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4-12 21:28:24 | 巴幣 0 | 人氣 109



簡介:

在差點闖下大禍之後......

------試閱------

奇冉冷冷地說:「我現在好後悔,幹嘛那麼早回來。反正這點火傷不了芒神只會燒死人,我要是晚一點到,等這女人沒命,你就得乖乖跟我走了!」

聽了這話,噹噹眼淚大滴大滴地往下掉。想到自己差點害死虹翼,頓時哭得不能自己。

虹翼於心不忍,伸手把他抱進懷裡。

「好了啦,我不是沒事嗎?以後別再犯就行了。奇冉大大,非常感謝您救我一命,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妳少來這套!」語氣雖然兇狠,微微上勾的嘴角卻彷彿在說「多誇我幾句吧!」

「我是說真的,幸好有你在。」虹翼眨著明亮的大眼,「從來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一掌滅火,真是太厲害了。想到你一直在背後守護我們,就覺得好安心好溫暖啊。要是沒有你,我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夠了啊啊啊啊啊!」奇冉伸手摀住雙耳,整張臉已經紅得快熟透了。

虹翼微微一笑。「不過,我想再請你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說啊。」

「你現在一定很想去找何睿哲算帳,對吧?我想拜託你,把這件事交給我。」

虹翼眼神變冷。

「我會負起責任,讓何睿哲好好吃點苦頭。」

動不動說她壞話就算了,他居然教噹噹玩火?要是不好好教訓那傢伙,她就不姓游!

-----試閱結束-----

教主云:冤冤相報何時了,但有時候,越是不報越解決不了。
通販傳送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