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之九

killer | 2023-03-14 21:19:04 | 巴幣 2 | 人氣 101


簡介:
擔任別人的丘比特是件幸福的事!(因為有謝禮)
-----試閱開始-----
尷尬的沈默維持了幾秒,虹翼才開口。
「聯誼也不是那麼好辦的,你確定你行嗎?」
「笑話!妳以為我是誰?我可是堂堂的『尚英邱比特』哩!」何睿哲理直氣壯地說。
「呃……啥?」怎麼又多了個外號?而且挺遜的。
「國中時我們班有個男同學,長得非常秀氣,比女生還漂亮,所以很多男生喜歡他。可是妳也知道,男生要跟男生告白總是有點害羞,剛好我跟那傢伙感情不錯,就每天都有人來拜託我幫忙送情書。我三年之內送了幾百封情書,不要說邱比特,我應該叫至尊邱比特才對!」
嗯,這才像他的中二風格。
「是是,您真是太善良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啊。」他目光飄遠,「那時候,每天都有喝不完的免費飲料,真是幸福。啊啊,同性戀真是太美好了!」
「哪裡美好啊?你只是利用別人的戀愛來敲詐飲料而已!」
虹翼腦中不由得浮現他坐在彩虹下方,一臉幸福喝飲料的畫面。
「什麼話,人家誠心誠意答謝我,我怎麼好意思不喝呢?」
「結果你朋友有接受其中某個人嗎?」
「沒有。他喜歡年紀大的女人,那時正在暗戀我們班導。」
「所以你根本沒幫人家速配成功嘛,這哪叫邱比特?」
「速配不成是他們自己的問題,怪我囉?總之,今年本校所有單身狗的求偶之夜,不是,聖誕夜就交給我了!」
「好,你加油吧。就算你失敗也沒關係,到時我會在會場外面擺個收驚的攤位,一定可以賺一筆的。」
「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試閱結束----
教主云:對何睿哲而言,正義使者跟愛情的使者是一樣的。所以如果當不了勇者,就去幫別人送情書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