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7_各自的決意_加儂篇_天理篇

鴆夢 | 2023-12-12 23:25:52 | 巴幣 0 | 人氣 61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 ※ ※ 加儂篇開始 ※ ※ ※

  工作結束後,我坐在回家的保母車上,這時手機響起收到電郵的通知音。我到剛剛為止都在看自己的BLOG的內容,是桂馬君傳來的訊息,我點開後確認了內容。大概的意思是一週後女神不走的話將會被封印,女神被封印後我們的戀愛又會變得如何了呢?
  「咳!」
  不知不覺就嘆起了氣來,桂馬君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呢?對我的答案是保留。為什麼是保留呢?我不知道答案,也不期待答案。岡田小姐時不時透過後照鏡看著我,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糟吧?不行,不行,偶像要時常保持微笑才行,我努力的裝出堅定的微笑。
  幾分鐘後,車抵達我家,我下了車,和岡田小姐道別。進門時和媽媽打了聲招呼。
  「媽,我回來了。」
  「加儂,歡迎回來,今天工作的如何?」
  「像平常一樣吧。唱了好多的歌、參加了綜藝節目的錄製,我累了,先去洗澡了。」
  「這樣啊!熱水已經放好了。」
  就這樣我走回了房間,將包包隨興的擺在書桌前的椅子上,拿上替換的衣服,走去洗澡了。爸要工作到很晚才會回來,有時甚至會睡在公司。說起來爸爸很反對我當偶像來著,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做著偶像的工作喔!腦中思考的這些事,我在脫衣間將衣服一件件脫下,看著鏡中的自己,是阿波羅。
  「阿波羅,桂馬君傳的訊息你的想法是什麼?」
  「加儂,我會自願離開你的喔!當然也會帶走你的戀心,讓你忘了桂木君這個人,這也是他所希望的結果吧。」
  「你怎麼可以這樣?那是我的戀心啊!」
  「那麼加儂你要跟我靈魂同一化嗎?」
  「阿波羅,你明知道我的答案,還問我。」
  「是的,你不會想跟我的靈魂同一化的,而且我也不打算這麼做。」
  「那你為何不直接告訴給桂馬君?」
  「這是因為,我希望桂木君能回應你的愛情啊!或許在我離開後,能用真愛之吻喚醒塵封的記憶。」
  「記憶不是會消失不見嗎?」
  「加儂啊!有些事情是我知道而其他姊妹跟桂木君都不知道的喔!」
  「因此…所以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我離開你後,你的戀心與記憶會封印在你心中的深處,只有真愛之吻能解除封印,簡單來說只要桂木君真的愛你並和你接吻的話,你就能解除封印並重新愛上他。」
  「既然你知道的那麼多,為什麼不告訴桂馬君呢?」
  「這是因為我在測試啊!桂木君其實並不愛妳的吧!加儂。」
  「為什麼要說那麼過分的話?」
  「你所等待的真愛之吻將不會到來。」
  「阿波羅!我不許你這樣說!」
  我氣沖沖的走進了淋浴間開始洗澡,迅速的洗完身體、頭髮、臉,接著泡進浴缸中,此時浴缸中的水在我坐著的另一側具現化成了另一個自己,阿波羅。
  「剛的話題還沒說完啊!加儂。」
  「所以你想說什麼?」
  「我今晚會出去和姊妹們商量該怎麼辦的問題,但真愛之吻的事情我不會說出去。」
  「所以呢?」
  「加儂啊!你想想啊!本來有5個競爭對手,但只要女神離開後她們的戀心和記憶就會被封印或消失,因此只要桂木君在這之後重新愛上你的話,你們不就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嗎?呵呵。」
  阿波羅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巴微笑。
  「阿波羅,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是個笨蛋吧。」
  「呵呵!說人家是笨蛋的傢伙才是笨蛋喔!加儂。」
  「別用他的話來說嘴!還有我注意到了你剛才的話裡說的消失又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啊!加儂。你的戀心與記憶就是我的女神的力量之源,如果不帶走的話,我可能就會消滅喔!」
  「這麼重要的事,你怎麼現在才說!我忘了啊!你這傢伙真的是個笨蛋啊!」
  「呵呵!真的是呢!不過我會依靠其他姊妹的力量回去天界的啦!這點還請你放心。」
  「可是如果你們全員都選擇封印戀心與記憶的話,那要怎麼回去天界呢?」
  「應該不會發生那種事吧。畢竟知道如何分割戀心與記憶的方法的只有我啊!」
  「總覺得阿波羅你好卑鄙喔!既然是分割給我的話,為何要封印呢?」
  「這是為了騙過桂木君喔!而且我希望加儂你能獲得真正的愛,而不是現在這種單方面的喜歡。」
  「我會忘了桂木君對吧?」
  「是的你會忘了她,但如果是真愛之吻的話能喚醒你的記憶與戀心。」
  「究竟什麼是真愛之吻呢?誰來判斷這個答案?」
  「當然是由被封印在你心中的那另一個自己啊!」
  「阿波羅,為什麼要將事情變得這麼複雜?我能演好失去記憶的自己的。」
  「這是我對你和他兩人的考驗喔!」
  「考驗啊?還真像女神會說的話。」
  「我本來就是女神啊!所以加儂你要參加女神的考驗嗎?」
  「恩,我參加,我相信我一定會再次喜歡上桂馬君的。」
  「不是要你喜歡他啊!是要他喜歡上你才行啊!」
  「我…知道啦!」
  「那我回你身體裡去了,今晚我們女神將會開會討論各自的選擇,等等我會借你的手機和她們聯絡。」
  「恩。」
  阿波羅重新變化為一攤水,大概已經回到我的身體內了。我洗完澡走出了浴室,在脫衣間喚好了衣服,接著走了出去吃晚餐。爸爸回來了,我們並沒有說上幾句話。接著我便去刷牙、上廁所,然後回房間開始寫作業了,說起來明年就是考生了啊!我得達成和父親的約定上一所好大學才行繼續當偶像歌手。

  ※ ※ ※ 加儂篇結束 ※ ※ ※

  ※ ※ ※ 天理篇開始 ※ ※ ※

  中午午餐時,我從桂馬君的家跑回了我家,桂馬君並未來追我。我知道的,桂馬君並不喜歡我,我不是他心中的真正的女主角。在床上哭累了我就睡著了,午餐我也沒吃,因為不餓。蒂雅娜似乎想對我說什麼,透過房間裡的全身鏡。
  「天理!該起床了!可能是桂木來訊息了。」
  「別…吵我。蒂雅娜。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如果是桂木的訊息你不看嗎?」
  「桂馬君…」
  我趴在床上,我像條黏巴蟲一樣黏在床上,我用手伸向裙子的口袋取出手機,拿到眼前來看了一下,確實是桂馬君傳來的訊息。我立刻正襟危坐在床上讀起了內容,相當長的一段,但我還是一行一行讀完了,大至上的內容就是桂馬君威脅女神一週內不走的話,他就會跟新地獄的惡魔聯手來封印女神。
  「還真做得出來啊!桂木!」
  「蒂雅娜…桂馬君是認真的嗎?」
  「那個卑鄙的人渣、敗類,欺騙了我和你的感情,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
  「所以…蒂雅娜打算怎麼做呢?」
  「這問題該問天理你自己啊!」
  「蒂雅娜你要跟我靈魂同一化嗎?」
  「我可是待在你的身體裡十年了喔!早就已經離不開你了,一但我走了你的精神會崩潰掉的喔。」
  「我的精神會崩潰掉嗎?」
  「恩,所以天理你的決定是?」
  「蒂雅娜!桂馬君並不愛我啊!我不想留著這種感情啊!」
  我想大聲的喊出話語,卻只發出微弱的嘶啞聲。
  「天理你想跟我分開嗎?」
  「蒂雅娜你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不想跟你合在一起啊!就算是這個不中用的我,還是我啊!」
  「天理…」
  「蒂雅娜請你帶走我這份初戀的戀心與記憶吧。」
  我用嘶啞的聲音說出了我對女神的願望。
  「…我…知道了,我會和其他姊妹討論看看的。」
  「我現在就想忘記桂馬君啊!蒂雅娜!」
  「天理請你冷靜的聽我說完。」
  「我現在很冷靜啊!」
  我用手揉著眼睛和淚水與哭腔的鼻子。
  「天理,你的初戀是在十年前與我相遇之前,所以就算我離開了你,你也不會忘記喜歡桂木的事。」
  「怎麼這樣!好過分啊!蒂雅娜為什麼不能讓我忘記呢?你不是女神嗎?」
  「關於戀心和記憶的事情我並不是那麼清楚,或許阿波羅姊姊會知道。」
  「阿波羅姊姊嗎?附身在加儂身上的女神。」
  「天理,你真的不考慮跟我靈魂同一化嗎?」
  「蒂雅娜你知道嗎?是桂馬君讓我喜歡上這不中用的自己的。」
  「恩,我知道,因為我一直都陪在你的身邊。」
  「所以我啊!不希望被取代掉。」
  「我知道了,這就是天理你的決定了嗎?」
  「我希望忘記桂馬君,幫幫我吧。蒂雅娜。」
  「知道了,我會盡我所能。」
  「恩,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啊!蒂雅娜。」
  之後我走出了房間去了洗面所,看著鏡中哭紅雙眼腫脹的自己的分身的蒂雅娜,她傲嬌的說了一句:「我才沒哭呢!」我卻笑了出來。洗完臉、上完廁所後,我走去和媽媽吃了晚餐。爸爸還沒回來,大概又加班了吧。之後我去浴室洗澡了,我將身體、頭髮都沖洗乾淨後泡進了浴缸,浴缸水面倒影的自己是蒂雅娜。
  「話說蒂雅娜你還會待在我身邊多久呢?」
  「想必其他姊妹也都收到桂木的訊息了,今晚大概會外出開會。」
  「說起來蒂雅娜你們飛行時是怎麼讓人看不到的啊!」
  「我們會施展透明化或混淆視線的術式魔法。」
  「這樣啊!真厲害啊!」
  「天理你才厲害呢!那些魔術表演一直都讓我很驚喜。」
  「真的要分開了呢!這十年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還沒到結局啊!天理!你不再努力看看了嗎?你的戀愛。」
  「我想就像桂馬君十年前留給我的信,我跟你是不會有結果的。」
  「天理…」
  「如果我更早打開信,看到答案,或許就不會愛的這麼深了。」
  我洗完了澡,走出了浴室,在脫衣間換上了睡衣,回到房間卻一點也不睏,因為我睡了一整天了,我開始坐在書桌前寫作業。明天也還是假日啊!但我這人沒什麼假日活動,基本都是待在家裡。才剛決定放棄的情感又再次湧了上來。為什麼桂馬君跟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呢?
  ——這個答案是誰決定的?

  ※ ※ ※ 天理篇結束 ※ ※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