆曾經以貴族伯爵夫人——甚至有可能成為北方王國一屆女王——的身分思考的腦袋突然間無法理解『沒錢』這個概念。

自從被海盜俘虜至阿爾及爾之前,她也經歷過一年半載的流放生涯。只不過當時她居住在自家王國的邊境的島嶼,她還算熟悉四周的環境和天氣。經過當地居民指點後,也能稍稍抓些魚蝦或貝類混口飯吃。

然而,當下烏爾莉卡身處於完全陌生的異族之地,無法養活自己和女兒的這件事似乎顯得更加嚴峻。

「艾塔奇,你至今都是怎麼生活的?」烏爾莉卡問。

「我會在碼頭的商店街或船商那頭找些零工,以前偶爾還會隨船出海當打雜的水手。當然,現在我為了照顧您和莎薇,所以不會出海了。」

「這樣子收入根本不夠吧?」

「您說得沒錯......」艾塔奇點點頭,說:「這段時間我盡可能省吃儉,但終於是到極限了。」

「真是的,為什麼怎麼不早點說呢?」

「因為我怕被女王瞧不起嘛,雖然我們鬣狗男人在鬣狗女人面前的確抬不起頭來。」

「我不是講過嗎?有什麼問題都要提出來。」

「對不起。」

艾塔奇再度垂下耳朵和尾巴。

「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烏爾莉卡正色道:「身為這麼家庭的一分子,我也該出一份心力才是。」

「我記得,女王妳幫鬣狗氏族執行過巡邏義務,應該有從祖母那邊拿到一點薪資吧?」

「喔,是的。我常用那些錢買點心給莎薇。你要我......呃,交給你嗎?」

「不不不不不不,萬萬不可!」艾塔奇猛搖頭,說:「一般而言是鬣狗丈夫繳交薪水給妻子才對!請女王收下吧。」

這時艾塔奇把一個用繩子系著開口,稍有重量的小袋子交給烏爾莉卡。她不用多想就知道裡面放著幾枚硬幣。

「我不能這樣做。」

「妳是我的女王,妳應當擁有支配我們家財產的權利。況且我身為丈夫竟沒把薪水交給妻子保管。我會被其他鬣狗同胞恥笑的。這樣很丟臉耶!」

烏爾莉卡過去身為一名伯爵夫人,自然支配過大量的財產,她平時也需要負責計算下人的工作、薪水、債務等等。那多半是領地內人民上繳的稅金。

可是從這孩子手中收下他辛苦工作得來的薪水,她覺得是完全不同的事!

「聽著,艾塔奇。你比較清楚本地物品的市價行情,這些錢就交給你暫時保管和運用。這樣做更安全些。」

「好、好吧......」艾塔奇猶豫了一下,最終把錢袋收起來。

「總而言之,我已經知道我們目前的處境了。」烏爾莉嘆道:「光靠你打零工的工錢以及我的兼職薪水,兩者加起來也無法養活這個家。我們必須另外尋找增加收入的方式。你有什麼想法嗎?」

「正常來講,一名普通的鬣狗妻子都會經營個事業。」

「經營事業?」烏爾莉卡問:「我在此地沒有人脈也沒有多少資金,該做什麼才好?」

「這不是鬣狗丈夫應當干涉的事情,必須由鬣狗妻子自己訂立的目標喔!」

「艾塔奇,別說得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樣!」

「那個......妳如果感到疑惑的話,或許能和同氏族的其他鬣狗談談。請別忘記了,妳現在不只是我的妻子,更是鬣狗氏族的一員。氏族成員會彼此協助的喔!」

「會有這麼好的事嗎......我明白了,我會去問問看的。」

不過就在烏爾莉卡起身離開之前,艾塔奇叫住了她。只見這名鬣狗少年搔了搔自己的臉頰,有些害躁地開口。

「對、對了。女王妳......穿上這身裝扮非常美麗呢,而且還塗了眼影!」他說

「要不是為了融入獸族文化,我絕對不會穿成這副模樣。」

「唉!女王難道不是為了我才換上這套衣服?好可惜喔。」

「咳咳咳!」

「我的女王,妳怎麼了?」

「你這孩子是不是越來越咄咄逼人了?」烏爾莉卡邊說邊瞇起一雙美目。

「怎麼會呢?」艾塔奇雙手一攤回答:「身為一名鬣狗丈夫,我是絕對不可能作讓鬣狗妻子討厭的事情。」

「鬣狗妻子......嗎?沒錯,我是鬣狗氏族的一員了。」

不知何時,烏爾莉卡的思考方式開始受到這個事實慢慢改變了。









歷史謎團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作者:小迪哥
烏爾莉卡.西蒙納多蒂爾(Ulrika Símonardóttir),AKA冰島太太人設圖

雖然內文寫得相當長,但是未來要以什麼形式呈現這故事,抑或是是否連載這故事;至今還未明朗化。
希望能多做嘗試。

但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

創作回應

鴞吉
這真是太殘酷了,沒錢的情況下,騷年還要在太太那暴虐的身材下接受精神上的折磨,畢竟要是沒憋住的話,一年後還會多幾個孩子要養,只會讓窘迫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
2023-01-02 14:12:51
歷史謎團
一年後還會多幾個孩子要養,只會讓窘迫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

真的如此啊XDDDDD未來如果生一堆 那就完蛋了啊wwwww
2023-01-02 21:12:36
白煌羽
辛苦啦,新年快樂
2023-01-02 16:08:58
歷史謎團
新年快樂
2023-01-02 21:12:15
伊凡尼古拉斯
這實在是太美麗了@@
當一名女子心甘情願的裝扮自己,並且在心中懷抱著對於某人的心意......
這樣的裝扮簡直是......

美 呆 了

這也難怪艾塔奇的尾巴會不聽使喚.....的搖起來(笑

感謝謎團~
2023-01-07 18:30:28
歷史謎團
當一名女子心甘情願的裝扮自己,並且在心中懷抱著對於某人的心意.
2023-01-08 22:07:09
歷史謎團
說的太好了啊伊凡桑~~~~~~(抱緊

前面的尾巴 升旗 敬禮!(被毆

感謝伊凡桑的留言~
2023-01-08 22:07:43
戒子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塗上眼影的女王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e38]
2023-02-09 17:48:32
歷史謎團
謝謝戒子~真的超美的啦~~~~
2023-03-13 21:54:56
與狂三廝殺的昴
艾塔奇再度垂下耳朵和尾巴。艾塔奇前面說過「因為前面的尾巴翹起來了——沒、什麼都沒有!」那他再度垂下的尾巴 是指後面的尾巴還是前面的尾巴呢 wwwww
2024-04-08 18:46:07
歷史謎團
當然只有前面了 hehehe
2024-04-11 09:33: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