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8_各自的決意_栞篇_月夜篇

鴆夢 | 2023-12-13 20:37:17 | 巴幣 0 | 人氣 63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 ※ ※ 栞篇開始 ※ ※ ※

  從桂木家逃跑後,我就回到了家裡。媽媽說要去照顧出車禍骨折的父親,所以一早就不在家了。現在家裡就我一個人嗎?不對,還有小彌涅兒娃在。啊!啊!啊!真夠尷尬的啊!我遽然那樣強勢的跟人告白了啊!雖然他說只有一點點的喜歡,但喜歡還是喜歡吧?
  小彌涅兒娃又自己跑出來去讀書了,說起來這個小孩子是附身在我身上的女神來著?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弄明白是怎麼一回事。突然告訴我靈魂同一化的問題,我也不清楚該怎麼處理啊!要趕她走嗎?我朝小彌涅兒娃看了看,她也回望我看了看。說起來這傢伙跟我一樣都不太說話啊!
  「小彌涅兒娃你知道靈魂同一化的事嗎?」
  「桂木是壞人,因為栞哭了。」
  她小聲的說到。我哭了嗎?我現在才察覺到自己的淚水乾了。我走去洗面所,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哭了嗎?為什麼哭了呢?我自己也不明白啊?」
  接著我走回了自己的房間,小彌涅兒娃仍然在讀書,她看的書大概都是繪本之類的,或童話故事。有時我會發現自己房間的書變多了,這大概是她去借回來的。說起來其他女神好像不會跑出體外啊?也就是說這傢伙是特別的嗎?先不管這些事了,午餐、午餐,要吃什麼呢?
  「不太想自己做啊!那就吃杯麵吧!」
  我走去廚房,打開放杯麵的櫃子,取出日清海鮮杯麵,沖進熱水等待3分鐘,杯麵真是不浪費時間的便利發明啊!說起來發明杯麵的是台灣人啊!最近珍珠奶茶很流行啊!我也想喝喝看啊!吃完杯麵,我回到房間,正要動筆寫作時,才想起自己的筆記本交給桂木了。
  「他說午休時間會讀的。怎麼打發時間呢?讀書吧。」
  我朝坐在我房間一角的小彌涅兒娃看了看。
  「小彌涅兒娃靈魂同一化的事情你還沒跟我說啊!」
  「我不會跟栞你同一化的,我會自己離開。」
  她從書中抬起臉朝我看了看並說到。
  「小彌涅兒娃你離開,我會有什麼變化呢?」
  「你會忘了桂木那個壞人。」
  「桂木不是壞人喔!」
  「可是他腳踏6條船啊!我們姊妹都喜歡上他了啊!」
  「桂木不是壞人喔!但要我怎麼解釋他的行為好呢?我也不知道啊!」
  「栞,我走了,你會忘了桂木。」
  「那就別走啊!我不想忘記桂木啊!他闖進了原本只有我一人的世界,改變了我。」
  「那些都是他照著劇本演出的效果,他並不愛你喔!」
  「為什麼要說那麼過分的話!他明明說過有一點點喜歡我啊!」
  「栞,你被他騙了啊!」
  「我不跟講話過分的小彌涅兒娃講話了!」
  「栞,我會讓你忘記他的。」
  「哼!」
  我不跟她說話了,轉而專心讀自己的書,而她也專注著看自己的書。
  我正在閱讀的是一本戀愛故事書,敘述男主角相當喜歡一個女孩子,為了她能實現她的各種願望,就算她的願望是要他放棄自己的感情去愛上別的女人,他也會為了她去做到的。就這樣時間過去了許久,我的手機響起的收到訊息的通知音,我拿起來看了看,是桂木傳來的。
  他說他看完了小說,很有趣,希望我下午能過去拿回筆記本。但我現在不想見他啊!
  「臭桂木,以為我是想見就能見的到的女人嗎?」
  「不給他回覆,看他會不會打電話給我吧。」
  接著我繼續看書,一邊繼續等待他的電話,時間過去了許久,媽媽回家做了晚餐,我吃過晚餐後,回到房間看到手機亮起收到訊息的通知燈,我立刻拿起手機確認訊息的內容,是桂木寄來的,上面寫著一週後女神不走的話,他將會跟新地獄的惡魔一起封印女神。
  「看吧!我就說他是壞人吧。把我們利用完了就準備趕我們走了。」
  小彌涅兒娃的話真不饒人。
  「難道桂木就沒一點想挽留我的這份戀心的想法嗎?」
  「看來是沒有的呢!栞。」
  「我要打手機問問他的想法。」
  我立刻撥通了桂木的手機號碼,嘟嘟幾聲後他接了起來。
  「喂喂!栞,是栞嗎?」
  「桂木你這始亂終棄的惡人!」
  雖然是手機,但我仍然不敢大聲說話,所以我用小小聲的聲音罵出了口。
  「看來你看過訊息了,我就是個惡人喔!喜歡上我這種渣男的你還真是笨蛋啊!」
  「人家才不笨呢!最近歷史考試我才拿了100分。」
  「抱歉啊!我說的是感情笨蛋,想必你是初戀吧!所以才那麼容易上當啊!」
  「人家才沒上當呢!我才不喜歡你呢!」
  「跟彌涅兒娃談過了嗎?」
  「她說會自己離開的,然後我會忘記你。」
  「所以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桂木,你不是有一點點喜歡我嗎?」
  「是有這麼說過呢!但那只是在我清楚女神會不會消失前的攻略台詞罷了。」
  「笨——蛋!」
  我小聲的罵出了聲並掛斷了手機。
  「栞,你現是生氣還是傷心呢?」
  「我不知道啊!」
  就這樣我拿上要替換的衣服走離了房間去洗澡了,小彌涅兒娃跟在我的後面一起進了浴室。

  ※ ※ ※ 栞篇結束 ※ ※ ※

  ※ ※ ※ 月夜篇開始 ※ ※ ※

  早上去了桂馬家的咖啡廳,聽到有關靈魂同一化的事。繼續跟露娜待在一起的話,我將會被露娜給取代掉嗎?在我自己的房間中,我向眼前的娃娃露娜說出口。
  「露娜關於靈魂同一化的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只要我繼續待在你的體內,我們的靈魂就會漸漸融合在一起,我將不再是伏爾坎絲,你也將不再是月夜,而會成為一個新的女神。」
  「這樣啊?那露娜想跟我同一化嗎?」
  「並不想喔!還有別一直露娜、露娜的叫我,我是女神伏爾坎絲。」
  「可是在跟我對話的是露娜啊!」
  「那只是我用分出去的靈魂操控的人偶。」
  「那麼伏爾坎絲你為何還要待在我的身體裡呢?」
  「起先是為了恢復力量,現在則是為了月夜你的愛情啊!」
  「我的愛情?」
  「我們女神是依靠著你們的戀心跟記憶,愛的養分存在的,所以一但我離開了你的戀心跟記憶就會消失,你會忘了桂木桂馬這個人。」
  「那這樣不是就不能離開了嗎?」
  「恩,但阿波羅或許知道些什麼?我晚上再去問她看看。」
  「阿波羅就是附身在加儂身上的女神吧?」
  「恩,她是掌管醫療與神祀的巫女神,或許對於戀心與記憶的事情也很清楚。」
  「伏爾坎絲,如果她也不知道呢?」
  「那就只能讓你忘記了,不過如果桂木桂馬真的愛你的話,或許他會再次追求你。」
  「為什麼用或許呢?桂馬肯定愛著我的吧。」
  「月夜,雖然我這樣說很過分!但你的身材並不是正常男性會追求的女性!除非桂木桂馬是個蘿莉控!」
  「露娜!你的話好過分啊!人家還在發育中啊!」
  「你早就已經過了正常女性發育的年齡了,還有我是伏爾坎絲,因為跟你靈魂同化的關係,我也變成這種幼兒體型了,本來的我可是成熟的女神啊!」
  「嗚!既然你是女神的話!也幫幫我改變身材啊!」
  「這我可辦不到,擅自改變靈魂的型態可能引起變成畸形。」
  「不跟你說話了啦!人家要去吃午餐了。」
  「明明就很高興現在這個年齡還能去點兒童套餐。」
  「露娜!」
  我沒理會露娜說的,因為家裡都沒人,所以我去了附近的家庭餐廳,點了兒童套餐,上面有插旗子的炒飯、雞塊、薯條、漢堡排、荷包蛋、柳橙汁,我吃的很開心。露娜被我放在座位的一旁,伏爾坎絲操控露娜做出要笑不笑的動作。哼!人家就喜歡兒童套餐嘛!因為我食量不大嘛!
  下午我回到自己房間,開始規劃晚上的觀星行程,看書、用電腦查網路,搜尋了最近適合觀看的星空景色,今晚有流星啊!
  「月夜,我今晚得操控你的身體外出和其他姊妹開會,所以你的觀星行程不能排太晚。」
  「我知道了啦!」
  之後我繼續安排我的行程,晚上媽媽回來了,做了我喜歡吃的紅酒燉牛肉燴飯,吃完飯,回到房間時看到手機收到了訊息,我拿起來看,是桂馬傳來的訊息。一週後女神不走的話,他將跟新地獄的惡魔聯手封印女神。
  「這個桂木桂馬還真做的出來啊!遽然敢威脅女神!看來得對他施行再教育了!」
  「露娜!你不是已經決定好要走了嗎?」
  「自己決定要走跟被人趕走,這其中的差別可不一樣啊!」
  「反正妳都是要走的吧?有什麼不一樣呢?」
  「感情的問題啊!月夜!他可是打算犧牲你的戀愛啊!」
  「也就是說桂馬根本不在乎我的感情嗎?」
  「恩,忘了桂木桂馬這個人渣吧。」
  「露娜!會不會桂馬是故意這麼寫的呢?其實他只是想拯救我們呢?」
  「月夜,你會不會把他想的太美好了?因為愛情而過度美化一個人的一言一行。」
  「這樣不好嗎?」
  「看來我還不能離開你啊!你這樣可能會被比桂木還渣的渣男給欺騙。」
  「我要去洗澡了。」
  我拿上要替換的衣物,走去脫衣間,一件一件脫下,接著去沖澡、洗身體、洗頭髮,然後泡進了浴缸中。雖然露娜說桂馬是個渣男,但我還是想相信他這麼做是為了我們。

  ※ ※ ※ 月夜篇結束 ※ ※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