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4-01 21:23:59 | 巴幣 2 | 人氣 99



簡介:

使用魔法一定要慎選魔杖!

------試閱-------

「太陽、月亮和星星!宇宙的萬物!請聽我的呼喚!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讓我恢復原形吧!嘿!嘿!嘿!」

噹噹揮舞他的魔法道具,在房間裡一面念著咒文一面跳來跳去,讓虹翼和小刀目瞪口呆。

「那個,噹噹,你在幹什麼?」

噹噹沒回答,仍然繼續跳。做完最後一個「大鵬展翅金雞獨立式」,停了兩秒,一臉失望地收功。

「我在念變身咒語。『彩虹小仙女』只要揮舞魔法棒,再跳舞念咒語就會變成大人了。可是為什麼本世子做就沒有用?」

虹翼小心翼翼地回答,努力不要傷害他。

「可能是因為馬桶刷不能當成魔法棒揮來揮去吧。」

「哦!」噹噹恍然大悟,「可是家裡只有這個可以當魔法棒了。再不然……」他瞄到牆角的一個東西。「我用掃把好了。」

「不不,不要用掃把,那個太大你會受傷。」虹翼連忙阻止他。「彩虹小仙女的魔法棒是大女巫給她的,不能隨便拿東西代替。而且你不是小仙女,變身魔法對你沒有用的,算了吧。」

噹噹瞪她,不過那雙萌眼瞪起人來毫無殺傷力。

「本世子身為青芒的族長,絕對不會因為一兩次失敗就放棄,妳太小看我了!而且小狗湯姆也說了,就算失敗也要繼續努力!」

「……是,對不起。」虹翼誠懇地道歉,同時在心裡痛罵小狗湯姆死腦筋。

於是噹噹把家裡所有的棒狀物體,包括雨傘、湯杓、捲起來的海報全部試過一輪,最後才不甘不願地放棄,乖乖進浴室洗澡。

-----試閱結束-----

教主云:即便是魔神仔也找不出馬桶刷的新用法,真是遺憾啊。

通販傳送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