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3-27 21:15:30 | 巴幣 4 | 人氣 105


簡介:

玩整晚?莫非要開○......

------試閱------

到家了,周峻華雙手握拳,一言不發地跟著虹翼進屋。他一路上一直是這個樣子,彷彿正在跟隨虹翼一路踏進罪惡的深淵。

他睜大眼睛環視虹翼的套房。幾乎到處到堆著遊戲光碟,還有沒折的衣服,房間另一個角落是噹噹的蠟筆和塗鴉本,以及他拿來亂畫的幾本高中參考書。

「這是……妳家?」

「是啊。放輕鬆點,當自己家。」

虹翼把噹噹放下,丟了個座墊給他。

周峻華感到很困惑。

這就是眾人口中的壞女孩的房間嗎?首先,就少女的閨房來說,這房間真的很亂。但是就一個「生活靡爛、墮落、疑似嗑藥」的女生來說,這房間又太正常了。

忽然房間變暗,虹翼關掉大燈,只留下一盞小小的夜燈。

「這樣比較刺激。」虹翼笑得很詭異。

刺激?什麼意思?周峻華腦中一片混亂。

所以她很習慣帶男生回家嗎?

「發什麼呆啊?快坐下呀。」虹翼又講了句讓他腦袋爆炸的話。「我們今天要玩整晚哦!我超期待的。」

周峻華跳了起來。

「什麼鬼?游同學,我剛剛就想說了,這麼隨便就邀男生回家,妳也太不檢點了吧?難怪別人一直說妳的閒話!更別提妳家裡還有那麼小的孩子,妳想在他面前做什麼?自己教育失敗就算了,不要再殘害幼苗……」

「接著。」

虹翼把一個東西扔過來,周峻華直覺接住。

遊戲機的搖桿。

虹翼手上晃著一個光碟盒。

「『吐血狂魔』要兩個人才好玩,但我都找不到伴,今天終於多了一個人,真是太期待了。」

「……所以,妳說的『玩整晚』是指?」

「當然是玩遊戲啊!不然還會是什麼?我說周同學,我家裡有小朋友耶!我還能做什麼離譜的事?我真不敢想像你腦袋在想什麼耶。」虹翼一臉驚嚇,「這年頭的年輕人啊,真是越來越糟糕……」

周峻華恨不得從二樓窗口跳下去。

----------試閱結束-------

教主云:對某些人來說,「學壞」是件很難的事......

通販網址:(711賣貨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