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 卷四第終章:約定(完?)

歷史謎團 | 2022-07-23 09:23:45 | 巴幣 5226 | 人氣 495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最近有收到好幾千的巴幣,非常感謝。我有注意到喔QQ!!!

警告,本篇有七千字!

如果有在追文的讀者,請放心。獅醬的後宮故事第一部已經完稿了,卷四將會為小獅子王子的故事做個小結/嶄新的開始。

總之,感謝各位讀者支持。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奇幻輕小】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
卷四第終章:來自大貓咪的約定(完?)

***


清晨時分,帶著些許暖意的初春陽光透過窗戶灑進臥室裡。

我睜開睡眼,眼睛在明亮的陽光刺激下出現了短暫的迷糊。等到適應了略微有些刺眼的陽光後,便感覺到一股略微有些急促的鼻息正輕吹在我的臉上。

當我睜開眼睛後,便看到一張白皙俏臉離自己近在咫尺。披散的金色長髮散落枕邊,一雙大眼睛正用又是好奇又是有些害怕的目光偷偷打量著自己,當這雙眼睛發現我醒來後,立刻猶如受到了驚嚇的小鹿般趕緊閉了起來。

「奧絲雅,妳醒了嗎?」

奧絲雅重新張開雙眼看向我,目光帶有一絲羞澀。

「呃嗯,妳的身體還好嗎?」我問她。

「還敢問我好不好!」

奧絲雅伸出手指輕彈我的額頭,她說:「你這頭小野獸昨晚可把我折騰得要死了!你一次不夠說來兩次,兩次不夠說三次。之後又持續到了半夜後才罷休,害得我現在全身上下都在痠痛。該不會這是你以前鍛鍊的結果嗎......」

「沒辦法嘛,因為和奧絲雅做實在太舒服了。」

「少胡說八道,不、不知羞恥!」

「明明形式上與吉莎的『鍛鍊』非常類似,但昨晚做的的感覺卻又完全不一樣!奧絲雅應該也感到舒服吧?」

「女性的第一次怎麼會......會舒服......」

「是嗎?最後幾次妳的聲音變很可愛耶。」

「少、少囉嗦啦!」

「下次我會更加努力好讓奧絲雅舒服!」

「別再說啦,太羞人了!」

奧絲雅慌慌張張地轉身過去背對著我,使我不禁噗哧一聲笑出來。

「不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話鋒一轉,奧絲雅開口問我:「我身為一名人類卻加入殿下的獅群,絕對會引起其他野獸人......獸族的不滿。」

儘管我看不見她的臉,卻仍察覺得出心中無可避免的憂慮。

「沒問題的!」我回答她:「妳可別忘囉,我的母親也是一隻......咳哼,她也是一名人類。」

這時奧絲雅翻過身面向我,臉上露出好奇的神色。

「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她問。

「對我來說,母親是個溫柔又強大的存在。而且她也是來自聖瑪利王國的武人,她厲害到曾把其他幾名獅族皇后打趴過喔!仔細一想,母親與奧絲雅頗像的呢。」

「不曉得我有沒有聽說過她的大名,聖瑪利王國內的女騎士可不多見......」

我告訴奧絲雅母后的名字,但她卻搖了搖頭表示沒聽過。

「可能是因為母親改名的關係吧?」我聳肩道:「為了更加融入帝國習俗,她改成一個獸族文化的名字。我從沒問過她的本名就是了。」

「殿下也會希望我改名嗎?」

「奧絲雅就是奧絲雅,我不會介意這種事情啦。」我說:「儘管我不能保證建立一個人類和獸族完全平等的帝國,但我一定會保護自己的獅群不受外界所傷。這一點我向妳保證!」

「謝謝你,殿下。」她面露微笑,伸手搔了搔我的下巴。我感到好舒服喔。

「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好好保護妳和獅群。等到我當上獸族帝國的皇帝後,妳將成為帝國皇后。而我絕對不會跟我父親一樣,任由其他皇后打壓自己的人類妻子......」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咦,怎麼了?」

奇怪,為何奧絲雅的臉色一下子變得無比的震驚?

「你再重複一遍剛剛的話。」

「我剛才說,我不想跟我父親一樣,任由其他獅族皇后欺負我和我的母親。他真的超無情耶!」

「不不不,再前面一句話。」

「呃,等到我當上獸族帝國皇帝後,妳將成為帝國皇后——」

「帝國?皇后?我!」奧絲一邊高喊一邊從床上彈起來,緊接著她才想起自己還沒穿衣物,趕緊抓起被單遮住自己的身體。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說:「雖然我是最年幼的第五王子,但我可沒喪志到未戰先降。在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壯大這片領地與自己的獅群,藉此增加未來取得帝國王位的機會。待我成為皇帝後,妳不就是皇后嗎?」

「我只是個偏鄉小貴族、小小的騎士,皇后什麼的——」

「這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這回換我打斷奧絲雅。

「我母親是我父親的母獅,所以她是我的母后。妳是我的母獅,因此未來妳也會是獸族帝國的皇后呀。」

「咦?唉!話是這樣講沒錯,但我......我完全忘了這檔事,我也沒想到這麼遠的未來......帝國皇后!」

奧絲雅到底在慌張個什麼勁啊?

「對了,我要趕快寫信給我母親,告訴她我有一位真正的母獅了,而且跟她同樣是人類呢!奧絲雅,妳能借我寫字工具嗎?就是我之前送妳的那一副......」

「皇后?到底要怎麼當一名稱職的帝國皇后啊?而且還是獸族帝國的皇后!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看來她還需要好一陣子才能回復過來。

無論是在人類神明的安排,抑是大地之母的恩寵,或許任誰都沒料到我與奧絲雅的相遇,竟會在這片土地上激起一連串難以想像的漣漪。也沒有任何人料到她會成為我的母獅。

而我,獸族帝國的第五王子,即將展開獅群冒險中全新的一頁!

任誰都不會料到會有這種展開吧,哇哈哈哈!

「哎喲,痛痛痛!腳指頭踢到碗了啦......」

不過正當我氣勢磅礡地跳下床時,小指卻正好踢中昨晚用過的陶碗。

低下頭來,我的目光正巧捕捉到擺放在一旁的空湯碗,以及散落在床邊的棉製浴巾。

我突然回想起來,我小時候曾在某個獸族官員的婚禮中嚐過昨晚奧絲雅喝的那種湯,它似乎被稱作為『婚禮湯』。

而那件漂亮的手工刺繡浴巾不正是我們獅族傳統中,新娘在婚禮前進行重要儀式沐浴會使用的禮物嗎?

任誰都不會料到嗎......

匡瑯!匡瑯!

熟悉的清脆聲響,使我不住轉頭望向門口處。

匡瑯!匡瑯!

任誰......都不會嗎......

「殿下、該起床了。」

早已聽過無數遍的早安嗓音,一如往常傳入我的耳中。當房門被打開的時候,熟悉的身影一如往常映入了我的眼簾。

「您的寵物兼女僕,吉莎——向帝國第五王子請安。」










(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部作品

非常感謝。

創作回應

鴞吉
這是個十分漫長的故事,就讓我們為您總結一下重點

被祖國丟到冰雪領地勞改怎麼辦?
領頭的女騎士又黃又暴力怎麼辦?
母獅的未婚夫派了刺客來宰自己怎麼辦?

「哇賽,吉莎怎麼什麼都知道?」
「能記得您的需求,是我的榮幸。」

其實這是關於一個能幹的女僕兼寵物的故事,
有了她,再也不需要擔心膽小怕冷又貪吃的媽寶笨貓咪,遇到的任何問題了

惡搞出處:https://youtu.be/BYtDWmPN4eI
2022-07-23 13:53:09
歷史謎團
超好笑的留言 吉莎A夢~~~~!幫幫我啊!
2022-07-24 16:03:03
白煌羽
恭喜完結?
2022-07-23 16:04:03
歷史謎團
第一部完結
2022-07-24 16:03:09
歷史謎團
謝謝~
2022-07-24 16:03:1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賀完結
2022-07-23 16:19:42
歷史謎團
感謝~~~~
2022-07-24 16:03:18
戒子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7/258ea7ca57d6fbe454935adb8ea1187e.PNG
從此公獅與母獅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呀!
2022-07-26 05:17:45
歷史謎團
真的可喜可賀呢!感謝戒子的祝福~~~~~
2022-07-26 19:55:05
與狂三廝殺的昴
但我一定會保護自己的獅群不受外界所傷 只會在夜晚的床上被我所傷 wwwww
2023-05-14 12:23:39
歷史謎團
床上的事情 能算傷害麼 可能被傷害的是獅醬 被榨乾到下不了床 怕!!!!
2023-05-14 13:36: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