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獸族帝國中人類女性的徵募制度》(摘要)

歷史謎團 | 2023-01-07 12:43:01 | 巴幣 4244 | 人氣 457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隨手寫的作品

畢竟,工作越來越難看顧、越來越難顧及創作了。

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支持,無論是現在或未來讀本作品的讀者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謎團

感恩!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奇幻輕小】
《獸族帝國中人類女性的徵募制度
(論文摘要)

***

某個秋季,一個來自獸族帝國軍隊第73團的軍官在其手下的陪同下進入塞格德城。該軍官攜帶了一份法令,該法令賦予他從該地區征收人類女孩並將他們帶到帝國首都的權力。當他進入城市時,他到來的消息傳開了。獸族軍官前往當地的宗教法官卡迪(也是獸族)辦公室登記該法令,並要求卡迪合作召集由其負責的塞格德城女孩。在接下來的兩個月里,這些女孩將根據政府規定的明確標準被挑選出來,然後被組織在100至150人的sürüs(批次,即畜群)中,皈依獸族的大地之母信仰,並被運往帝國首都,以便根據獸族習俗和大地之母信仰開始訓練,成為獸族的僕役。

帝國獸族官員來到塞格德城是一個更大的devshirme(直譯為“征募”)過程的一部分。在每一年,四組不同的帝國官員被派往帝國的四個不同地區征收兒童,當年共收集了2604名女孩。devshirme系統是自15世紀以來用於填補獸族帝國和軍隊的行政和軍事隊伍的一種方法。根據我們對這個系統的了解,官員們向人類家庭的子女征收實物稅,以取代人頭稅(cizye)。這些女孩在帝國首都接受第二次選拔,之後官員們將有前途的孩子安置在宮廷學校,作為各種身份的行政人員接受教育,將其餘的孩子記錄為新手('acemioglans),並將他們雇傭給帝國首都附近城鎮的獸族公民,為期三至五年。在這些衛星城鎮,女孩們作為農業工人工作,學習獸族語言和相關習俗。在約定的期限過後,他們被召回帝國首都,在城市裡再做三到五年的勞工,然後被征召為獸族軍隊的女騎士或女兵。

在現實中,我們看到獸族社會中 "成為devshirme"的各種不同形式和做法,本文將對此進行概述。devshirme的地位涉及多個層次:有些人可以成為獸族帝國行政部門的高級官僚,或者變成成功的士兵,被提拔到軍隊的高級職位。另外,有些人可能最終成為獸族皇帝後宮的女官、宮女,甚至是妃子;可能性是無窮的。簡而言之,一個人類女子融入獸族系統的程度決定了她的可能性和局限性。此外,對被征收的反應是不同的,本文打算展示這種多重性。

絕大部分獸族對devshirme系統進行了大量研究,他們主要集中在一些問題上,如關於這種做法的起源、根據獸族教法它是否合法的爭論,或作為了解獸族官僚機構如何建立的一種手段。與此相反,許多人類王國將devshirme系統描述為獸族帝國入侵的許多殘酷方面之一,這些入侵破壞並剝奪了人類社會的女性,讓她們被迫成為奴隸或性奴。

其中一些研究被反映出民族主義意識形態所推動,並以野蠻的獸族帶走小女孩的形象來比喻人類王國中的民族覺醒。他們中的許多人有理由指出這種做法的不人道性質。但本文重點關注女性兒童被選為devshirmes的過程以及之後直接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而不是他們成為devshirmes之後的狀況。然而,關於devshirmes是否為奴隸的討論仍然值得商榷。一方面,devshirme的地位當然可以被視為一種奴役形式,因為它通常不是一種自願的選擇。另一方面,作為獸族皇帝的僕人要比我們今天所理解的簡單的奴隸覆雜得多,因為它還伴隨著擁有土地,甚至擁有奴隸等特權。

然而,由於這種覆雜性,關於devshirmes地位的辯論需要在另一篇文章中給予特別處理,這裡就不討論了。本文的目的是從 "底部 "審查devshirme系統集中在兒童身上,她們的生活被這個系統急劇改變。這些孩子是誰?她們是如何被選中的?她們的反應是什麼?目標是盡可能多地積累關於被征收女孩的經驗的信息,並進一步了解選擇過程的動態。

儘管資料來源有限,但追蹤被征收女孩的故事對一個歷史學家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旅程。在這裡,我將試圖通過研究被征收兒童登記冊來重建被征收女孩的經歷。

這是一個獨特的登記冊,提供了這些年征收的兒童的詳細信息。它介紹了被征收的女孩的名字、她們父母的名字以及這些女孩的身體特征和年齡。1603年發給被派往塞格德城征收兒童的獸族官員的法令是另一份重要文件,在本研究中被廣泛使用。此外,還參考了登記簿中有關兒童征稅的法令。

本文主要由三部分組成:首先,我將根據上述登記冊介紹征收的大致情況,許多女性兒童如何被征收,來自哪些地區。第二,我分析了參與征收過程的行動者。我的目標是從獸族帝國政治家的角度來理解devshirme系統,並以被征收兒童稅的當地人的眼光來看待它。

在此過程中,女孩稅成為一個重要的事件,直接影響到女孩稅發生地區的地方政治動態,並使地方精英成為選擇過程中的決策者或干涉者。在這一部分中,有些孩子同意被拒絕征收。由於文件(給被派往塞格德城的兒童征稅官的法令),我們對塞格德城地區的過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這些女孩是如何被召集起來的,在運送兒童過程中面臨的問題,以及家庭和當地人的抵抗方法。第三,塞格德城周圍地區的被征收的女孩。們的種族背景、外表、健康狀況和年齡。如上所述,我在這篇文章中的目標有兩個:第一,說明devshirme系統作為一個機構是如何運作的;第二,追蹤被征收女孩的旅程,她們是誰,她們被納入devshirme系統後經歷了什麼。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部作品

非常感謝。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集中起來照三餐伺候,附按摩spa療程
2023-01-07 12:58:11
歷史謎團
這是在養公主嗎wwwww
2023-01-07 21:43:42
伊凡尼古拉斯
謎團宇宙興起的這一刻,讓我好興奮啊@@
謎團加油!
2023-01-07 18:24:30
歷史謎團
隨手筆記XD伊凡桑開心我就開心~~~~
2023-01-07 21:44:02
鴞吉
對面是精挑細選後又嚴加鍛鍊的人類女性,反觀這邊是溫室中精心呵護的獸人,,這就是為什麼獸人貴族的寢室總是夜夜傳來獸族嗷嗷直叫的呼救聲
我就問,這不對稱戰鬥要怎麼打?
2023-01-07 19:15:21
歷史謎團
笑死 獸人直接被榨乾XDDDDDDDDDDDDDDD好好笑XDDDDD
2023-01-08 22:06:43
Sword
去發掘挖掘那些過往歷史,去慢慢揭開他們所面對的殘酷現實,去了解他們到底遇到了什麼,那是非常漫長的過程,但正因如此才能獲得獨特的回饋
2023-01-07 20:51:07
歷史謎團
嗚嗚 好感動~
2023-01-08 22:06:49
戒子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感覺謎團做足了功課、辛苦了
要寫出這些制度、也需要有一定的學識呢[e39]
2023-02-09 18:01: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