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5_最後的約會_結篇

鴆夢 | 2023-12-20 20:13:38 | 巴幣 0 | 人氣 73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和月夜的約會結束後,我回到了家中我的房間,我拿起擺在桌上的約會名單,下一次的對象是五位堂結。接著我打開手機發現收到了結傳來的郵件,明天早上4點半海邊茜丸號集合,我們一起看日出吧。記得穿女裝,我美麗的桂木,愛你的結上。
  「這寫的都什麼鬼啊!誰要穿女裝啊!」
  但這樣可以嗎?算了。我豁出去了。我從衣櫃找出之前攻略結時穿的女裝,只有結送的女生的舞島高中制服和假髮,穿這件就行了嗎?我思考了一會,卻想不出答案來。說起來我超級不擅長應付結啊!畢竟跟她相處時,攻略對象和被攻略對象就會被調換。
  隔日清晨4點我穿著女裝跟假髮和外套,在全身鏡前確認自己的容貌。
  「果然自己長得有點像女生啊!」
  接著我走出了家門,前往茜丸號。到達茜丸號時,結已經等在那裏了,她穿著西裝與長褲,腳上穿著皮鞋,一點女人味的感覺都沒有。
  「早啊!桂木,你果然穿著我送你的制服來了。」
  「還早哩?你是幾點來的啊?」
  「我也是剛到而已喔!」
  「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
  「桂木,不喜歡這樣的我嗎?」
  「恩,不喜歡喔!你是女生就應該穿著女裝。」
  我不找台詞也不按劇本演了,實話實說,我對於不按正常攻略的角色,我也沒必要繼續攻略的義務。
  「可是你穿了女裝過來了吧。」
  「這才不是為你穿的啦!別會錯意了啦!」
  「桂木,你這傲嬌的演出不錯喔!」
  她朝我走近並用手碰觸我的臉頰,接著她踮起腳尖,直接上來就是一個吻,幾秒鐘後我們彼此的嘴唇又分了開來。
  「我喜歡你喔!桂木。」
  「恩,我知道。」
  「你會選擇我嗎?」
  「這我無法跟你保證。」
  是不是每個人都聽過阿波羅說的謊言了啊?都以為我會從6人中選出一人嗎?
  「這樣啊!並不是不會啊!」
  海風吹撫著清晨的寒冷,我感到寒冷而抱緊了自己的身體,而這時結也抱了上來。
  「很冷吧。桂木。」
  「你這不廢話嗎?我現在可是穿著裙子啊!」
  「那要交換過來嗎?」
  「你在說什麼?」
  「瑪爾絲幫個忙吧。」
  突然結的天使的翅膀張了開來,飄散的羽毛下,我穿上了合身的西裝與外套,而結則穿上了連身的洋裝與長裙和外套,腳上穿著美麗的草編的花式涼鞋,髮型也精緻的打理過,甚至能聞到誘人的花香氣。在我懷中的結像個小女人樣,緊緊的抱著我。
  「唉!服裝換了?」
  「這樣能喜歡上我了嗎?」
  「為什麼要故意演這一齣?」
  「我只是想確認桂木會不會為了我而穿上女裝而已。」
  她仰起的視線與我的視線重合。
  「吻我…桂木。」
  「恩。」
  我們再次接吻了,然後又再次分開了。
  接著結走向了清晨的沙灘,我也跟在後頭,我們走在海與沙灘接壤的地方,時不時海浪打了過來,踩在沙灘上的腳印,映照出我們走過的軌跡。時不時結轉頭對我笑了笑,又倒退路的走著,然後朝陽升起了,我們停下腳步,看向升起的日出,接著結朝著我大喊出聲。
  「我喜歡你喔!桂木桂馬!」
  「恩,我聽到了。」
  我回應她喊了聲話語。
  接著我們無聲地看著日出,太陽從海平面漸漸升起,一點一點的天空開始有深藍轉為淺藍,亮白色的太陽光照亮這個世界。我朝結那邊看了看,她也朝我這邊看了看,我們彼此的視線再次重合。我說不出任何合適的台詞,結再次轉開視線看向朝陽,我則一點一點的走近她。
  當我想開口對她說話時,卻發現她正在流淚。朝陽的陽光照耀下她的淚水在發光,五位堂結她是這樣一位美女啊!
  「抱歉!」
  想不出的話語,僅化作一個簡單的辭彙。
  「為什麼要道歉呢?桂木。」
  「因為你哭了。」
  「這是因為海風的沙子啦!」
  她用手抹去了自己的淚水。
  「日出,我們看過了接著做什麼呢?我今天可是完全沒計畫喔!」
  「桂木,你這樣很遜唉!」
  她爽朗的笑了出來。
  「總之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恩。」
  我們牽著手走離了海灘,去了附近的麥當勞。我去櫃檯點餐,而結去找位子坐。我點了兩份豬肉滿福堡加蛋配熱咖啡,我站在櫃檯旁等待餐點做好,順便一邊開始規畫行程。之後餐點做好了,我拿去坐位區。結看到餐點似乎有點開心。
  「桂木,這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的早餐,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早餐。」
  「這樣啊!」
  我拿起滿福堡打開包裝吃了起來,結也學我的動作大口的咬下滿福堡。
  「這個很好吃唉!」
  「恩。」
  然後我又打開蓋子喝了一口熱咖啡,我習慣先嚐一口原味的咖啡再加砂糖跟奶球。結也學我的動作喝咖啡,但馬上露出了不擅長苦澀味的表情。
  「咖啡好苦!」
  「恩,我喜歡這苦澀味。」
  「什麼啊?那個回答!」
  結似乎有點不高興。
  「你覺得苦的話我的奶球跟砂糖也給你吧。」
  「真的嗎?」
  「恩。」
  結將兩包砂糖、兩份奶球都加進了自己的咖啡中,然後用攪拌棒攪拌,然後再次啜飲了一口熱咖啡。
  「呼!這樣就不苦了。」
  「恩。」
  「桂木,你想好之後的計畫了嗎?」
  「沒計畫啊!這麼早哪邊有店家在營業啊!話說這還得多虧某人一早要來看日出啊!」
  「看日出不好嗎?」
  「我沒說不好喔!我也很久沒看過日出了!自從沒熬夜打通關遊戲後。」
  「熬夜打遊戲可是對皮膚保養不好的喔!」
  「我最近可都沒在玩遊戲囉!」
  「桂木不像桂木了啊!」
  「話說這個時間有在營業的店家,只有網咖了吧。」
  「那是什麼地方?」
  「可以上網玩遊戲或看電影、看漫畫並喝飲料休息的地方。要去嗎?」
  「恩,走吧。」
  然後我們吃完了早餐,離開了麥當勞,我照著PFP上的地圖前往了附近很大間的網咖,我和結在櫃檯選擇租用的方案時,店員積極的推薦情侶方案,所以我們選了這個方案。
  我跟結進到網咖內找尋到我們租用的包廂,找到包廂後,走了進去有可以躺下來的床與座椅板,和兩台電腦。
  「是床唉!桂木!」
  「我知道你在緊張什麼?但我們只是來玩遊戲跟看電影和看漫畫的。」
  「是這樣的嗎?」
  「如果你想睡覺的話也可以睡。」
  「我沒有要睡覺啦!桂木!」
  之後我們坐在電腦的前面,思考該做什麼?
  「要陪我玩射擊遊戲嗎?」
  「射擊遊戲?」
  「就這邊的這款多人線上射擊遊戲CS。」
  「恩,喔。」
  我跟結選擇了相同的伺服器和房間,然後分到了不同的隊伍,我教她怎麼買槍後就放她自己玩了,結果結才剛開局沒多久就被射殺了。
  「死掉了啊!桂木!」
  「恩,看來你不擅長遊戲啊!」
  我在的那隊贏的了勝利。
  「桂木,好厲害喔!是不是什麼遊戲都很擅長呢?」
  「也有不擅長的啦!我們來看電影吧。」
  「恩。」
  我走出包廂,結跟在後頭,我到擺放電影的架上選了一部國外影片當幸福來敲門,接著我跟結回到了包廂開始看起了電影。這部電影是描述一個貧窮的父親帶著兒子努力找工作的故事。看著、看著結就感動得哭出來了。
  「桂木!嗚!那個爸爸終於找到工作了啊!」
  「恩。」
  我並不像結那樣的感性,雖然的確是一部好片。之後我們離開了包廂去裝飲料跟零食,還晃去漫畫區拿了幾本漫畫回來看,就這樣我們渡過了早上的時間,我們在中午前離開了網咖。
  「午餐去哪吃呢?」
  「桂木!還是沒計畫啊!你這樣約會不行啊!」
  還不是某人早上約什麼看日出的錯啊!我腦中想到了這句話,但卻沒說出口。
  「走吧。去附近看看能不能找到感覺很好吃的店家。」
  「什麼啊?那種奇怪的說法。」
  結果我走到了一家拉麵店前,名字叫做上本屋,是我之前攻略的女性家裡開的店,我帶著結走了進去,然後我向店主點了兩碗拉麵。我們坐在櫃檯旁的位子。幾分鐘後拉麵送了上來。
  「拉麵我還是第一次吃啊!」
  「恩,你今天還真多第一次啊!」
  「是啊!我的第一次都被桂木你拿走了。」
  「別用那種奇怪說法啊!」
  我紅著臉反駁到。
  之後我們吃完了拉麵,牽著手走在街道上,就這樣走著,然後到了一間有攀岩場的運動中心。
  「要去攀岩嗎?」
  「攀岩?可是我們的穿著…瑪爾絲。」
  結又張開了羽翼,然後我們的穿著就變成了適合運動的服裝和鞋子。接著我們便走進去運動中心,玩起了攀岩,說起來這項運動還真有難度啊!我因為攀不上去而被吊掛在空中,結卻順利的攀上去並抓住得分點的石頭。幾分鐘後玩累的我們,坐著休息。
  「桂木,真不擅長運動啊!」
  「我只是不擅長攀岩而已。」
  之後我們離開了運動中心,我送結回家了,我們的服裝則再次換回了早上剛見面時的那套。
  「桂木,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就算這是最後一次的約會,我也玩的很開心,掰掰。」
  「恩,掰掰。」
  當我轉身離去時,她從我的後面抱住了我。
  「你會選擇我的吧?桂木。」
  「恩。」
  我知道自己說謊了,但面對現在的結,我無法說出拒絕的答案。接著她便鬆開我了,當我要轉身過去看向她時,她已經轉身跑走了。我站在結家的大門前躊躇,我不知道我的謊言究竟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
  ——你是我的女主角嗎?五位堂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