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身為萬獸之王,老婆竟全是人類!》序章:《後宮八卦》04

歷史謎團 | 2023-04-25 10:30:33 | 巴幣 2438 | 人氣 386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如果超過10GP,就當天再發表一回。刻意把原本就很短的文章切更短,讓讀者讀起來會很輕鬆。

老實講,又開始徬徨著不知道寫什麼好。又或者說,我好像發現自己的其中一個問題:

網路小說當作正常小說撰寫;也就是不論文筆或長度都沒有針對現代網路讀者習慣做修正;不夠短、不夠日常、不是用"對話"堆積起劇情。

再研究看看吧,老實說最近有點累了說實話。

這是新寫的獅醬序章,不過時間點同樣是從獅醬成為皇帝後開始

未來也將會有同樣以這為主的漫畫登場,敬請期待

新的展開、新的希望;另外,我也在嘗試其他同個世界觀下系列的創作。

我會努力的

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支持,無論是現在或未來讀本作品的讀者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謎團

感恩!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繪師:螺
【奇幻輕小】
《我身為萬獸之王,老婆竟全是人類!》
序章:《後宮八卦》04

***


「咳哼,撇開其中一位長年在外經商的皇后不談,我果然還是最想要加入奧絲雅大人的行列!」

「奧絲雅大人——嘻嘻,原來妳想成為女騎士呀?真看不出來。」

「那、那又如何?奧絲雅大人是獅皇陛下第一個收入後宮的皇后,她自己也是人類王國貴族出身。並且,她絕對不是那種光說不練的傢伙,而是親自帶隊訓練女性騎馬技巧、劍術、槍術,一點都不輸給男性騎士。我聽說,她帶領的女騎士團是全人類王國最優秀的。」

「女人當戰士嗎?這我聽都沒聽過。」農家少女不敢置信。

「這在人類王國中特別少見,可在獸族帝國卻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事情。」

某天午後,我正在跟著其他宮女學習獸人標準語的讀寫。

課程實在太簡單了,所以我寫完作業後就趴在桌子上睡覺。就在這時,路過教室的總管女官看見我的行為,嘆了一聲長長的氣,然後她就命令我去馬廄照顧馬匹。

開什麼玩笑!我過去明明是個領主女兒,如今竟要像個僕人一樣餵馬、擦拭馬,簡直太羞辱人了!

正當我一邊做工一邊怨天尤人的時候,一名金髮碧眼還綁著雙馬尾的女子走入馬廄。她的外貌充滿英氣,那雙炯炯有神的紅藍色眼眸。我頓時感覺自己就像是被對方的眼睛給牢牢緊盯著。那雙眸子有如是摒除了一切雜念,只留存了強烈又單純的使命感、與一股堅不可摧的韌性。

她簡直就是個完美的女騎士——事實上,穿著盔甲的她還真的是!這名雙馬尾女騎士看我安撫馬匹的方式非常有有經驗,就邀我一起騎馬。接下來,我甚至和幾位後宮親衛隊的女騎士們見面,聽聞她們身為貴族女子卻又英姿煥發奔馳於戰場上的經驗。她們不只是抵禦盜匪對村子發動的劫掠,後面更是成為廣大人民們的救星,解放一座座原本被壓榨剝削的人類城鎮和村莊啊!

在她們幾人的開導下,我這才明白,女性貴族竟能表現得不輸給那些貴族男性。


「哈!讓我猜猜,妳是不是後來才知道,這名雙馬尾女騎士居然是皇帝陛下的第二母獅(ikinci dişi aslan)——奧絲雅大人!哈哈!」農村少女大笑道。

「沒有,我一開始就曉得對方的身分,所以始終保持恭敬有禮的態度。」

「嘖⋯⋯」

農村少女撇了撇嘴後,再次一針見血提出疑點。

「既然奧絲雅大人這麼強悍,為什麼會變成獅皇的妻子呢?他是野獸人的皇帝喔,原本應該是來自人類王國的女騎士的敵人才對吧?」她說。

「呃,」貴族少女頓時面紅耳赤,「鐵定是獅皇陛下使出卑鄙的詭計,使得奧絲雅大人不得不臣服於獅皇,最後變成他的妻子——對,一定是這樣!奧絲雅大人鐵定被獅皇陛下『咕,殺了我。』!」

「妳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啊!」工匠少女當場吐槽對方。

「我、我看了很多女騎士小說,裡面都這樣寫⋯⋯」

「不愧是有錢大小姐,連那種淫邪的書都有收藏。」

「閉嘴啦!」

這時工匠上女聳肩道,「所以說,妳想成為一名女騎士?真讓我感到意外,我以為像妳這種自私自利的傢伙,想保護的人只有自己而已。」

「妳很煩耶,勞工!」

「身為勞工又怎樣!沒有工匠妳們這些貴族哪有方便的器具可用!」

「好啦、好啦,妳們別又吵起來嘛。」

也許是為了緩和氣氛,農村少女試著轉移話題。

「照我們剛才談下來,只剩下一位皇后是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想跟隨,對不對?」

三名新人宮女面面相覷,緊接著一口同聲大喊。

「總管女官,吉莎大人!絕對不想在她手下工作!」

然後,她們三個大笑起來。


繪師:螺


歷史謎團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內文寫得相當短,因為突然想回顧一下獅醬的故事,那就打算以微不足道的日常生活呈現。
順帶一提,時間點是未來的未來,某日的某日,當獅醬成王後的事情w

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

順便發表一些從未公開過的美圖w

創作回應

鴞吉
所以貴族女看過瑟瑟的女騎士小說,又想追隨女騎士的二王妃,我可以合理推測
貴族女想要當被俘虜的女騎士,然後體驗各種「咕,殺了我!」的蠻族行為(蓋章)
2023-04-25 18:37:02
歷史謎團
哀不是 等等 你怎麼說得這麼符合邏輯 該不會真的是這樣吧 我當初寫完全沒想到可以這樣解釋XD
2023-04-25 20:21:17
白煌羽
辛苦了
2023-04-25 19:55:07
歷史謎團
謝謝^^
2023-04-25 20:21:33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031a0913a6e1e6c9fc6aa4e2a31e21ca.PNG
2023-05-03 17:22:12
歷史謎團
謝謝^^
2023-05-03 18:50: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